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靈祥瑞的優曇婆羅花(圖)

發表:2011-07-14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異靈祥瑞的優曇婆羅花

她,尊貴、神聖、靈異、祥瑞。 她,稀世。甲骨鐘鼎對她未有鐫刻、熔鑄;浩如煙海的《二十四史》對她也未曾記錄。斗轉星移,冬夏春秋已過去三千年,今天,在多變的人類社會她綻放了。

她生長在無土壤的多種附著物上,不擇棲高枝;花莖細如髮絲,花冠狀如米粒、纖小潔白、素雅端麗。她的姿容,在歷代的《群芳譜》上無從尋覓。

二零零五年,她最初在韓國京畿道清溪市冠岳山的寺廟中綻放,繼之,綻放在韓國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須彌山禪院佛像的面頰上。今年十月,在美國紐約上州的一處居所驚現十八朵,長在沒有土壤、水份的鋼筋上。利用顯微鏡放大後拍攝,其蕊和葉的紋理清晰可辨。兩年多來,在中國大陸、臺灣、香港、韓國、澳洲、東南亞一些國家開放著同樣的花朵。她悄然來臨,令世人驚喜讚嘆的同時,卻難倒了植物學家和園藝師,只有咂舌啞口。對佛學造詣頗深的韓國須彌山禪院法長和尚說,這是優曇婆羅花(梵語)。

《佛經》卷八《慧琳音義》中說,「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又說,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三十二相、七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在《佛經》預言後的三千零三十四年,這種天花、空起花、起空花在世界各地綻放,她似乎在用無聲的聖語說:轉輪聖王正在人間推動正法的輪,由於他的大福大德鼎力之故,她被感動了才在人間開放的。她用非武力的高德勸善,喚起世人棄惡從善、辭腐迎新,在苦難中矚望到希冀的靈光,苦澀乾涸的心地得到善的甘霖慰藉。她似乎又是天庭派下來的神聖使者,使那些橫行霸道的肆虐者望而生畏。據報,中國東北某地警察竟對一家開放了優曇婆羅花的主人抄家。

善良的人們對她驚奇欣喜、嘆惋讚賞也好,惡人恐慌、躲之猶恐不及也好,優曇婆羅花依然在世界各地開放著,在預示著什麼……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