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減肥成功最強TOP10(組圖)

發表:2011-06-23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擁有美麗的身材,是每個女性夢寐以求的,對於身在娛樂圈的明星更是一門必修課,就是保持身材。為此,除了先天條件特好,怎麼吃、怎麼睡都不長肉的人外,幾乎每人都有一套減肥的方法。其實這些也是我們常見的減肥方法,只是明星的榜樣和示範作用總是很有很大的激勵作用。或許明星並不是靠一種方式瘦身,但對於始終渴望並且正在鍥而不舍地追求好身材的你來說,可以從中選擇一種作為自己參考的瘦身方式之一。那麼,現在就來看看PClady為你準備的明星們保持至ing身材減肥法大盤點吧!

第一名:180-84斤張淳淳瘋狂瘦身


(網路擷圖)

臺灣演藝圈幕後名人張淳淳,生產後體重一度達90公斤,成為眾人眼中的「大金剛」和「肥媽」,為了讓自己回覆原本的窈窕身材,張淳淳既自創減肥食譜、控制飲食,還勤練塑身體操和舞蹈,終於減肥有成,在7個半月內從「大金剛」變成目前的身輕如燕,形象上也由「肥媽」變「辣媽」,從產後的90公斤清減到42公斤,減肥成果算是「驚人」。

吃得飽也可保持苗條

40歲的張淳淳總結其多年的瘦身經驗說,想要吃得飽又要保持苗條,的確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是,要瘦身,又要不虐待自己,其實並不是沒有辦法,法寶之一是要「吃對東西」,法寶之二是要「做對運動」。

吃什麼?不吃什麼?

張淳淳說,飲食與減肥的關係的確密切相關,要保持身材苗條或成功減肥,最有效的飲食概念,一定要緊記臨睡前4個小時完全不要進食,至於該吃些什麼也須小心選擇。

睡前食物有4個選擇:其一可以是一個大蘋果,因為蘋果只有一百多的卡路里,而且營養豐富。其二是泰國番石榴,其三是番茄;其四為楊桃,但一定要記住,是在睡前4小時吃。

張淳淳的瘦身法寶包括出外用餐時,必定向侍應生要一杯熱開水,將太過油膩的菜餚先放進熱水稍微浸一浸,以此去掉油膩,使食物吃起來較為健康。

對正部位塑身體操

運動一向來被認為是減肥成功的重要因素,但張淳淳說,其實減肥並不需要大量運動才能達成,更重要的是,不恰當的運動如舉重、柔道等都有可能適得其反,將身材越練越「壯」,而失去女性的柔媚特質,結果是得不償失,因為「壯碩的女人」比肥胖的女人更不討好。

張淳淳認為,女士們若希望有效的消瘦下來,每星期運動的時間不能太短,也不應草草了事,最好是維持每週運動3次,每次30分鐘。

第二名:「肥女」鄭欣宜一年激瘦36公斤


(網路擷圖)

「肥肥」的女兒鄭欣宜在香港的新書《我的減肥日記》。幾百「粉絲」慕名而來,想看看一個103公斤的「胖妹」,如何在1年中減掉三分之一體重。

鄭欣宜的減肥,完全靠「節食」

營養師為她制訂的「減肥食譜」,清淡得刮不出一點油水。油炸食品全部列入「黑名單」,主要飲食以蔬菜為主,飯和湯都不能「超標」。每頓飯吃的肉,不超過2塊麻將牌那麼大。

「減肥澡」洗一小時

除了「戒口」,美容師還教了鄭欣宜一套洗澡的方法,幫她收緊被脂肪「撐」出來的皮膚。每天晚上,鄭欣宜沐浴以後,要在全身上下,塗滿收縮皮膚的藥膏。頭頸、腰、大腿……美容師根據不同的要求,為身體各部位配了不同的藥膏。有些「重點部位」還需要按摩,把鬆垮垮口袋樣的皮膚按摩到發熱發燙,才能把藥膏洗掉。幾個月下來,鄭欣宜的校服開始鬆鬆落落,一張肥肉無處可堆的臉,居然現出了老爸鄭少秋的瓜子形狀。

第三名:珍妮-傑克遜4個月體重狂減27公斤


(網路擷圖)

從81公斤的「胖妞」到54公斤的「瘦女」,美國黑人女歌手珍妮.傑克遜僅用了4個月的時間。娛樂雜誌《美國週刊》獨家披露,珍妮曾為了影片《田納西州》的角色試鏡而拚命增肥,而在錯過片約後,她又咬緊牙關神速瘦身,「收放自如」的身材變化令外界大為驚嘆。

想吃就吃為影片猛增肥

據悉,為了得到新片《田納西州》中的角色,珍妮不惜犧牲原有的「魔鬼身材」。她透露:「製片人當初曾表示,希望能看到我迥然不同的形象,最好是一個更胖的女人。」於是,珍妮抱著豁出去的心態「暴飲暴食」,看到任何盤中美餐都不輕易放過。她經常說:「哦,那塊蛋糕真誘人,快把它整個給我!」

「想吃就吃」的行動果然立竿見影,珍妮最胖的時候體重達到了81公斤。她說:「最終,當我站在鏡子前,簡直都無法認識自己了。」當被問及外界的反應時,她指出:「人們並不會因為我的相貌而對我區別對待,但我肯定,他們私下一定會議論紛紛。好在我的自我感覺一點都不糟糕,因為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遺憾的是,由於該片的拍攝檔期和珍妮的專輯錄製相衝突,她不得不忍痛割愛,將角色拱手相讓給美國另一位歌壇天後--「花蝴蝶」瑪麗亞-凱莉。而對於珍妮而言,如何解決臃腫體態的「後遺症」,則成了一大棘手難題。

第四名:120-78斤李慧珍窈窕秘訣


(網路擷圖)

歌手李慧珍,豐滿卻不顯肥胖的身材讓人羨慕,別拘一格的打扮令時尚的香港女孩也驚嘆不已。那麼李慧珍是如何保持這種豐滿又性感的身材呢?

胖胖女孩,下決心減肥

兩年時間,從小胖妹變成現在的窈窕淑女。除了努力,李慧珍到底有什麼秘訣?

慧珍的胖由來已久,1993年初到北京,因為水土不服,短短兩個月內,她爆增了20多斤,後來便一直沒怎麼太瘦過。她不是一個很把體重放在心上的人—朋友們愛她,是因為她性格好,和胖瘦無關。

減肥——體驗脫胎換骨

步驟一:兩手各拿一個飲水瓶,兩手臂自然下垂於身體兩側,兩腿併攏,伸直背脊站立。

步驟二:上身保持筆直,一面吐氣、一面慢慢地將左腿往前跨出一大步,重心移至左腳上,彎曲左膝蹲下來。注意右腳跟不可著地。接著一面吐氣、一面慢慢恢復原來的站立姿勢。再將右向前跨出,重複上述動作。左右腳各重複10次。

步驟三:以半蹲姿勢維持數秒靜止不動,再一面吐氣、一面恢復原來的站立姿勢。兩手各拿一個飲水瓶,兩手臂下垂在身體兩邊,兩腿併攏、伸直背脊站立。

步驟一:兩腳張開與肩同寬,伸直背脊站立,兩手各拿一個飲水瓶,舉至兩肩肩上,此時注意手腕不可彎曲。

步驟二:一面吸氣、一面彎曲兩邊的股關節和膝蓋,慢慢蹲下來,此時注意膝蓋方向要和腳尖一致;蹲至大腿和地板呈平行時,再一面吐氣、一面慢慢恢復原來的站立姿勢。重複10次。

步驟三:雙手、雙膝貼地,採取匍匐姿勢。縮下顎,慢慢抬高一腳,儘可能地舉高,腳膝蓋可以稍微彎曲,再慢慢放下。換腳做相同動作,兩腳交互各做10次。

第五名:陳孝萱塑身狂減20公斤獨留F罩杯胸部


(網路擷圖)

陳孝萱產後半年,「多管齊下」塑身已減了20公斤,只剩F罩杯的胸部瘦不回來,身材已瘦回標準。她表示,其實帶小孩是最有效的瘦身法。
  
陳孝萱為塑身產品代言,刻意穿短上衣露出小腹,肚皮上沒有妊娠紋。她表示,產後半年是「瘦身黃金期」,「穿調整型內衣,做熱瑜伽,加上用塑身產品、儀器還有帶小孩,除了餵母奶不能節食,什麼都試。」陳孝萱笑說,帶小孩是最有效的瘦身法,「感謝兒子的凌虐,臉都變尖了。」

第六名:胡杏兒3週瘦20磅減肥食譜


(網路擷圖)

為拍攝無線新劇《肥田喜事》而增肥演出的胡杏兒,由索女時期體重110磅飆升至152磅,脹爆身材頓成坊間熱話。拍戲後期,短短三個星期,肥杏竟然成功瘦下20磅,再次成為坊間焦點。

胡杏兒的現身說法給眾多愛美的肥胖體格女生打了一劑強心針,原來極速瘦身並非神話。看看胡杏兒的魔鬼瘦身攻略,給自己一個月的速瘦時間,為完美的體型做準備。

胡杏兒的減肥餐單

據香港娛樂媒體透露,胡杏兒之所以能像充氣人般地隨意掌控體重,是有高人指點,給她開出一份絕對有效的極速瘦身餐單,使肥杏在極其殘忍的飲食條件下「餓」出曲線。

速瘦第一週

早餐:1塊西瓜或1只蕃茄+100g白燴生菜+麥片1碗+無糖飲品

午餐:3塊西瓜或1只蕃茄+1只白燴蛋白或80g白燴魚肉/雞肉+水或無糖飲品

晚餐:1塊西瓜或只蕃茄+100g白燴青瓜+水

速瘦第二週

早餐:1塊西瓜或1只蕃茄+100g白燴生菜+無糖飲品

午餐:1只白燴蛋白或80g白燴魚肉/雞肉+水或無糖飲品

晚餐:1塊西瓜或1只蕃茄+100g白燴青瓜+水

速瘦第三週

早餐:100g白燴生菜+無糖飲品

午餐:1只白燴蛋白+水

晚餐:100g白燴青瓜+水

吃得這麼少,極愛美食的肥杏不餓死也得痛苦死。肥杏告訴我們,極速瘦身不僅僅是一份餐單能搞定的,還需要配合一系列輔助纖體療程。

第七名:劉嘉玲蕃薯巧減28斤


(網路擷圖)

香港女星為減肥各出奇招,劉嘉玲靠吃蕃薯減肥,體重從59公斤減成45公斤,清減了14公斤!

蕃薯易消化助減肥

大美人劉嘉玲公開了她的吃蕃薯減肥法,吃蕃薯減肥,一個月可做四天,持續做半年,體重便很容易下降!她說:「按照這個療法進行,人會很容易肚子餓,上廁所也會去得很順暢,如果想減掉體重,便要吃得清淡,適量的運動!」

將什麼時間吃飯、什麼時間上廁所都做了精密的計算,是美女劉嘉玲的減肥秘方,她向記者透露,每天早上5時30分就開始吃一小碗飯、兩個小蕃薯、兩種蔬菜!關鍵在於絕對不能吃任何肉類!

蕃薯減肥原理

蕃薯為旋花科植物,又叫紅薯、甘薯、山芋等。據研究測定,每百克蕃薯含熱量僅127千卡,粗纖維0.5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29.5克,另含無機鹽和維生素等物質。蕃薯含熱量僅為饅頭的一半。蕃薯可代糧充飢。蕃薯為偏鹼性食物,食後可抑制皮下脂肪的增長與堆積。此外,蕃薯還有利於排便,有利於減肥。

蕃薯既可生食,又可蒸、煮、烤等食用。在烹製之前,將蕃薯切塊用鹽水泡一二個小時再煮或烤,可減少食後的泛酸及腹部脹氣和排氣等不適感。

推薦菜餚——醬爆薯丁

此菜營養分析:此菜富含多種營養素,又屬於高蛋白質低脂肪的菜餚。

烹飪方法注意:蕃薯丁焯水的目的是為了去掉蕃薯中的黑色物質(表面氧化物),以及初步成熟。在放油前應將鍋燒燙,然後滑油後將余油倒出的目的,是為了減少在烹調中脂肪的攝入量。

及時排便

劉嘉玲尚直言,為確保清減,每天凌晨5時30分之前應該上廁所,她對記者指出,這個叫做「順勢健康療程」:「人是要跟著太陽生活的,最正常的應該是晚上十時半上床,睡到半夜三時左右,前一天吃進肚子裡的東西便會全部消化掉,因此,凌晨五時三十分就應該上廁所!」

第八名:李冰冰1月狂瘦20斤實錄


李冰冰曾經是個肥妹(網路擷圖)

實際上,在成功瘦身的背後,李冰冰總是用多吃苦來達到「減肥」的目的。天生善良的李冰冰從不向母親透露一絲口風。

李冰冰的瘦身之路一波三折

媽媽把精心烹調的飯菜端上桌時,李冰冰卻不敢肆意妄為,菜只吃了一小碟、粥只敢喝一湯匙。這便是李冰冰減肥期間的一頓飯量。游泳、跑步、俯臥撐等,她每天都要進行大運動量健身。有時餓得實在撐不住了,她就抓黃瓜、西瓜往肚裡填。看著孩子瘦成前胸貼後背,快成了「畫片」,母親很心疼。於是,她翻菜譜,查資料,為女兒熬些既有營養、又不增肥的湯。

第九名:何潔狂瘦20斤全靠火龍果


(網路擷圖)

現在的何潔和當初參加超級女聲時可不一樣了,因為她瘦了,瘦了20斤。

對於愛吃愛喝卻又不得不維持公眾形象的20歲女孩來說,胖嘟嘟的形象實屬大忌。成功瘦身的何潔說當初減肥可真是經歷了不少的磨難啊。「我特別愛吃零食,之前也嘗試過減肥,但是沒有真正意義上掉肉,通常都是胖了——瘦了——又胖了——又瘦了這樣反覆地循環。參加超女比賽時,我曾一個星期減了6斤,每天只吃西瓜、西紅柿。可是後來全國總決賽的時候,我和春春住在一個房間,吃了她的很多零食,於是我又胖了。」這次何潔在瘦身之前是鐵了心的,態度很堅決。堅持吃了一段時間水果發現效果不錯的何潔要繼續堅持下去。

何潔瘦身後

何潔減肥的經驗就是要堅持。她說還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一開始她聽別人說早餐多吃,然後就不停地吃,結果發現自己更是想吃東西了;後來又聽說什麼都不吃,只吃黃瓜、西紅柿,雖然真的會瘦,但是抵抗力也下來了。現在何潔的減肥方法特別適合她———絕對綠色。首先戒掉米飯和油炸食品,然後就是運動。不需要很劇烈的運動,只要每天在跑步機上走40分鐘就行。前半個小時消耗能量,後10分鐘消耗脂肪。如果實在餓了就吃火龍果,一個火龍果絕對能滿足胃。因此何潔極力推薦火龍果給瘦身的女孩子們。

以水果代替正常三餐的減肥方法是很常見的。但只吃水果,身體攝入的熱量會驟然減少,而現代人的工作比較繁重,熱量不夠會導致一天萎靡不振,長期下去還會造成營養不良,從而出現體力透支、頭腦昏沉,甚至貧血、骨質疏鬆等後遺症。

建議在吃水果減肥的同時,也吃一點麵包(碳水化合物)和雞肉(蛋白質),甚至再加一點蔬菜做成的沙拉,營養和熱量就會比較全面。

第十名:帥哥李俊基減肥30天狂瘦14斤


(網路擷圖)

韓國帥哥為超速「消腫」,厲行幾近變態的魔鬼減肥法。李俊基啃水煮雞胸肉,1個月狂瘦7公斤,李在皇更猛,7天不吃米,只吃蔬菜加灌水,激瘦7公斤。醫院內分泌新陳代謝科醫師指出,兩人都會營養失調,當心走路暈倒!

1.李俊基啃水煮雞胸肉,1個月狂瘦7公斤

李俊基在新劇《狗和狼的時間》扮演情報員,他為了讓外型看起來成熟幹練而減重。原是美食主義者的他,為了快速消脂,只啃雞胸肉,搭配運動,1個月內減掉7公斤,讓178公分的他只剩56公斤。

醫生說法:單獨只攝取1種養分對健康有害,營養不良,長期恐出現喘氣、心臟方面疾病。搭配蔬果會較均衡。

2.李在皇7天內不沾一粒米,暴瘦7公斤。

李在皇在韓劇《回來吧順愛》中詮釋瀟灑小開,74公斤一身肌肉的他,被嫌塊頭太大,他7天內不沾一粒米,只吃蔬菜、灌大量開水,暴瘦7公斤,平均1天甩肉1公斤。

醫生說法:人體還是要吸收澱粉,這種方法短時間有效果,但復胖機率很高。而且這種方法幾乎沒有吸收熱量,血糖過低,會有頭昏症狀。

3.朱智勛則採取較溫和的減肥法,1個月瘦5公斤。

朱智勛則採取較溫和的減肥法,身高187公分,體重68公斤的他已算瘦,但他嫌臉龐及腮幫子圓鼓鼓,2月敲定演出新劇《魔王》後,開始減重,每天健身3小時,迅速瘦成63公斤,國字臉轉眼成三角臉!

醫生說法:燃燒脂肪、提高新成代謝,是3人之中最健康的減重法。但1週1公斤的減肥速度最安全。減肥的同時,也吃一點麵包(碳水化合物)和雞肉(蛋白質),甚至再加一點蔬菜做成的沙拉,營養和熱量就會比較全面。

来源:PCla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