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公布預算縮減計畫(組圖)

發表:2012-01-27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軍航空母艦AustereChallenge12號

美國計畫減少軍費支出,在今後10年內節省國防開支近5000億美元。美國國防部長帕內塔本週四(1月26日)宣布,美軍人數規模將縮減至7萬人。目前尚不清楚的是,這一計畫對美國在德國的軍事部署會產生哪些具體影響。

美國國防部長帕內塔(LeonPanetta)為了明確節約的原則不可動搖,再一次強調:「美國將繼續是全球軍力的第一大國,我們有能力在任何地方和任何時間戰勝我們的敵人。」

美國防部長帕內塔美國防部長帕內塔美國政府計畫在下一財政年度減少軍費開支,這是自1998年來的第一次。五角大樓的預算將略有削減,降至5250億美元,約合4050億歐元。這仍然是全球最龐大的軍事預算。在未來10年裡,美國國防部要節省開支近5000億美元。或許「節省開支"並不是準確的概念,因為從2014年起國防預算又將有所增加,只不過增幅不會像以往長期規劃的那樣高。


美國防部長帕內塔

帕內塔提醒人們,「我們所計畫的目標是艱鉅和痛苦的。」按照計畫,軍方將削減數萬個職位,降低軍餉的增長幅度,並在美國國內關閉一些軍事基地。同時,五角大樓計畫將更多資金用於發展網路戰技術、無人駕駛飛機等高科技裝備,以及特種部隊的建設。

或關閉駐德美軍基地

尚不清楚的是,美國軍方的財政節約計畫對美國在德國的軍事存在意味著什麼。美國國防部長帕內塔只是重複了人們已經掌握的信息:即美軍將裁撤駐紮在歐洲的4個戰鬥旅中的兩個。這次他也沒有說明具體是哪兩個。

據未經證實的媒體報導,有可能是德國萊法州的鮑姆霍爾德(Baumholder)和巴伐利亞州的格拉芬維爾(Grafenwoehr)美軍基地。目前公布的計畫還需得到美國國會的通過,帕內塔呼籲國會批准這一計畫:「這是一次檢驗驗,檢驗我們是只會空談減少政府赤字還是會拿出實際行動來。」

在軍隊談節約總是一個敏感的話題,尤其在今年這樣一個選舉之年,共和黨人會利用每一個機會攻擊總統歐巴馬。如果國會無法就一份共同計畫達成一致,將自動實施高於本計畫一倍的財政削減指標。帕內塔表示,這將帶來災難性的後果,會在今後數十年損害美國的國防力量。

来源:德國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