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裡JQK是誰的畫像(圖)

發表:2011-12-27 1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桃K(網路圖片)

撲克牌中的J、Q、K分別是英語Jack(侍從)、Queen(王后)、King(國王)的縮寫,常見的12張牌裡的人物在西方歷史文化中也是各有出處,分別代表了歷史上某個人物。

黑桃K公元前10世紀的以色列國王索羅蒙的父親戴維,他善於用豎琴演奏,並在聖經上寫了許多讚美詩,所以在國王K牌上總有豎琴圖樣。

紅桃K查爾斯一世弗蘭克國王,他叫沙勒曼。最早用鑿子在木版上刻他的人物畫像的職員因不小心鑿子滑動後把他上唇鬍子刮掉了。此後,印紅桃國王牌都是以這張畫為標本,因為紅桃中才有沒有鬍子的國王牌。

方塊K朱利亞斯西澤的像。他是羅馬的名將和政治家,羅馬帝國的獨裁者,他在羅馬帝國硬幣的畫像是側面所以只有方塊的國王是側面像。

梅花K是最早征服世界的亞歷山大王,他總是佩帶著帶有十字架的珠寶。

黑桃Q希臘的戰爭和智慧女神帕拉斯`阿西納。4位皇后中只有黑桃皇后手持武器。

紅桃Q名叫朱爾斯德國巴伐利亞州人,嫁給英國斯圖爾特王朝的查爾斯一世王。

方塊Q萊克爾皇后,她是雅各布的女兒,雅各布是舊約聖經中約瑟夫的父親,雅各布有12個兒子,在以色列建立了12個部落。

梅花Q英國蘭開斯特王族以紅色薔薇為象徵,約克王族以白色薔薇為象徵。兩個種族經過薔薇花戰爭後,終於和解並把雙方的薔薇結合在一起。撲克牌中的第4位皇后手上拿著薔薇花。

黑桃J侍奉查爾斯一世王的丹麥人霍克拉

紅桃J侍奉查爾斯七世王的宮廷隨從拉海亞

方塊J侍奉查爾斯一世王的洛蘭

梅花J阿瑟王故事中的著名騎士蘭斯洛特

来源:三傑娛樂用品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