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源:根本就不是「龍種」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07-15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形容共產主義是播撒龍種收穫跳蚤。這話錯了。根本就不是什麼龍種,根本就沒有龍種。若有龍種,那麼就有「龍的傳人」,那麼中共「老一輩」傳下一些什麼人呢?不都如劉源這樣的瘟疫嗎?有人說中共早期的共產黨人是想追求真理想救苦救難,如一些「龍種」。今天,我們看到了共產黨員的罪惡看到共產主義繼續給中國製造罪惡,我們還看到如劉少奇這樣有恩於國人的後代劉源的言行,一定不會有「龍種」的想法。劉少奇的兒子劉源最近寫的《為什麼要改造我們的文化歷史觀》文章中叫囂要做「永不投降的共產黨人。」此時的劉源貴為總後勤部政委、上將,一句話是體制內人、太子黨,又身處全軍最腐敗的部門——後勤部,如其它太子黨一樣他很熱愛腐敗所以也就很熱愛共產黨。

劉源的話讓筆者想起了張春橋。不知張春橋的兒女如今立身在何方,如今任何職業?張春橋在審判他的法庭上說了這樣的意思:在他的有生之年也許看不到他們的滅亡,但一定可以看到他們的墮落,他們的子女一定政治聯姻,然後搶奪國家的財產。看看現在的劉源,看看鄧小平的兒子,看看悶聲發大財的江賊民的兒子,不正如「四人幫」之一張春橋所預言的那樣嗎?看看劉源的文章劉源的說話,不覺對張春橋原先的諸多不好的看法有了一絲絲的改變。可以想像,張春橋的後代絕不可能是上將,絕不可能有顯赫的地位,甚至也不會有多少億萬的錢。也就是說張春橋的後代不大會在中共的體制內製造什麼罪惡。但是呢,劉少奇的兒子,他們就繼續在中共的體制內行惡。憑劉源這樣的講話,這樣的死捧中共,他就罪該萬死!天道輪迴呀,劉少奇、張春橋,張春橋,劉少奇,誰是誰非,誰正誰負?

試問中共,現在還有「龍種」嗎?還有什麼十大元帥的子孫們,你們誰是龍種呀?共產後代沒什麼好東西,他們只是一群流氓而已。在黑暗的大染缸中,他們一代比一代更無聊更無恥。如果他們父輩當初還有一些為國為民族的成份,那麼現在子孫有幾個像樣的,有幾個憂國憂民的?他們現在有錢有地位了,可以呼鳳喚雨了,所以他們就只下無恥了,他們就只剩下罪惡的生活了。眼睜睜地看著中國爛下去了,中國一團糟,早就沒有道德底線了,中國人成為有史以來最沒有信仰最沒有道德最沒有修養的時代了,可這「龍種們」在幹什麼?中共的子孫們,哪一個憂國憂民的,哪一個胸懷大志,哪一個不爛?毛賊東兒子一個死了一個精神病了出了一個人形不像的孫子毛新宇,狗屁都不懂的將軍,天天發著爺爺是領導抗日戰爭的英雄的腦癱言論。太子黨們希望這反動腐敗的社會繼續著,這種災難繼續著,而換取的只有太子黨太孫們的驕奢淫逸。

劉源,過去你的父親被折磨死,是共產主義的罪惡造成的,如今中國繼續罪惡著,是不是共產主義造成的?那麼你為什麼不投降,你向誰不投降,你不投降是為了保衛什麼?保衛的,除了你的既得利益外,你還能保衛什麼?如你今日之表現,你早該讓毛給滅門掉,免得助紂為虐為虎作倀禍國殃民。誰也不要去同情你同情你們全家。如果說你的父親還為中國人做了好事,還給中國人留下一些好感的話,那麼你的言行加上網上流傳的張春橋的言行,會讓你的父親的威望大受影響。出了你這樣的兒子,你父親的光芒將暗立即淡下來。

沒有龍種,有的只是一群魔鬼,然後呢,老魔生小魔!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