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參與迫害陳光誠的鄉親們第三封公開信(組圖)

——你的惡行是中國精神道德解體的標誌

作者:北明 發表:2012-02-27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所有參與迫害陳光誠及家人的鄉親:
       
第一封信為了你的健忘我立此存照,告訴你陳光誠是你的守護神、你權益的保護者、你的苦難的承擔者;第二封信由於你的麻木我再度立此存照,陳述了你配合政府迫害你的恩人的種種惡行,近來更協助政府把東師古村升級為一個全面現代化監控的監獄村,我還告訴了你,我為什麼給你等庶民百姓寫信而放棄主謀迫害陳光誠的各級惡吏。這封信,我要告訴你,你的惡行如何辱沒了你故里的聖賢文化、背離了中國傳統道德規範,湮滅了齊魯大地自由獨立的浩然之氣,成為中國精神墮落的重大標誌和文明退化的里程碑。

普羅米修斯為人類盜竊火種,被激怒的眾神之王宙斯綁縛在高加索山崖,日夜暴露在風霜烈日之中,更使鷹梟來啄食他的內臟。面對他遭受的折磨,全人類都為之哭泣。這是希臘神話,數千年來膾炙人口。如果世上有人為此竟不僅無悲無痛,不僅難以理喻,而且注定遭世人詛咒。

中國更有傳統,路人皆知:知恩圖報,且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而你,竟成了啄食你的普羅米修斯心臟的鷹犬,竟真的左手剛接過陳光誠為你們爭得的權益,右手就劈下了毆打他的棍棒!

良心讓狗食去誠然可悲,爾等「良心」,狗都不食!
     
回看歷史,你的道德墮落令人扼腕長嘆!

——中原齊魯,孔孟故鄉,儒家文化和精神人格的發源地。微山湖以北,中國聖賢孔子的故里曲阜、孟子的故里鄒城,距你的鄉鎮縣城僅一百多公里之遙。平地之德曰寬曰厚,上蒼之道曰深曰遠。你的行為你的存在,卻好像來自人類開化之前刀耕火種年代。

——你的鄉賢孔丘論世重在「禮、義、廉、恥」,道德仁義。他的思想被西方學者列為人類開智啟蒙的典範,而他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訓誡被當作世界文化的「黃金戒律」。

——你的另一位鄉賢孟珂教誨「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這十五字箴言世代為人傳念,是中國人的脊樑,中國國格中的骨髓和中國人格中的血液,從古到今,於民族危難中養育了多少英雄豪傑義士仁人!

國於天地,有與立焉。孔子孟子奠基的中國文化精髓,是中國立國之本,是中國與世界文明對話的基礎。即便1919年五•四運動打倒孔家店,1976年文革運動再詆毀國學,黃河之濱土厚水深、泰山崑崙山高氣浩,你的村落得祖上陰德庇護,你的祖墳聚傳世仁義香火,怎麼竟出了你這班斗米折腰的孬種、唯利是圖的小人、落井下石的姦佞、欺軟怕硬的不肖子孫?       

——臺兒莊距離你們直線距離更近,不到一百公里吧?臺兒莊大戰是中國上個世紀八年衛國戰爭中意義非凡的一戰。此前此後,與侵略軍對決的二十多次會戰、一千多次戰役,雖有少數勝利,但結果是一次接一次的戰略撤退。如果不是兩顆原子彈爆炸廣島長崎,中國肯定要再度戰略撤退,遷徙出第二個抗戰陪都昆明。臺兒莊一戰,不僅是一次嚴格意義上的軍事勝利之戰,而且使國人在連戰皆敗的危局中燃起勝利的希望。

——臨沂距你們更近,乾脆就是你們的轄地對吧?臺兒莊開戰之前的臨沂一戰,粉粹了侵略者兩個師團在臺兒莊會師的計畫,奠定臺兒莊大捷的基礎。

——這一戰是國軍將領張自忠帶領59軍會同第三軍團打的。張自忠是中國抗日著名將領,陸軍二級上將,血戰殉職的千秋英烈。他祖籍山東臨清,是你們齊魯的驕傲。諾大國土,縱橫近千萬平方公里,軍事上屈指可數的輝煌恰恰發生在你腳下的厚土祖地,帶兵者恰恰是你的同鄉你的先人。


山東省陳光誠一案歷史文化地理關係圖。北明作於2012年2月22日。

——山東還有更過的不屈服於強權的抗日將領:中國抗日衛國戰爭中22名戰死沙場或以身殉國的上將級將領中,山東祖籍的,除了張自忠,還有三位:宋哲元、趙登禹、馮安邦,各個大名鼎鼎。此外,抗戰中祖籍山東、為國捐軀的中將還有五位:姜玉楨、劉震東、方叔洪、李翰卿、朱世勤;少將還有十位:袁聘之、王魁一、傅忠貴、李大中、韓炳宸、張景南、竇來庚、高道光、蕭健九、張慶澍。其中中將劉震東,字曦洲,就是你們沂南人。

不是我非要尋找你們本應民風純正、浩氣長存的理由,襯託你們犬儒鄉願、天良喪盡的可悲。山東是中國聖地,遠古朦昧時期出文化先賢,近代內憂外患更救國往聖。

真是將軍一去,大樹飄零!同鄉聖賢成就了世界軸心時代的輝煌,他們的教誨還在你的土地上迴盪,故土豪傑譜寫過獨立自由的悲歌,他們的炮火硝煙還在你的父輩記憶中迴響,一個甲子剛過,就出了你這等卑躬屈膝的叛徒、臣服惡勢力的刁民、助紂為虐的漢奸、凶殘暴虐的打手。你們丟盡了中華民族的顏面,封殺了齊魯文化的輝煌,辱沒了先輩抗戰的光榮。

如我上封信所描述的,你們不是一個人、兩個人,你們是數百人,上千人。
你們參與這項迫害「工作」不是出於偶然,而是鑽營、排隊、走後門爭取的。
你們參與的時間,不是一天兩天,一個月兩個月,而已經進入第八個年頭。
你們的做所作為,乃是中國民間群體性道德墮落的重大事件。

指使、組織、指揮、實施迫害陳光誠的山東省政府(這個政府,我在上封信中指出過,根據在中國社科院最近的調查結果,是中國地方各級政府實行鐵幕統治最嚴的政府)相關部門的官吏,臨沂市政府、沂南縣政府、雙堠鎮政府各相關部門大小官吏,也是人,大部分也是山東聖賢之地的鄉民,沒有疑問,也應計入這個墮落群體當中。雖然如此,他們是專制體制內的非人,你們是體制外的常人,他們被制度裹挾,必然作惡,你們本來有另外的生存空間。因此,與他們相比,你們的墮落,具有重大意義。

——中國最嚴重的道德墮落事件,竟發生在這個文化大國的聖地,自古的精神道德重鎮!你、你們,作為辱師沒祖、天良盡喪的血肉文本,是中國聖賢文化解體的標誌,中國國民精神道德墮落的典型,中國文明倒退、人倫命脈斷代的見證。

山東省以下各級地方當局主謀指使、你們配合協作的這樁千古惡事奇蹟,不僅在中國內地遠近聞名,全球各大媒體、世界各國政府和舉凡關心中國事物的人類各個機構、組織、團體、社群也已經悉數盡知,並成為持續關注的焦點。你們的名字,將一個一個、一筆一劃,刻在當代中國德行恥辱碑上,供後人唾棄。

有句話我一直想問問你。時間關係,下次再問。

北明
2012年2月18日 於 美國•華盛頓

附:給參與迫害陳光誠的鄉親們第二封公開信(組圖)


本文作者北明。攝於2008年夏•陳香梅公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縱覽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