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稱「很久以前」的「五毛」的回應

作者:凱雲 發表:2011-11-04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人,於2011-10-30, 在「看中國」發表了一篇題為《現在是號召「打到中國共產黨」的時候了!》文章。不意引起了自稱為「很久以前」的「五毛」,大為不滿。他在批文中說我「對大陸情況完全不瞭解的人沒有資格參與,只能亂上加亂」,以及「你提的建議,大多不符合中國老百姓的現況」。為了反擊這個自稱為「很久以前」和自以為「瞭解大陸情況」的「五毛」,現將他的拙文抄錄於下,便於讀者在閱讀本文時有所「本」。同時也作為本文的「楔子」。

楔子

很久以前 2011-10-31 15:15

作為一個在大陸長大的人,我覺得至始至終都覺得共產黨下臺的事情應該由大陸人自己解決。像作者這種長期不在大陸,對大陸情況完全不瞭解的人沒有資格參與,只能亂上加亂。

你提的建議,大多不符合中國老百姓的現況。

1.你的第一條和第二條讓我看到了文革的影子。完全沒有科學和進步,只有對中國共產黨的仇恨。我們改革的目的是讓我們自己的生活更好,權力回歸到自己手上。而不是將共產黨打入地獄。

2.看看你的第二條,8000萬共產黨。大陸人現在大家心裏都清楚,想要在穩定立足,先加入共產黨,這樣路走的順。所以基本上每家每戶總有一個人是中國共產黨,犯錯的是官員,不是普通黨員。你還要審查他們,你這樣一號召誰幫你?

3.大陸的根本矛盾是個人的自由權利和公平。你的提議只解決中國所出現的問題,但沒有解決中國的根本矛盾,你一看就不是一個站在為大陸民眾的角度來創立新中國。

你是不是總覺得大陸人無知,你們號召不動?

實話告訴你,大陸人心裏都清楚的很。只是你們實在是對大陸的現狀缺乏瞭解,而且言論偏激,大多不符合現狀,沒人敢相信你們。其實你們心裏也清楚,你們的根本目的不過是為了出一口對共產黨的惡氣而已

******************************************************************************
首先我要告訴自稱「很久以前」的某人:我在大陸生活的日子,比你在人世間活的日子還長。我經歷過中華民國時代、抗日戰爭、國共內戰,也經歷過中共的地獄統治。我敢斷言:我在中共統治下的時日,比你的壽命還長!

由於我曾經在不同的歷史時期生活過,自然就會對不同的歷史時期有所比較。比較的結果是:當前的中共的罪惡統治最壞!就憑這一點,也就足以批判了你的「拙文」中的第一段的假設的「前題」!

其次,從你的「拙文」可以得到以下結論:你(自稱「很久以前」的某人)就是共產黨。在當今的全世界,除了共產黨以外,凡是關心中國社會和政治的,幾乎人人批判共產黨。像你這樣自動出面保衛共產黨的,必然是共產黨!

不過關於中共的罪惡歷史,我可比你更清楚。其一,我在中共統治下生活比你長;其二,我經歷過多次的政治鬥爭;其三,我在中共統治下,都是生活在社會最底層;其四,也是最重要的,我經歷過不同的「朝代」,因此看問題比較客觀。

我們都知道,中共的組織「細胞」,是以「家庭」為單位的——老爸是共產黨員,其兒女也就是;老公是共產黨員,老婆也就是。即使她在婚前不是共產黨員,婚後也要「染色」成「是」。因此,我們可以斷言「共產黨是一個家族式的封建組織!」

八千萬共產黨員與十三億中國國民比較起來,只佔百分之六(6%),還是極少數。為了十二億四千萬受壓迫的基層民眾的利益,審查只佔全國人口百分之六的共產黨員,有何不可?要知道,這些辦法都是從中共手中學來的。我們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又有何不可?

中共自從1949年建政以後,1950年就開始了「鎮壓反革命」運動;1951年開始了「三反、五反」運動;1955年掀起了「肅反革命」運動;1957年的「反右」運動;1964年的「四清」運動;以及1966到1976十年,毛澤東發動的「文化」反革命運動——這些運動又有哪一個不是牽動全國老百姓的政治風暴?又有哪一個不迫使全國老百姓提心吊膽?又有哪一個不使許多無辜國民喪命?——這些被牽連到政治運動中的人,那一次不超過八千萬?你為什麼不為他們的無辜叫屈?

自從中共奪得政權以後,為了消滅國民黨「反革命」殘餘,建政伊始就開始了知識份子的「思想改造」運動,凡是從「舊社會」過來的人,不管你是否國民黨員,都要「交代個人歷史」,人人過關。如果你若隱瞞歷史,一旦查出,就行逮捕,投入監獄,最後被「鎮壓」。這種「思想改造」和「交代歷史」並不是交代一次就完了。而是一有運動就各自交代。教育界的教師,從1949年開始,每當寒暑假,就被集中起來,猶如犯人進行「隔離審查」。其中有些教師從此就不見回來。這種「思想改造」竟然成了常規,直到1955年的「肅反運動」後,才沒有再見延續。

但是,有的經歷過國民黨時代的人,在國民黨時代地位較高,但是又非名人,到了共產黨統治時期的整個剩餘歷史,就是一個「交代他的個人歷史」的歷史。其原因就是「他們來自‘舊社會’,但是又找不到他們的‘血債’。因此共產黨找不到槍斃的藉口,但是又不死心,那就拖著吧,直到你老死。——這種狀態貫穿了整個的毛澤東時代!

反觀國民黨人對待共產黨人:毛澤東、周恩來、薄一波,等等中共領導人不都是被國民黨逮捕過的嗎,為什麼他們還活著出來?相比之下,國共兩黨,誰更殘酷?

關於中共的罪行,通過近年來的揭發,已經是不勝枚舉。我雖然經歷過和知道一些,也只不過是「滄海之一粟」。不過就憑這「一粟」之例,也足以說明中共之罪行。下面再舉一例:

也許年紀稍大一點的中國人都知道黃梅劇演員嚴鳳英其人。黃梅劇是流行在安徽省安慶市一帶的地方戲,在安慶市通常叫做「黃梅調」。「黃梅調」唱調很簡單,據說是從前災荒年,鄰省湖北黃梅縣災民來到安慶(安徽省會)乞討時表演的小調。由於簡單易學,愛好者常常拿著任何一篇他喜歡的文章都可以唱起來。由此可見原先的「黃梅調」只不過是底層社會的「下裡巴人」,其演員也並非受人尊重的「文藝大師」。

在1949年前後,嚴鳳英正當青春年少,加上天生麗質。因此,也吸引了不少好事的「蒼蠅」追逐,其中難免地方有權有勢好色之徒。但是,嚴鳳英在舊社會是處在社會最底層的「戲子」。

1949年後,「黃梅調」被提升了地位,成了「陽春白雪」,叫做「黃梅劇」,其演員也就成了文化人。「黃梅調」的名演員嚴鳳英也就成了文化名人。當了文化人,就要進行「思想改造」。

如果在「思想改造」中僅僅交代她的涉及政治的個人歷史,我相信她是無可交代的。但是不幸的是:她又是一個女人,而且天生麗質。基於人類的獸性,利用鬥爭會滿足他們的意淫,逼著她交代「與人有染的性關係史」。據說她先交代有數人,但是「通不過」,只好一次一次的加碼,最後增加到「數百人」才過關。——這就是共產黨的「唯物主義」!

嚴鳳英在「文化」反革命中被迫自殺。與她作對的卻是在「天仙配」中她的老搭檔,長相極醜,破嗓子王少舫。後來嚴鳳英被平反,足見王少舫是誣告。誣告者未見被懲處,卻好端端的冤死了一個大家喜愛的藝人。——這就是中共「新社會」的寫照!

關於嚴鳳英,我在中學時代我見過她。但是我沒有看過她的演出。這裡寫出她的故事,只是說明中共對待敵人的殘酷,而且這些「階級敵人」多半是他們假設的!

再舉一例:國民黨在北伐成功後,在南京建立了國民政府,結束了「軍政時期」,開始了「訓政時期」。「訓政時期」的目的是引導國民瞭解、學會、享受民主憲政。但是就在這訓政時期,中共在蘇聯斯大林的指揮下,在江西瑞金建立了「國中之國」—— 「中華蘇維埃共和國」——這是當然不能容忍的。因而引發了十年內戰(1927-1937);接著又是八年抗日戰爭(1937-1945);抗日戰爭結束後又是四年內戰(1946-1949)。可以說國民黨在大陸時期,就沒有過過一天安定的日子。其禍亂之源主要還是來自共產黨。

建政就需要人才。因此自從國民黨在南京建立國民政府後,大力發展教育。即使在抗日期間,財力物力極度困難的條件下,仍舊沒有放棄教育。在抗戰勝利已經指日可待,1944年開始派遣大批留學生公費赴美留學。李政道就是當時的第一批公費留學生。(可惜本人沒有趕上,當時我還是個小學生。後來我又困在中共淪陷區。)

在抗戰期間,大批淪陷區的民眾逃亡到大後方,其中有不少青少年。他們無依無靠,缺乏生活來源。國民政府正在抗戰,財力、物力極其拮据。即便是這樣,國民政府還在後方各省,興辦了十幾所國立中學,收容逃亡學生。而且都享受「公費」,即:學、宿、雜費全免。此外,蔣夫人宋美齡還在各地開辦了十幾所兒童保育院,和嬰兒保育院,都是免費。我的一個中學同學,就是從當年的兒童保育院畢業的。

我的小學階段是在抗日中度過的。那時的學、雜費都是象徵性的。就在抗日戰爭結束前數日,我小學畢業,報考了當時的名校,國立中央大學師範學院附屬中學(中大附中)青校;在日寇投降數日後,我收到錄取通知。我在中大附中就讀時,也是全部公費。

反過來比較中共的現政權:現在的中共已經肥了,具有幾萬億美元國外債權。連貪污犯罪都是動輒數十億、成百億。可是中共投資在教育上的又有多少?居然實行了「教育產業化」,把學校變成了「學店」,把「義務教育」變成了賺錢的手段。中國的一般家庭能夠負擔得起他們唯一的孩子的教育費用嗎?——這可是和平時期啊!

不錯,現在的共產黨也派出了「留學生」到世界各國,但是他們都身負特殊任務,實際上是以「留學生」為幌子的中共特務。就此比較一下國民黨和共產黨,究竟誰好誰壞,還不一目瞭然嗎?

因此我們可以得出結論:共產黨的「革命」是中華民族在民主革命過程中的逆流,是「反革命」,共產黨就是「反革命集團」!如果不把中共反動政權推翻,中華民族必然要遭受「逆淘汰」——優秀的被淘汰,最後只剩下人渣,共產黨!

自稱「很久以前」的在他的第3.條說「大陸的根本矛盾是個人的自由權利和公平。你的提議只解決中國所出現的問題,但沒有解決中國的根本矛盾。所以總結來說,你一看就不是一個站在為大陸民眾的角度來創立新中國。」那麼,我問你:你所說的「中國的根本矛盾」是什麼?你所指的「站在為大陸民眾的角度來創立新中國」又是什麼?

「中國的根本矛盾」難道不是十二億四千萬受壓迫的基層民眾,與佔統治地位的「共產黨階級」的矛盾嗎?你為什麼要參加共產黨,不就是為了「想要在穩定立足,先加入共產黨,這樣路走的順」嗎?

你應該知道:社會財富是一個「常數」,你佔了便宜,就得有人吃虧;有「壓迫者」,就必然有「被壓迫者」!難道你能夠壓迫「無物」嗎?你為了「路走的順,而加入共產黨」不就是為了擠入中共社會的最上層嗎?中共社會的最上層是什麼?不就是一群社會渣滓,其中包括漢奸、特務、以及形形色色的混x嗎?

自稱「很久以前」的斷定我「只是你們實在是對大陸的現狀缺乏瞭解,而且言論偏激,大多不符合現狀,沒人敢相信你們。」那麼我請你看看我的另一篇作品,「自由中國戰歌——獻給中共統治下的奴隸們——」(網址:http://www.kanzhongguo.com/node/411926)讓你看看我是否「對大陸的現狀缺乏瞭解,而且言論偏激,大多不符合現狀」?

我在《現在是號召「打到中國共產黨」的時候了!》一文中所提到的打倒中共的手段,其實都是中共使用的手段。我不過是建議「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而已。所不同的是,中國的國民革命是革命群眾「各盡其能」;中共的「革命」是中共特權階級「各取所需」。你為什麼不去批判中共的罪惡,卻企圖以你的螳臂來阻擋即將到來的,中國國民的民主革命?

就憑你的文字我就可以斷定你就是人渣,是既得利益的中共黨員。你的前途是必然滅亡!
(2011年11月2日)

參考文章:

1.《現在是號召「打到中國共產黨」的時候了!》網址:

看中國: http://www.kanzhongguo.com/node/427377

2.《自由中國戰歌——獻給中共統治下的奴隸們——》網址:

看中國: http://www.kanzhongguo.com/node/411926

大紀元 http://www.epochtimes.com/gb/11/7/3/n3304606.htm

新唐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1/06/29/a552958.html. -投書:自由中國戰歌-獻給中共統治下的奴隸們.html#video

博訊: http://www.boxun.com/news/gb/pubvp/2011/06/201106242113.shtml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