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中共捧共工的宿命

作者:唐子 發表:2011-11-12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古代史籍記載中,共工氏一半是妖一半是人,因其故事中「頭觸不周山」的凶蠻與「淫失其身」、「禍亂並興」的淫亂形象遭批評。中共卻逆行而吹捧。

毛澤東1962年披露中共紅軍井岡山匪亂與共工「不周山之亂」的聯繫,一直不被炎黃子孫看好,只在希臘神話中得到頌揚的共工氏的惡鬥死拼精神從此被吹捧。我在文革中讀初中時,聽老師講解《漁家傲•反第一次大「圍剿」》,共工氏不再是妖魔,成了戰天鬥地的古代英雄。黨的刀插進我的腦。

中共亂政禍首毛澤東1962年發表其1931年春填詞說:「不周山下紅旗亂」,以古籍所述「共工氏」做妖魔對抗天兵的凶神作亂的故事,比喻紅軍在井岡山的匪亂,表明要與天帝作對到底的決心。公元1931年是民國20年,當時清楚地認識到中共妖孽本質的只有蔣介石和毛澤東,4500年前早已是冤家對頭的兩個人。

大約4500年前,共工打仗不妥協不投降。這條拚死搗亂、玉石俱焚的戰爭邪道,被黃帝傳人顓頊對部民啟智益善之後撥亂反正。兒子后土承傳「神道設教」的倫理傳統被尊崇為社神,回歸炎帝部族跟黃帝部族聯姻共處、和平共享炎黃文明的正道。大禹治水成功不僅是對黃河古道的一次神功疏通,更是驅逐共工叛逆部族出中華,奠定華夏部族形成的基礎:信天命、敬黃帝、祭顓頊。

蔣介石是中華傳統的衛道士,其生命能量可追溯到顓頊帝時代的祝融火神,所以能在1923年訪問蘇聯之後給孫中山的報告中明確指出:「蘇聯的政治制度,乃是專制和恐怖的組織。」中華道統的智慧讓他看俄共政權如透明玻璃:一旦強固,很可能復活「帝俄沙皇時代的政治野心」、「對中國之惟一方針,乃在造成中國共產黨為其正統……」,所以他決不信國共合作會善終。可嘆孫中山不夠睿智。

1923年是民國11年,以「豫卦」取名字蘊含了蔣介石•中正八年抗戰勝利、四年內戰失敗之後,以剛毅中庸正統的品行在臺灣堅守與中共不合作政策的宿命。毛澤東是中國共產黨的真正首腦,其生命能量承傳共工洪水妖孽。這不僅表現為他出生蛇年,一生喜好游泳,喜歡吸取女人的陰性能量等個人特性,更有對顓頊時代戰敗的刻骨銘心的記憶和向炎黃•后土•華夏子孫後代復仇的自覺意識。

爭奪天帝被火神戰敗之後,失去其在正北天空中的星辰位置,共工妖孽帶著對中華道德倫理的仇恨,向西方跌落,以修羅、撒但、宙斯等邪神妖魔的行跡,大大豐富了它的智刑強霸鬥爭術。共工智刑鬥爭道術在古代地中海地區的西方,以劫財毀廟、擄掠人口的激戰毀滅部族組織,創建戰俘奴隸供養城市公民的奴隸製法治國家,將羅馬人推到被耶穌救贖的絕境。共工凶蠻淫邪反中華、反人類。

查今日百度「顓頊」與「共工」名詞解釋可知:華夏正統文化頌揚的顓頊,因為唯物史觀否認道德修煉在原始社會的決定作用,被以反形式邏輯的鬼辯思維說成「利用鬼神奪權」的騙子;共工邪神妖魔通過中共篡改的歷史教科書和歷史、語文、政治老師的講解,搖身一變成了炎黃部族時代的治水英雄。在百度「顓頊」詞條「顓頊與共工氏」一節可見如下文字:

「這兩個人比起來,力氣上,共工氏要強;論機智,他卻不如顓頊。顓頊利用鬼神的說法,煽動部落民眾,叫他們不要相信共工氏。當時的人對自然知識缺少瞭解,對鬼神之事都極為相信,不少人上了顓頊的當,認為共工氏平整土地,真的會觸怒鬼神引來災難,因此顓頊得到了多數民眾的支持。共工氏不能得到民眾的理解和支持,但他堅信自己的計畫是正確的,堅決不肯妥協……來到不周山……表示自己的堅強決心。共工氏駕起飛龍,來到半空,猛地一下撞向不周山……大地向東南方向塌陷。天空向西北方向傾倒……日月星辰就每天……向西邊降落……大江大河的水就都奔騰……流入東邊的大海裡去了。共工氏英勇的行為得到了人們的尊敬。」

如此對古籍的顛覆性的說法,並沒有史籍考證和考古發現,純屬政治意識形態的假設:「顓頊與共工氏之間發生了一場十分激烈的鬥爭,表面上是對治土、治水的爭論,實際上是對部族領導權的爭奪。」這樣解釋神話完全出於中共反華夏傳統的政治需要:不顧神道設教形成的禮教倫理支撐華夏4000年的歷史事實,刻意貶低誣蔑顓頊而抬舉吹捧共工,手法詭詐。

這樣一來,古籍蓋棺定論了兩千多年、並在現代史上通過毛澤東再現其惡行的「害天下」的共工凶神,居然成了機智不如顓頊,卻勇於為人民利益而獻身、用生命殉道的雖敗猶榮的英雄。如此鬼辯邪術跟古代中國惠子和希臘麥加拉學派的詭辯術的智力遊戲不同,超級邪惡地顛覆中華倫理。被中共成功洗腦的人被鬼辯邪術攝走靈魂說鬼話:斥責忠孝,護衛暴淫。

人類歷史無論東西方都是從部族神話中的神人神事神跡的傳說開始。尊重遠古人類的神話而信神,中國文明才得以一脈相承地承傳五千年,埃及、猶太、希臘不同種族的文化也才得以通過日爾曼人千年國家歷史承傳至今。中共以所謂「生產鬥爭、階級鬥爭、工人上帝」的虛假前提,吹捧共工怒觸不周山的神話,呈現其宿命:帶著共工族人以斗為樂,輕蔑神靈等待天滅。

摘要:中國古籍記載的共工氏凶神「頭觸不周山」的搗亂故事,其凶蠻與淫亂的妖孽形象以及惡鬥死拼精神,在當代被中共惡意吹捧為要我們仿效的戰天鬥地的英雄,以中共亂政禍首毛澤東為「活共工」,捧為人民的大救星。中華敬黃帝、祭顓頊的天道性命倫理被毛澤東領導的中共毀壞,刻意向中華炎黃•后土•華夏子孫後代復仇。共工的智刑強霸鬥爭道術凶蠻淫邪,目標明確、意志堅定的反中華、反人類。中共以反形式邏輯的鬼辯思維顛覆中華史籍,詭詐地貶低誣蔑顓頊,抬舉吹捧共工,超級邪惡地顛覆中華倫理,宿命是:帶著共工氏鬼魂附體的洗腦族人斥責忠孝,護衛暴淫,以斗為樂,輕蔑神靈等待天滅。

點擊與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