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預防破財?(組圖)

發表:2011-10-18 1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命理中的很多術語,大家不太明白,往往要詢問一下具體所指。但「破財」這個詞,因為日常生活中人們也經常使用,大家一般都比較明白。

有人說,破財是一種痛;大抵是因為遭受了錢財的損失,有點心痛。還有人說,破財免災;人們多以為這種說法只是一種自我安慰。

不管怎樣,人們都不喜歡「破財」。可正如「愛情不是你的菜想買就能買」一樣,破財也不以個人的主觀意志為轉移,不喜歡就能避免。那麼,有沒有一些辦法可以起到預防破財的作用呢?

從命理預測、風水的專業角度來說,可以預知破財的可能,也可以提供一些建議供大家參考。

一、八字命理中帶有破財傾向的

根據我這些年的經驗來看,一般八字命理中,自身克泄比較重的、財星外露的、比劫過重的人,比較容易破財。

針對這些朋友,防止破財的建議是:多做善事多助人,用行善積德來改變先天命理中的不足。

二、流年運行偏印的,百分之八十以上要破財

有的朋友則屬於流年運勢破財。比方說,流年運勢行到偏印了,(即,流年的天干正好是自己年干、或日干的偏印),這種情況下,命主肯定會耗費錢物,只不過會有不同的表現形式:一般而言,運勢好的人,多表現為購置不動產、動產、子女上學、升職等花費;而運勢不好的,就可能表現為因疾病,賭博、炒股而破財。

針對這種情況,建議:以主動的消費來緩解破財的可能。

三、生肖運勢中有破財可能的

比方說,2011年,生肖鼠、生肖雞、生肖兔的朋友,就容易因為與辛卯太歲犯沖、克的情形導致破財。

像這種情況,建議:大家在新一年開始的時候,祭拜一下太歲;並佩戴、擺放專門為流年運勢設計的吉祥物來化解。

四、購房前最好避開以下幾種破財格局

1、戶型中財位有缺,甚至沒有財位的:這種格局的戶型無法藏風聚氣,會造成家人財運不佳,容易破財的情形。

2、戶型中有穿堂煞的:入戶門直對陽臺、窗戶等情形,無法藏風聚氣,主財來財去不易留,很有破財的可能。

3、廁所位於房屋的中心部位的:房屋的中心部位為家居中的太極之地,非常重要。而廁所為污穢之源,如果廁所位於屋子中心的話,會嚴重影響家人各方面運勢,財運自然也不例外。

来源:國際周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