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七種情況下必須要看風水(圖)

發表:2011-05-30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一、購買新房前、裝修前

傳統家庭觀念的影響,使得房子在大家心中的地位格外重要。有時候,房子就等同於家,沒有房子等於就沒有家。而現在的住房在建築之時考慮更多的是利益,而不是是否風水問題。

所以為了房子能在今後的生活中成為真正適合自己的家,就需要在選購新房、裝修房子之前,請專人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房子,並制定適合自己的裝飾。

二、搬入新居後運勢改變很明顯

搬入新居後,與搬家前的運勢發生了很大變化,諸如健康狀況、孩子學習、夫妻感情、財運、事業運等方面,如果搬家後比原來運勢好那皆大歡喜,如果不如以前好的話,很可能就是新居的風水問題,需要加以重視。

三、居家周圍的環境發生很大變化時。

外部環境對家居風水的影響不容小視,特別是那些我們之前介紹過的尖角煞、反光煞、沖煞、反弓煞等,往往就是由於對面的建築、周圍的道路、橋樑等形成的。

所以,如果周圍如果增加了新的建築,比方說大廈、道路、橋樑、假山、雕塑、大石、水池等時,最好請專人看一看是否對自己家的風水有不好的影響,以便及早做出針對性的調理。

四、房子改作其他用途

家居中常會因為家庭成員的變化而發生新的布局,比方說要結婚了,原來一個人住的房子就要做新房;生孩子了,原來的書房可能就要改做兒童房;還有的朋友把原來的雙衛改做其他的用途;……等等,這些情形,都意味著新的開始,俗話說「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所以請專家結合各自的命理做一下調理是非常必要的。

五、突然發生某種變故

有些風水隱患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從量變到質變,對居住者產生的影響可能會表現為突然發生某種變故,但仔細分析就會發現這種隱患的存在,如果不及時根治,可能還會有後續的問題。

六、家人健康一直欠佳,醫治效果不明顯的

有時,家人會得一些說起來不是很嚴重,卻長期得不到根治的疾病,這可能就是由於家居風水中不利的因素造成的,需要從風水上解決了。

七、某方面運勢一直不順利

有的人,工作很努力,成績很突出,卻就是得不到領導認可,心中常懷抑鬱;有的人,身邊總是有小人作亂;有的人,老是存不住錢;有的人,想要個孩子卻一直不能如願;……

這些情況,不可能是單方面的原因造成的,其中也不乏自身的有其他原因。但是,卻也都有可能和家居風水息息相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