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上《紐約時報》 正牌男友曝光 (圖)

發表:2011-07-07 0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美美事件5日再現轉折,一網友發了數張拍攝於2011年5月21日「野生動物園」(未明確何地)的照片。照片上,一男子為疑似郭美美、抱著小獅子的女子拍照,該網友稱,拍照之後,二人「摟腰遠去」。

5日,網友「我就是個爆料的小號啊」發微博說「爆一件小事,2011年5月21日,我們去了趟野生動物園……當時吸引我的,是一個MM與萬般不從的小獅子合影,因為有趣便隨手捏了幾張。結果當我有天不小心點開了郭MM的微博時,當時就震驚了,這不就是那個MM嗎?而旁邊的拍照男又是誰?求萬能的網友鑑定!」

記者詳細對比了這些照片和郭美美微博中的照片,其穿的衣服、髮型、墨鏡,周圍環境、椅子乃至身後的鐵絲網和小彩旗完全一致。該網友稱,拍照之後,二人「摟腰遠去」。研究郭美美現在已經刪除、但記者保留下來的微博,她當天還發微博稱「每週都要跟崽崽來騎大馬」。而網友們分析其別的微博認為「崽崽 」是其男友。幾乎可以肯定的是,照片中男子並非王軍,「崽崽」也不是王軍,因為郭美美說「崽崽」是天蠍座。當天陪郭美美去動物園的人很可能是其正牌男友「 崽崽」。

該條微博的評論和轉發迅速達到了數千條。郭美美隨後發微博稱:「我男友是86年的並非網上傳言的那些人,整容女的照片也不是我。」

如果王軍有老婆,而郭美美有「正常男友」,那麼王軍和郭美美到底是什麼關係?

有網友分析,郭美美5日說「我男友是86年的」,可能是 「86年男友」不能忍受王軍為郭美美男友的說法,給了她壓力。另一可能是,王軍老婆給了王軍壓力。也有網友懷疑,這是為了把大眾注意力引向娛樂化,讓紅十字系統不再受關注。

另有網友懷疑,除了王軍,事件背後另有「金主」,讓已經因為蘭博基尼而暴露的王軍出來「扛雷」。

5日,網友「@731柒叁壹」在微博發布「鄭重通告」稱「郭美美引發的黑幕,也許將不了了之,我們需要揭露真相。如果你是知情人,有確鑿證據證明誰是倆母女的"支持者",我們出"80萬人民幣"買證據。聯絡郵箱……保證安全的方式由你定。」

「郭美美事件」發生半個月後,已「衝出亞洲,走向世界」。美國主流大報《紐約時報》4日刊載了題為《網路醜聞損害中國人對政府慈善事業信任度》的文章,對郭美美微博炫富引起的系列反應進行了報導。該文在《紐約時報》網站也同步登出。

「年輕貌美的郭美美的照片就像一顆顆手榴彈炸向中國的慈善事業。」署名「EDWARD WONG」的文章稱,引起公憤的是這個20歲的女孩自稱是中國最大慈善機構的高管。

文章還提及之前曝光的中國紅十字會的其他醜聞,並引用學者於建嶸微博中的評論:「中國紅十會如不下決心改革,建立公開制度,將徹底失信於民。」
 

来源:城市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