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國的原則

作者:精衛填海 發表:2011-09-13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政權在國際上用一個中國的原則來搞外交和統戰,其用心就是藉此封殺中華民國的外交空間和混淆海外華僑的國家認同。

共產黨聲稱堅決同意一個中國的原則,那請問你既然同意一個中國的原則那怎麼會建立第二個中國「中華蘇維埃國呢」?現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當年的偽中華蘇維埃國的繼續啊?現在的分裂局面都是你一手造成的啊?怎麼解釋啊?明明是嘴上說一套,暗地做一套啊!即當了婊子又要立牌坊啊!共產黨的欺騙宣傳可見一斑。

我也同意一個中國的原則,這就是《中華民國》。因為只有中華民國推翻了滿清帝制創建並統一了亞洲第一個真正的主權在民的民主共和國,領導了偉大的衛國戰爭!不遺餘力的挽救國家民族!挽救了中華民族的危亡!付出了巨大的犧牲、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廢除了一系列不平等條約!維護了中華民族的根本利益,是進步政權,是當然的正統!是中華民族唯一的合法政府!共產黨當年也是承認中華民國、服從中華民國的(即八路軍或十八集團軍新四軍都是中華民國國軍編製,都要接受國防部的領導的)到底誰是分裂中華民族的歷史罪人?

共產黨搞的共獨嗎!它在主子蘇聯人的縱容下在進步的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的機體上建立了第一個國中之國──中華蘇維埃國,口號是要武裝保衛蘇聯(請看偽中華蘇維埃國的憲法第14條。)當然是有損我中華民族的根本利益的!大陸中國正是「中華蘇維埃共和國」的繼續,是蘇聯紅色輸出的產物!是蘇聯在中國的偽政權是和蘇聯裡應外合侵略祖國分裂祖國的亂臣賊子!是非法的!是沒有歷史合法性的!!!現在中國的分裂現實就是共產黨一手造成的!它搞的是殺盡百家獨尊馬列推翻摧殘我中華民族文化,五十多年以來倒行逆施!禍國殃民!導致民不聊生!民怨四起!不得人心!這樣一個出賣國家民族利益的政權有什麼資格來專制一統呢?要統一隻有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才是順應民意的!是民主的!進步的!是會給國家人民帶來福旨的!

有誰願意生活在沒有自由的水深火熱的專制統一之中呢!!!

精衛填海

中華民國100年9月12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