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直擊:中國女保鏢的極端訓練

作者:周強 發表:2012-01-22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周強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19日週四報導,隨著瓶子在她臉上砸下並開花,她要在難以忍受的瞬間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這就是要訓練成為中國一名女保鏢的代價。

參與此次北京培訓的是20名大學剛畢業的女孩子。


極端方法:北京培訓期間,教官把一個瓶子在一名女保鏢頭上砸得粉碎 (路透社)


另一名受訓女保鏢在瓶子砸下的瞬間,一動不動,這樣才能結束培訓 (路透社)


突發情況:女保鏢用橡膠刀練習解除武裝攻擊(路透社)

為期四周的培訓計畫是由天驕特別衛隊顧問有限公司的教練主持的,是第一次在中國公開培訓女保鏢。

每名學員通過十個月的學習發展自己的偵察技能、反恐訓練、武術和商務禮儀。

選出的優秀個人會應邀在以色列國際安全學院進一步深造。


瘋狂槍手:教練在為女保鏢演示如何解除武裝攻擊(路透社)


舉手投降:學員使用橡膠槍,學習如何制服武裝襲擊者(路透社)


打擊訓練:教練在女保鏢腿上把一根木棍打斷(路透社)

隨著中國經濟蓬勃發展,有錢人增加,在中國大陸對保鏢服務的需求急劇上升。

如果被富商招募,保鏢培訓畢業生可以期待一個高薪的職業。

對女保鏢的需求尤其高,因為她們不顯眼,而且她們也可以承擔秘書或保姆的角色。

女保鏢的報酬通常比男保鏢高得多 - 高達每天100美元 - 因為她們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在中國平均年薪是1,500美元。

中國有錢富婆也增多了,她們更喜歡女保鏢,因為女保鏢不會引起潛在的關係問題。


教練演示如何制服進攻者(路透社)


肉搏戰:兩名教官教女保鏢打鬥技巧(路透社)


制服攻擊者:壓到地上,手扭到背後,徹底制服攻擊者(路透社)


女保鏢精英:列隊等待教練指令(路透社)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