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背地裏支持本拉登

發表:2011-05-18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的美國的人權組織叫做自由之家的發布了個全球年度新聞自由評估報告,在這份報告中提到,目前全世界只有六分之一的人能夠享受到新聞自由這個基本人權,這個數字是很可怕的,這就等於是在說,在當今世界上各大洲,或者是各國無論發生了什麼樣的大事情,能夠知道事情真相和來龍去脈的人,平均每一百個人當中只有十六人,其他的八十四個人都屬於是不明真相的人。

這就是共黨們常說的那句話,挑動或者煽動不明真相的人如何如何,意思是說不明真相的人容易被挑動起來,容易上當受騙,言外之意就是一定要由共黨出來講明真相,於是不明真相的人們才恍然大悟,才知道自己上當受騙了,似乎沒有共黨,中國人永遠都是不明真相的人。可是在這份報告中所列舉的數字卻不是這樣的。

報告中說,在全球一百九十六個國家當中,只有六十八個國家的人民享有新聞自由的基本人權;六十五個國家有部分新聞自由;六十三個國家是沒有新聞自由。在排名榜當中,臺灣排在了第四十八名,屬於是有新聞自由的;香港排名第七十,屬於是有部分新聞自由的地區;而中國大陸則排名第一百八十四位,倒數第十三,屬於是沒有新聞自由的國家。

十六億多中國人的基本人權之一的知情權被剝奪了,那麼十六億多的中國人都屬於是不明真相的人了,於是真相就掌握在了共黨們的手裡,共黨們就可以依據自己的需要,把事實真相加以歪曲、篡改,再像報出的GDP等等所有數字一樣去參水作假,於是就變成了共黨們想要告訴人民的真相了,其後果中國人不但被煽動、挑動、仇恨,而且還上了共黨的當,受了共黨的騙。

就在恐怖頭子本.拉登被擊斃以後,許多國家的政府都在第一時間裏表達了明確的看法,可是共黨的外交部卻是拖延了十幾個小時以後,才發表了個簡短的回應,而且措辭非常的低調和謹慎。接著在5月2號中央電視臺軍事頻道的總監叫張新在新浪微博上說,本.拉登是阿拉伯世界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民族英雄,同時在5月2號央視十三套的新聞頻道中,把本.拉登的死和目前中東的茉莉花革命聯繫了起來,同時還分析說本.拉登之死,對利比亞反對派心理有一定的打擊。言外之意那就是爭取民主人權自由的利比亞人民都是恐怖份子了。

真的是該慶幸,現在我們是生活在網際網路的時代,網民們的抨擊、嘲笑,迫使軍事頻道總監張新發表聲明說,他絕對不是同情恐怖主義,只是想從另一個角度思考問題,只是由於表述的不太清楚。

無論從任何一個角度去考慮問題,把一個鼓動婦女和兒童身上藏著炸彈走到人群中引爆,把自己連同周圍素不相識的人都炸的血肉橫飛的恐怖頭子,說成是最偉大的民族英雄,這是獸性土匪的共黨意識,是挑動中國人莫名其妙的仇恨心理,共黨讓恨誰就去恨誰。本.拉登說到底就是阿拉伯民族的敗類,是人類的公敵,但卻是共黨們心目當中的大英雄。

國際事務的觀察家們和分析家們紛紛指出,中共需要本.拉登,並且支持本.拉登去擾亂西方民主自由社會的秩序,以利於中共從中投機取巧,這是中共外交政策中的重點,所以中共拉攏巴基斯坦成為所謂的戰略夥伴。本.拉登居住在巴勒斯坦已經五、六年了,是在巴基斯坦首都的近郊,所居住的一座三層樓房是專為本.拉登建造的。距離這座住宅樓僅幾百米遠就是巴基斯坦軍事學院,這一切都是特定安排的。

國際社會目前最想知道的是,究竟是誰在背後支持了本.拉登。巴基斯坦是個接受了美國援助的窮國,但同時也接受中共大量的經濟和武器的援助,共黨是在利用巴基斯坦搞中美關係平衡,同時又通過巴基斯坦去支持本.拉登搞恐怖主義的活動。

不少人說共黨們的思維和做事從來就沒有過是非對錯的原則,其實本人一直認為共黨有原則,而且原則性很強。這個原則就是凡是人性的正義的原則共黨都反對、都摧毀,凡是無人性暴力卑鄙的下三濫的東西都是共黨的原則,而且堅持了六十多年,即使是失敗了、碰壁了,也決不更改,一直要堅持到底堅持到死。

最能證明共黨這一特色的有兩點:第一共黨結夥九十年,在中國大陸至今沒有與任何一個階層,任何一個社團,任何一個宗教,任何一個民間團體,甚至是任何一個個人結成志同道合的同伴,生死與共的同志,真誠互信的良友。共黨體制內的人,那是在利用共黨這個軀殼在拚命的撈錢,依附在共黨這個體制上的人是在拚命的搶骨頭,這兩種人都是撈足了就跑,沒有人打算和共黨生死與共,甚至連個謝字共黨也得不到。

第二,共黨當政六十年,在國際社會上不要說朋友,就連個能交往長久一點的國家都沒有。發達國家明白共黨極權是個什麼貨色,共黨的本質人家是看的清清楚楚。文明進步國家把共黨政權看作是邪惡流氓政權,避之猶恐不及,唯恐上當受騙,所剩下不多的極權、獨裁、專制國家們又都各懷鬼胎,拚命自保,尚且自顧不暇,結黨成夥又沒有那個能力和實力,眼看著一個接一個的邪惡流氓政權被推翻,也只能是兔死狐悲,發發牢騷而已。

不論在國內還是在國際上,共黨這種團夥、這種體制,早就成了人見人恨,人人喊打早晚是要被推翻,然後還要被徹底的清算和消除的。就在5月5號埃及的法庭判決了前內政部長阿德利貪污和洗錢罪名成立,入獄十二年。這是前總統穆巴拉克政權中第一個被判刑的高官。

而根據CNN電視臺報導埃及的新司法部長在電視採訪中說,如果穆巴拉克被判有罪,埃及法院將不會迴避判處他死刑,他所面臨的指控之一是共謀殺害示威者,並下令謀殺這些人。殺死八百名爭取權利,希望推翻一個導致埃及毀滅的腐敗政權的公民們,這是一項可怕的犯罪。我不認為在這種情形下,有任何要求寬恕的理由。

5月4日國際刑事法庭發表了聲明,在聲明中說,將就利比亞的卡扎菲政府是否在利比亞內戰中,犯下了反人類罪公布具體的調查結果,同時將向涉嫌反人類罪的利比亞當權者們發出通緝。

聲明中明確指出,在利比亞發生的反人類罪行仍在持續發生,攻擊沒有武器的平民,軍警射殺赤手空拳的抗議民眾,用強姦和系統拘捕、酷刑、殺害、驅逐出境和對清真寺的破壞來對付抗議的人們。聲明最後說即將發出五張逮捕令,並敦促國際社會籌劃如何盡快的拘捕卡扎菲。

從埃及的司法部長和國際刑事法庭對獨裁者們起訴的種種罪行上看,沒有一件不是共黨從過去到現在始終在犯的罪行。利比亞的卡扎菲在兩個月前就公開的稱讚,八九六.四共黨派坦克碾碎爭取民主的中國公民的身體,於是卡扎菲就派飛機去轟炸抗議的人民。共黨六十多年所犯下的種種罪行,都不會隨著時間的過去而淡化,或者被人民遺忘,任何一項罪行都是鐵鑄的事實,遲早是要被翻出來受到清算的。

同是在5月4日,中國社會科學院發布了2011年的社會心態藍皮書,其中特別提到,民眾不滿情緒主要是指向貪污、腐敗和不作為的官員,指向了為富不仁的商人和不公平的社會現象,指向了造成這些不公平的公共權力機構。群體性怨恨擴大為整個社會的情緒,物價上漲、就業難、房價高、看病難等等困擾著相當數量的民眾。此外民眾對食品、交通、醫療安全和社會治安感到了擔憂。

這份藍皮書的課題組在北京、上海和廣州的調查結果顯示,這三地的總體社會信任狀況實在是很說明問題,三地人民對於藥品製造業和食品製造業的普遍造假的行為,使得這兩個行業的信任度得分,分別是52.8分和51.1分,這兩個分數都屬於是基本不信任類的最低分,但是得分最低的還是房地產業和廣告業,分別是 49.9分和40分,都屬於高度不信任類。

在房產業一是房價飛漲,二是房屋質量問題嚴重;廣告業則是因為商品質量的假冒偽劣毒的嚴重後果,而造成的誠信缺失。民生如此的艱難,當然就造成了民怨民憤的日益高漲,而這一切問題的總根源,共黨們是逃脫不掉責任的。於是民憤民怨也就理所當然的直接指向了那個不但要領導一切,還要把一切都代表了的共黨團夥們身上去了。

中國民眾的這種高度不信任感,其實國際社會在十多年前就已經感受到了。加拿大最近發表了一份加拿大皇家騎警的報告中說,在過去的十多年裡,加拿大80%以上的假冒產品來自中國,過去假冒產品只限於手錶、錢包;現在的假冒產品涵蓋了所有的產品,例如藥物、手機、汽車零件、滾珠軸承、首飾、食品、菸酒、DVD和CD等等。

美國的海關與邊境巡邏署表示,他們所繳獲的假冒偽劣產品主要來自中國大陸,從2004年至今,中國製造佔所有假貨的77%。總部設在巴黎的世界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也承認,中國大陸是全球假冒產品工業的第一大國。中國人是共黨的受害者,世界人民也同樣是共黨的受害者,所不同的是世界人民有選擇、比較和不買的機會和權利。

可是中國人民卻是生活在假冒偽劣毒貨的包圍之中,幾乎無從選擇和比較,僅此一點,就足以說明共黨反人類罪的罪行,遠比穆巴拉克、卡扎菲的反人類罪行是更全面、更陰毒、更殘忍。本人作為一個百分之百的中國人,由衷的巴望中國強大、盛世輝煌。但是多年來,本人不放過任何一個情節,努力尋找那怕是最微小的細節,去證實中國大陸的強大,或者是輝煌盛世的跡象,最終我不是失望,而是絕望了。

就在今年的5月5號,一艘巴拿馬貨輪在阿拉伯海的中部被海盜們劫持了,有二十四名中國籍的水手,共黨方面立即報出,又是立即組織了一種什麼樣的特種混合艦隊趕去援救,但是僅幾個小時以後,世界新聞中播出的卻是,美國土耳其的海軍和印度的海岸警衛隊巡邏艦,趕到了劫持的海域,並且包圍了被劫持的貨輪。在美國和印度的艦艇和飛機的掩護之下,土耳其的海軍特戰隊員們攻上了貨輪,救了這條船和二十四名中國水手。

看完了這兩種不同的新聞報導,我慶幸我是生活在一個有新聞自由的國家,再也不做共黨治下永遠不明真相的人了。共黨造假是出了名的,前不久共黨報出了人口普查的結果,說中國大陸的總人口是十三億三千九百多萬。最近聯合國也預測了,說今年世界總人口將突破七十億,同時計算出在2100年世界人口將達到一百零一億。

中國大陸的人口近十幾年來始終佔世界人口的22%,在2008年底和2009年初,共黨分別報出了兩個數字,一是中國大陸共有家庭四點三億個,另一個那就是每個家庭平均人口是三點七個人。無論怎麼計算,中國大陸的人口都超過了十六億,可是在這次報出的數字卻大大的不同了。

首先總家庭數字減少了兩、三千萬,變成了四億上下,但平均每個家庭人口數字改變是最大,從三點七個人變成了三點一個人,把這兩個數字相乘,那就是共黨報出的十三點三九億。共黨是在2005年初報出的十三億人口,至今六年了,人口增長了3%,而平均每年人口增長是0.5%,如果是這樣的一個大好的形勢之下,那麼共黨完全就沒有必要又是造假,又是參水,要保住GDP的年增長率8%以上了。

以中國大陸近十多年來人口增長都是保持在年增人口三千五百萬到五千萬之間,假如2005年初的十三億是真實的話,至今的六年間,按照平均增長值計算,現在的總人口已經是十五億五千萬了,何況當初報出的十三億就不是個真實的數字。現在中國大陸的實際人口總數和共黨報出的數字,至少相差三億多人。

我不知道聯合國被共黨騙了,還是國際上哪一個人口機構被共黨騙了,竟然預測到了2025年中國大陸的人口是十三億九千五百萬,這就是說今後十四年之間,人口共增長五千六百萬,平均每年只增長四百萬人口,那麼年增長率僅僅是千分之三,那就完全符合了共黨的口風和宣傳,於是共黨就又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按照共黨的意圖和目的不難勾畫出一個美麗的盛世景象,人口年均增長是0.3%,可是GDP的增長那是在8%、甚至是10%以上,人口增長抵消經濟增長的負擔,已經是被共黨是徹底的解決了,於是人民不但生活提高了,而且也就幸福了,因為人民可以享受到經濟迅猛發展所帶來的實惠了。

可事實卻是,所謂的三十多年改革的巨大成就,給中國帶來的仍舊是近六億五千萬人生活在貧困線以下,佔共黨這次報出人口數字的50%,還有近四千萬的上訪告狀的冤民大軍,佔這次共黨報出人口數字的3%,這兩個數字中的任何一個數字都足以說明共黨禍國殃民的罪惡。可另有一個數字是共黨永遠也沒有膽量敢於報出來的,那就是五十九萬共黨千萬級富翁們總共佔有了十八萬個億的全民財產,這就是中國大陸無法盛世,也強大不了的根本願因。

一個堅決與人民為敵,無人性且有瘋狂貪腐的政權,只能是一個國人民眾的敵人和人類的公敵。中國人的災難是太深重了,而且受難的時間也太長了。善惡終有報,一切也該有個了斷的時候了,晚了斷不如早了斷。

二十年前有天鵝絨革命的成功榜樣,現實有茉莉花行動的推動,中國人已經行動起來了,黑暗即將結束,曙光已經出現了,那支叫做解放軍的黨軍先把自己解放出來,站到同胞民眾的立場上,為實現光復祖國、拯救民族的大業,這個時刻就是現在,就在每個中國公民的眼前。

謝謝各位,下次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SOH【蘇明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