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被掠奪和盤剝的共奴們(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1-12-04 1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是個人口大國,同時也是個盛產奴隸的國家。在法西斯新變種放僻淫佚的年月,中國人實已普遍淪為共奴。你也不外如此,你的一生,說到底就是被奴役、被掠奪和被盤剝的一生,你的親戚和朋友無疑也面臨了活不好、死不起的問題。有些中國人,現在已是死無葬身之地。

上海訪民張君偉的妻子朱佩玉日前含恨辭世。因強拆變得一無所有的張君偉,一個月的收入是505元,而殯儀館把遺體運過去就要收550元,所謂的一條龍服務要收15000元,墓地費則高達10幾萬元。張君偉用輪椅推著妻子的遺體去上海市政府討說法,半路上被20多名警察截回。

中國的暴利行業無不屬於「專營」。殯儀館的幕後老闆是民政局,民政局的幕後老闆是政府,政府的幕後老闆是共產黨。故此哪怕你已是撒手人寰,奴隸主也不忘把你給「共產」一下。CCTV披露說北京墓地貴的高達近百萬一平方米,殯葬業連續數次進入中國十大暴利行業之列。

張君偉和已被逼至聯合國上訪的上海居民艾福榮夫婦的訴求相同:「中國共產黨,請把搶去的財產還給我們!」艾家市值數千萬元的祖傳家園被當局以每平方米2640元的低價強買,轉手就以每平方米10300元起價拍賣,從而走向不斷抗爭。而張君偉夫婦在抗爭中已是陰陽相隔。

別以為你尚未遭遇血腥強拆,即可欣然於並非共奴。在你人生的所有必經路口,奴隸主無不設有埋伏,你不光在生老病死時,要被掠奪和盤剝,在求學的路上,在買房的路上,甚至在日常消費之時,你都同樣遭到了變相的掠奪和盤剝。你的一生,說穿了就是供奉奴隸主的一生。

奴隸主把吸管深深插入了中國百姓的心臟,專靠了吸血為生。奴隸主慣於光要錢不辦事,臉皮厚如城牆,能聽任你日復一日到聯合國總部的門前去哀號。奴隸主最大的「能耐」是奴役國人,它在奴隸面前耍橫,在洋人面前孝順之至,到2009年底累計孝敬洋人2562.9億元人民幣。

被掠奪和盤剝的共奴們,一生做牛做馬,歲歲年年供奉著一個貪得無厭的奴隸主,最後哪怕是含恨辭世,也要累及家人再被奴隸主狠狠地掠奪和盤剝一回。被掠奪和盤剝的共奴們,一生付出了數倍於別國人民的艱辛,卻享有不了基本的權利和自由,充其量是個吸血組織的奴隸。

共奴的一生是沒有公平正義可言的一生。被掠奪和盤剝的共奴們,不易感知物有所值的心理平衡。當你求爺爺告奶奶的時候,你十之八九會發現:黨委是虛設的,政府是虛設的,公安是虛設的,法院是虛設的……而貫穿了你一生的被奴役、被掠奪和被盤剝,則是具體和真實的。

被掠奪和盤剝的共奴們,在流氓成性的奴隸主面前是這般無可奈何,即便在血腥強拆中變得一無所有,也只能聲聲血、字字淚地央求:「中國共產黨,請把搶去的財產還給我們!」沒有誰能「請」得動這個無恥的奴隸主,奴隸主豢養了大量的打手,有警察,有武警,有城管……

而警察、武警、城管等等,並未因為得到豢養,在這個國家就真正享有了當家作主的權利,他們也一樣是被奴役、被掠奪和被盤剝的共奴,也一樣面臨了各種生之艱難,也一樣可能會是有冤無處申。他們在聽任奴隸主驅使的同時,同被奴役著,且被掠奪和盤剝走了職業的榮光。

被掠奪和盤剝的共奴們,誰會不知道奴隸主一貫的吃相?前陣子我夫婦倆在街頭擺攤賣房,有老農對我說:共產黨就是靠了打、砸、搶起家的,「革命」時能帶走的東西都帶走了,帶不走的東西就隨便送人,謂之為「打土豪,分田地」。得了江山,就又把土地歸為「國有」……

所謂的「國有」其實是「黨有」。這個國家早已淪為一黨獨大綁架的對象,奴隸主不僅吃定了十幾億的共奴,也吃定了這個苦難的國家。一生被奴役、被掠奪和被盤剝的共奴,與祖國流淌的是相同的血和淚。奴隸主披著一件名叫中共的黃馬褂,而被奴役、壓榨者的別稱是共奴。

寫於2011年12月4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偉光正」與絕人之後的惡魔連袂共舞第1967天!廖祖笙居所被反動當局連續斷網、斷電視268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是「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國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