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真正的「周扒皮」?

作者:瞭然 發表:2011-07-31 1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起周扒皮,中國人都知道,他是中共為了搶劫富人的財產,捏造的一個狠毒、狡詐的所謂「地主」,在電影與小學課文「半夜雞叫」中講他為了催促長工們早起去幹活,半夜三更偷偷摸摸趴到雞籠子裡學雄雞打鳴,引起雄雞紛紛啼叫,雞一叫,長工們便不得不提早起床。後來,長工們設計,故意將周扒皮當作偷雞賊痛打了一頓。

「半夜雞叫」這個編造的故事被中共當局當成一個階級鬥爭的典型樹立了起來。提起周扒皮,人們就想起所謂的地主階級剝削的罪惡。像這樣的故事本身就是個笑話,可是卻沒有人敢質疑,農民半夜三更是很難在地裡幹活的,那麼黑的天怎麼幹活?到地裡鋤草還不連莊稼一塊鋤了?

「周扒皮」屬於中共邪黨文化的範疇,是構成中共黨文化的因素,它對中國人思想意識的滲透是潛在的,也是巨大的。特別是中共的鬥爭哲學及對敵人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無情的說教,中共惡徒在對異己的迫害中,就很自然地吸取了周扒皮這個形象中所特有的狡詐和險惡。

中共攫取政權以前,那時的鐘錶相當稀缺,中國人早晨起床幹活靠的就是雞叫。可是現在司晨的雞很少了,特別是在中共的監牢裡,人們起床靠的就是鐘錶。警察們用鐘錶玩起作息時間的把戲來更是得心應手,這讓「周扒皮」都自嘆弗如。

黑龍江齊齊哈爾雙合勞教所有個女警叫符成娟,對待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異常險惡。她曾惡意叫一名男警察搜女法輪功學員的身。她不管法輪功學員身體怎樣,逼迫去車間幹活。她是負責生產的隊長,為了逼迫勞教人員超時超體力奴役勞動,一大早她就把鐘錶往後調催著出工,該收工時又把表往前調,就這樣逼著勞教人員早起、晚睡,多幹活。勞教所裡面的人都稱她為「符扒皮」。

在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有一個女警王雲燕,她每天早晨四、五點鐘就把勞教人員叫起幹活。所裡規定晚上九點熄燈,但是警察們往往逼她們幹活兒到夜裡十二點,甚至下半夜一點。這個王雲燕心虛,就將鬧鐘扣著放。

現在勞教所裡幹活大都在車間裡,天亮不亮都無所謂,因為有電燈。奴役勞動時間要遠遠長於中共奪取政權以前。這些警察可不是只讓人幹活就可以了,還時常污言穢語。我們看下一個例子。

同樣在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警察孔宴霞是專管奴役勞動的,為了多拿獎金,每天定的勞動定額很高,如果法輪功學員完不成任務,就大會小會的搞批鬥,經常侮辱法輪功學員。若在車間完不成定額,就被逼著帶回宿舍干,佔用法輪功學員本來就很少的休息時間補完定額。還要求幹活時不能說話,並指使犯人把鐘錶反著放,不讓學員看到時間。她罵學員:「完不成任務就是不要臉,光能吃不能幹,這點活都完不成對得起吃的饅頭嗎?人要臉樹要皮,別忘了自己的身份!」

把鐘錶扣起來也好,反著放也好,都是一個目的,就是延長勞動時間,壓榨被關押人員的血汗。這與中共有意杜撰的周扒皮有何差異?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像這種長時間地特意延長勞動時間其實是一種變相的酷刑,在壓榨他們勞動成果的同時,也加重他們的精神負擔。當然那種極力縮減法輪功學員休息時間的做法就是一種「熬鷹」酷刑了。

在天津雙口勞教所,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開始時從早上五點熬到次日三點進行折磨。後來一法輪功學員找警察理論,問為什麼到三點才讓睡覺?警察矢口否認。法輪功學員當場揭穿說看到了樓道裡有個掛鐘上的時間,不會錯。中隊長吳明星啞口無言,惱羞成怒,第二天就叫人把掛鐘摘掉了,讓法輪功學員不知是幾點到幾點。到後來乾脆撕下偽裝,通宵不讓睡。

其實這種強制剝奪法輪功學員睡眠的做法非常普遍。以上我們所列舉的都是與警察玩弄時鐘有關的幾個例子。從中我們不難看出,真正的「周扒皮」就在中共的監牢裡大範圍存在著。歷史上的周扒皮是假的,可是今天的扒皮們卻是真的,他們不僅是範扒皮、王扒皮、孔扒皮、吳扒皮,還有許許多多的扒皮沒有曝光出來,可是他們卻是真正的扒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