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淘婚紗禮服的省錢竅門(圖)

發表:2011-06-10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婚紗禮服不一定非貴就不可,關鍵是要選到適合自己的,那麼怎樣選婚紗禮服呢,下面就看看達人的指點,怎樣省錢的選到自己理想的婚紗禮服。

「爸媽希望我買一身紅色的旗袍做婚宴上送客時穿的禮服,可是試穿了多個旗袍款式後,都感覺不適合自己。況且旗袍穿一次就束之高閣了,以後再也不會穿了,太不實用!」准新娘吳小姐正在為結婚當天的衣服煩惱!既要喜慶、好看,又要實用,平時也能穿,如今新娘的結婚禮服漸漸走向了生活化。


(圖片來源:愛百搭)

今年不少個性時尚的女裝品牌將禮服與生活相結合,讓新娘禮服更具實用性,挑選餘地也大,即使是平日裡也可以穿。

結婚淘婚紗禮服的省錢竅門

以往,婚紗禮服一般屬於一次性消費,豐儉完全由著你的錢包!不過,越來越多的80後、85後新娘在追求個性的同時,也要講究實用性,總不能穿一次就封存吧!可能是嗅到這樣的趨勢,不少品牌都將禮服與生活相結合,在顏色和設計上做了很多改良。

像桑蠶絲小禮服,束腰,墜感很好,有晚禮服的風格。穿上這樣一件連衣裙只要搭配上新娘妝容和配飾,在燈光下就會立馬變身為一件精緻小禮服,不僅不會令你在婚禮上很失禮,還會顯得很有活力。平時穿來也很有味道哦。

小貼士︰這類裙子一般是在第一套婚紗後穿的。選擇時要根據自己的氣質以及婚禮的風格,如果有想要搭配的配飾最好帶去,若有婚禮會場照片的話也請帶去,會省下你不斷試穿禮服的寶貴時間。

文中開頭提到的吳小姐,最終按照自己的心意購買了一個7分袖外套加連衣裙的紅色套裝,這樣等結婚後串親戚的時候能穿,平時出席重要場合也能穿。夏天結婚,為了追求舞臺效果,不少準新娘會選擇吊帶裙似的小禮服。如果嫌平時工作穿有點太誇張的話,可以再選擇一件小外套,比如小坎肩、針織小開衫等,往外一套,既好看又得體。

小貼士︰建議新娘買粉紅色的,不要正紅,這樣平時穿不會顯得過於「刺眼」。流行的韓版小洋裝、套裙、粉色系列蕾絲裙……不論是款式還是顏色都非常適合新娘選用。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