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委員寶馬軋人「我是人大代表」

發表:2011-10-18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在江蘇南通師範學校附屬第二幼兒園門口,一輛寶馬車軋到了行人的腳,當現場民警上前協調時,該車主不服處理,大叫「我是人民代表,我可以再花一個寶馬的錢來弄死你」,然後駕車離開現場。下面請看雪莉的報導:

在此時此地講出「我是人民代表」這句話,怎麼聽著這麼熟悉呢?應該和「我爸是李剛」的意思沒什麼區別吧。

網友人肉搜索發現,這名寶馬車主是通州區政協委員秦建東,平潮東鑫重工老闆,當天是送二胎兒子去上學。並且他還另外三次違章記錄。
 
有個網民說「原來人民代表就是專幹這種喪盡天良的事,好大的官威啊!」「人民不由自主地‘選’了你,你還回過頭這樣強姦人民?!一幫人渣!!!」
  
另一網民道「都是些什麼人啊?不知道這種素質怎麼被選當人民代表的,應該是用錢買的吧。看到這種新聞一天心情都不好。中國太多這樣的人了。」
  
還有的網民說「你代表的是官還是民,大官只喜歡自己代言上鏡頭出風頭,你這種貨色還是一邊去吧;人民代表嗎?請問你代表的是哪個人民。?」
 
評論家吳若愚感慨道:「其實,秦建東說‘我是人民代表’這句話的目的並不是他自己覺得自己的是代表人民。而是要告訴人們他的實力有多大,因為政協委員要麼是富人,要麼是官。就當下中國的現狀而言,有了錢就可以為所欲為,有了權就可以無法無天。所以人大代表或政協代表這個身份,便是權力和金錢的象徵,於是,肇事者們遇到了麻煩,首先想到的就是這個代表的身份,說出來,讓人們都知道‘代表’可不是好惹的。」

来源:新唐人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