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共產黨不能排除「暴力」選項

作者:汪園斐 發表:2011-07-14 0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站在世界的角度,在越來越文明的人類社會,「非暴力」方式是達成社會變革和政治變革的最佳(主流)方式。在我們努力推翻中國共產黨極權暴政的過程中,站在仁義道德的角度、奉行「和平非暴力」的原則、積極組織運作各類「非暴力」革命運動,理所當然的成為我們的第一選項。

但是,鑒於共產黨是古今中外極為罕見、極端邪惡的暴政集團這一特殊性,我們絕對不能排除「暴力」這一選項。園斐認為,針對共產黨,唯有將「非暴力」與「暴力」有機結合起來,才有可能取得最終的勝利。

推翻共產黨為什麼不能排除暴力手段呢?

首先,共產黨的本質決定其拒絕任何改良道路(可參考汪園斐《共產黨的本質》一文)。

其次,很難想像純粹非暴力能夠動搖一向奉行「槍桿子裡出政權」、依靠暴力起家和依靠暴力維持統治的共產黨。

第三,共產黨做事沒有底線,過分堅持非暴力只能造成無謂的犧牲。

第四,在共產黨無孔不入、強力「維穩」下,若單純堅持非暴力,將失去對共產黨集團成員的有效震懾。

第五,針對武裝到牙齒、無時無刻不高度防範人民的共產黨,在「暴政」與「反暴政」如此極端不對等的社會條件下,我們不應放過任何一個讓共產黨倒臺的手段和機會,包括「暴力」。

第六,絕對的非暴力是共產黨布下的陰謀陷阱,我們不能上當。一般主張絕對非暴力的都是共產黨體制內所謂專家學者和已經被共產黨成功收買的偽民運人士,他們的真正目的在於維護和延長共產黨的極權統治。

當然,任何可能採取的「暴力」手段都僅限於針對共產黨集團及其成員,而不能擴大到其他領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