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真.真言】水漫兲朝 紅魔附體(組圖)

作者:嚴真 發表:2011-06-28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三天暴雨使武漢成為東方威尼斯之後,作為首都的北京不甘示弱,僅僅用了三個小時,就把帝都打造成了水都。平均水深1.5米的北京城,儼然成了水下樂園——瀑布隨處可見,島嶼舟橋相連,上班游泳,下班看海,交通工具都是水陸兩棲,擇偶條件也不僅是有車、有房,還得有船。

一場暴雨就把光鮮的門面澆出了原形,把中國城市發展只顧面子不顧裡子的畸形和不協調暴露無遺。用某雜誌的話來講:中國城市,上半身基本上很靚,下半身基本上很爛。顯然,用這句話來形容中共官場的大部分黨員幹部,也非常精準到位。

且看最近幾例。為了慶祝黨的生日,廣州一主任上網裸聊,與黨赤誠相見;常州某局長微博上調情開房,與黨共度良宵;而生性好賭、風流成性重慶某部長,畢竟身處紅歌之都,受紅歌熏陶最多,他革命精神發作,大義滅親,買凶殺死了向他要錢吸毒而有可能暴露他貪腐內幕的親生兒子,向黨獻上一份血淋淋的生日貢品。這些黨的好幹部,與全國的廣大官員一道,科學發展了黨的「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三個代表、四個一定,五個不搞」的偉大理論,把它發展成了:「一個‘我’字為中心、‘權’‘錢’兩個基本點、三個代表不靠譜、四個一定要出逃,五個不搞白不搞」。

無疑,這個黨的理論創新成果,已經武裝了絕大部分黨員幹部的頭腦。他們沒日沒夜地深入領會著,不遺餘力地貫徹實踐著這些具有中國特色的數字遊戲。可善良而輕信的中國百姓卻被他們那些冠冕堂皇的說辭和永不兌現的諾言所迷惑,看不清中國出路的謎底。

謎底其實很簡單: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2.
中共邪教90年,行將就木。但俗話說,臨死也要拉個墊背的。由薄熙來在重慶發病,現在已經像癌細胞一樣擴散至全國的唱紅歌運動,其實就是個「拉墊背」的運動。

在或體制脅迫,或利益驅使,或無聊跟風,或主動迎合之下,確有不少人唱得神魂顛倒、如痴如傻,人性漸弱,紅魔附體。更讓人哭笑不得的是,號稱相信天國地獄、來世今生、看破紅塵、不問世俗的大陸宗教人士,竟然也加入了這股末世狂嚎。

據大陸媒體報導,為慶祝中共禍害人間90週年,四川西昌、江蘇淮安等地隆重組織五大宗教團體參加以歌頌黨歌頌社會主義為主題的紅歌大賽。於是,修女高喊《沁園春》、道士謳歌《新中國》、而方丈要《唱只山歌給黨聽》。可笑可憐,可悲可嘆。雖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是俗世謬論,但不幸卻是今日大陸宗教界的真實寫照。

說中共是邪教,不僅是因為它具足了邪教的一切組織特徵和害人惡行,還在於它強行成為所有宗教的教主。而這出「五大宗教唱紅歌」的鬧劇,除了讓人看清中共邪教的本質外,也凸顯了大陸宗教界的墮落。或許,正是這種不信神佛、不敬神明的墮落,是造成眾神棄人而去、不再看護人類的主要原因。

***

五大宗教的唱紅歌表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