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利用演變手段欺騙百姓,慘害百性事錄

作者:尹衛和 發表:2011-09-14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現在的中國共產黨,口頭說得好。為人民服務,減輕農民負擔等……。其實都是為他們自己著想,都是在欺騙那些沒有頭腦的人們。法律根本不是為人民而制,而是一種壓制人民的一種手段。他們自己犯的錯誤,在違反法律,他們怎麼也不肯認錯。就在萬不得以的情況下,認錯也是一種假象。

首先我講「減輕農民負擔」的事實給大家聽聽,請大家好好想想,你們是不是被共產黨利用了,是不是欺壓了所有的廣大農民百姓。

我現在從收中糧,收農業稅和與工人的分別講起。自從我懂事以來,收中糧,收農業稅時,稻穀20元錢一百斤,那時內1元錢一斤,價錢最低的煙8分錢一包。在共產黨的演變手段下,狠狠的壓住稻穀的價錢,壓到再低也不能低的時候,他的就不收中糧,免農業稅。再又給農民的直補。

現在有很多農民說政策對農民好,這是真的好嗎?不是。你們要想原來一百斤穀子可以買20斤肉,可以買多少8分錢一包的煙。像現在湖南的肉17元一斤,價錢最低的煙2.5元一包,都很少有了。照那樣去算穀子,現在稻穀最低也要上300-400元錢一百斤。其實他的中糧和農業稅都是從農民產物的價錢中扣去了,比以前還要重得好幾倍。他們扣的這些錢,就放在國家出的假政策的各種項目裡,給他們自己吃喝玩樂,嫖賭逍遙。他們每天的消費是一般百姓打一天工都掙不到這麼多錢。他們六十歲退休,一般農民工打工的工資還比不上比較高的退休幹部的退休金,他利用廣大人民老百姓吃苦賣力的錢,這樣幸福、快活幾十年後,還要給養老金。百姓辛辛苦苦到他們退的年齡,倒得不到一分錢養老金。有些70-80歲還在拚命,為他們賣力,中國的農民就這樣欺壓著。但有很多農民根本想不到。就是想到了也不敢為自己討個說法。

從我這幾天到湘鄉明查暗訪中得知,湘鄉1999年-2002年上訪要求按1999年中央財政部下的緊急通知,不准再收教育附加費問題。

1999年湘鄉市現育段鄉原花坪鄉有兩人主持,拒絕交教育附加費,學生不交教育附加費就不發書,不准上課。他們就主持上訪,與他們評理,他們不但不講理,還不出任何文書,把這兩人關押30天。2002年,湘鄉栗山鎮劉伏才帶頭,與楊竹生、陳建明、陳光明、劉古生、唐習平、黃自坤兄妹、黃正法上訪,要求退回百姓的教育附加費。

湘鄉政府一直不理。照樣強收教育附加費,還叫人去給他們做工作,叫他們不要管。在劉伏才等人不服而沒辦法的情況下,帶領幾千人扣留政府公務員的車輛,日夜守車。他們晚上去偷車回去,鬧出了一場打架事件,後湖南省公安廳、湘潭地區教育局,湘鄉市書記楊目如,市長廖建良等人,現場處理這件事。說是政府的錯,退回百姓的教育附加費,不追究劉伏才等人鬧事的責任。百姓一聲歡呼,附近幾十個村,敲羅打鼓送錦旗到劉伏才家。沒過幾天,湘鄉就派公安、武警,晚上抓拿他們。但有些人得知情況,已逃了,也抓了不少人。劉伏才判刑六年;楊竹生判五年等。

在逃的現在還在抓,陳光明2010年12月22日被抓判一年半。還有兩個沒抓到,他們這樣的人成了百姓的英雄,政府的罪人。

當年的教育局局長周建輝,因當年整治鬧退教育附加費的人有功,馬上就升為湘鄉市政法委書記。

我還瞭解到湘鄉一個為國為民建國功臣,錯殺事件,現還有一個兒子尹建雲在為他上訪。

這個人名叫尹煌。他是1917年參加國民黨部隊,1934年被一個武漢的叫劉玉泉說服,加入共產黨,後又在黃埔軍校畢業。潛伏在國民黨部隊,參加抗日戰役六次。1948年,帶領他的部隊投城起義。

1949年後,在47軍145師當作戰參謀在湘西剿匪。1952年被湘鄉打為反革命錯殺。僅只在1985年發了一個平反證。他們家32年的逃亡磨難和尹煌錯誤的殺害。尹建雲要求給予賠償或補償。在上訪幾十年當中仍無結果。尹建雲父子(兒子尹衛和)還多次關押。

還有湖南衡陽市製毒案,據我瞭解一個掛名為「香港龍哥」與李賽輝,合夥製作K粉。想辦法糾集周勇、魏宇成、王峰、周翔、譚洪斌等人製作K粉。後因為製作出問題總是不能成功,後又騙湖南湘潭市羅健以做醫藥中間體為名。隱滅真像,製作K粉,2007年12月5日羅健被逮捕,判為無期徒刑。

因羅健是被騙,現還在請北京市佳法律師事務所主任律師郎子君申訴,但送了申訴書到湖南高院,差不多半年之久,不見回音。

我瞭解李賽輝夫人中得知,她說,本來他們以請客送禮了,羅健不會判得那麼重,是因羅健供出了衡陽市公安局經偵支隊長薛勇,多次到達製作K粉的場地,還運輸製作 K粉的材料。但龍哥一句話,要他說句不知情,薛勇就沒事了,逍遙法外。羅健才會受這麼大的罪。我又問她:「那個龍哥到底叫什麼名字」。她說:「你還問他,想死就差不多。什麼人能用龍字代名。薛勇不過是一個小小的角色,你想龍哥的官有多大,我也不敢告人。你們要問就去問薛勇。」

瞭解這些情況後,我才知道,可能是湖南高院也不敢得罪龍哥,所以半年之久還不能立案判決此案。
從這些事實當中來看,共產黨對百性的惠民政策不是一種演變欺壓百姓手段嗎?他們犯法陞官,百姓為民坐牢,法律不是為他壓制百姓而制的嗎?他們的認錯,事實還在迫害功臣後,他們這樣的認錯不是一種假像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