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航頭等艙的超級享受(組圖)

發表:2012-02-13 1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前我坐飛機,能關門的地方只有衛生間,現在多花點錢,睡覺的時候也能關門了,不過只限於新加坡航空和阿聯酋航空。

阿聯酋航空和新加坡航空算是航空業最極端的另類,這兩個地方雖相距甚遠,但迪拜和新加坡,都相對旅遊資源資源貧乏,你可以動腦子想像,這兩個地方的旅遊資源基本都屬於自己生造出來的類別,所以航空業是兩地的發展重點。 


阿航模仿夜空的睡眠系統

在套房裡面兩家航空公司的共同特色在於:

1.都有可開關屏風,讓你要換衣服不必躲到衛生間去;

2.都有按摩皮椅,座位都可調整,電子面板調整坐姿角度很方便,

3.棉麻,真絲之類柔軟麵料製成的睡袍、拖鞋、羽絨枕和棉紋睡毯全部齊備。

而各自特色在於:阿聯酋航空的A380還沒到貨,所以先給A340-500和波音777武裝上了頭等艙套間,阿航往長途旅行的飛機砸了18億美金,為贏得重要常旅客的最大舉措之一,就是安裝世界第一個頭等艙私人套間。 

其次呢,用上好皮革配淡核桃色套內飾,座椅當然能平躺成床,還撤走了你頭頂上方的儲物櫃,這樣可以加高機艙頂棚,給客人增加了空間感;

隨叫隨到送餐服務,梳妝臺還附帶鏡子,過夜便利包當然是必備物品;除開套間內有個人專用迷你吧,還新開設的頭等艙公共酒吧區。


阿航頭等艙提供的阿拉伯咖啡及椰棗

新加坡航空

1.新航豪華套房由Coste設計公司的法國豪華遊艇設計師Jean-Jacques Coste設計,由日本Jamco公司和法國西卡瑪集團製造;

2.不光是直愣愣的燈光,還有環境和情景照明設備、行李放置空間和個人衣櫥。每個皮革座椅都有靠墊,用的是給法拉利和瑪莎拉蒂作座椅的義大利Poltrona Frau品牌,圖案是南瓜;

3.全尺寸平躺床有專門的床墊。座椅也都有套座,就是對著的座位,桌子是高度可調的;

4. 一起旅行的夫婦,中間兩個座位的床可根據需要展開成一張雙人床;

5.有座椅內置電源,忘了帶筆記本的人,也可以用新航空中娛樂系統 - 銀刃世界(KrisWorld)中的綜合辦公工具軟體進行辦公。有USB介面,所以帶著U盤就可以用。


美聯航寢具,其他外航頭等艙的服務和體貼的設計也讓人覺得旅行是一種真正的享受。


紐西蘭航空網路服務


英航頭等艙餐桌


大韓航空的空中娛樂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