「紅歌」能救中共嗎

作者:安哲 發表:2011-05-07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4日,全國大學生校園文藝會演《五月的鮮花——永遠跟黨走》在京上演,為中國共產黨成立90週年獻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與首都高校學生代表一起觀看了演出。這個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團中央主辦的演出,目的是以五四青年節為契機,弘揚所謂的「五四精神」,歌頌中共所謂的光輝歷程,政治目的和方向非常明確。

近來,隨著中共高層對薄熙來「唱打黑」重慶模式的肯定,全國上下又掀起了「唱紅歌」的熱潮,中共試圖通過以往搞運動的方式、方法,強化普通中國民眾對中共政權的認可,繼續混淆國人的思維和認知,從而能夠延續它邪教式的統治。但是,唱幾首「紅山歌」就能解決中國社會目前存在的各種問題,就能化解中國社會深層次的矛盾嗎,顯然這是根本做不到的,只是痴心妄想罷了。中共以「文革」式的運動來挽救其命運的舉動,實際上是思維混亂和無能的一個具體的體現,完全是開歷史倒車的行為。面對已經搖搖欲墜的政權,中共的這些官員們再也那拿不出什麼好辦法來扭轉頹勢和敗勢,「紅歌」成了中共邪黨的救命稻草,胡亂的往手裡一抓,想靠它來救命,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唱「紅歌」實乃中共政權迴光返照的表現,氣數已盡,行將就木的中共除了赤裸裸的暴力外,現在已經是啥也不剩了。

中共邪黨統治中國62年,把中國人變成了政治奴隸,圈在中國大陸這樣一個靠著暴力和謊言維護的政治動物園裡,肆意的壓迫和殘害生命,中共62年的統治史就是殺人和誅心的歷史,是反人類、反文明的歷史。歷史的車輪走到了今天,自由、民主、和平已經成為了全世界人民共同的嚮往,連傳統上相對封閉的阿拉伯世界都相繼發生了民主革命,人們努力的去追求屬於自己的權利和幸福,不惜犧牲生命。

而中共這個邪惡政權,手上沾滿了中國人的鮮血,由於作孽太久太多,害怕有朝一日被清算,因此拚命的維護著自己的權利不放手,所以,中共政權和中國人民形成了天然的對立,有中共在,中國民眾就沒有出頭的那一天。中共是以國家的形式存在的,各級政府、人大、法院、軍隊、警察、企業事業單位以及其他社會各類機構都是中共存在的形式,中共控制了所有社會資源,控制了中國人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只要生活在中國大陸,就要受到中共的控制和影響。

因此,中國人面對的是一個古今中外從來沒有過的邪教式的政治集團,在《九評共產黨》沒有發表以前,中國人對於中共的認識是模糊的,是不清晰的,甚至是一無所知的。而《九評共產黨》發表以後,人們終於有了機會認清中共的本來面目和邪惡本質,再也不願意受到它的控制,隨即轟轟烈烈的「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運動應運而生,從2005年1月到2011年5月,已經有近一億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各類邪黨組織,中共這個附體在中國人身上的邪靈組織被連根拔起,等待它的命運只有被解體和消滅。

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的力量沒能把中共政權如何,而聲勢浩大「三退」運動卻打在了中共邪惡的「七寸」之處,打到了它的命門。在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下,在「三退」運動越來越被世人瞭解之下,能被中共控制的中國民眾越來越少,它的那套「假、惡、鬥」的醜陋行徑,完全不能運轉了。中共官員們非常清楚,如果中國中有相當一部分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那麼中共政權隨即就會土崩瓦解,因為中共就是靠著邪惡意識形態維護統治的,沒有人相信它、認可它,它就立馬完蛋。

因此,中共政權又重新拾起思想控制的辦法來,力圖挽救它的命運,這才有了折騰大家「唱紅歌」的運動。但是,現今的時代已經不是「文革」的時代,現今的中國人也不是30、40年前的中國人。在網際網路、信息異常發達的今天,中共已經是無法控制住國人的思維了,不管中共用什麼招數,已經騙不了中國民眾了, 「三退」的人數越來越多,清醒的人數越來越多,中共只能隻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被解體而毫無辦法。

唱「紅歌」實際是中共死前的哀鳴,唱的越有勁,氣數泄的就越快。當今中國的問題,實際上就是中共的問題,只有解體中共,中國的問題才有解。為了我們的未來,為了我們的孩子,有良知的同胞們請你「三退」,退出中共這個邪惡組織,給上天和自己一個做回真正中國人的交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