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的強健體格是怎麼吃出來的(圖)

發表:2012-02-27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林書豪在NBA大展身手的原因有哪些?有媒體爆料,其秘訣之一就是"吃",在美國出生的林書豪從小的飲食結構就是西方化的,牛奶和牛肉在他的食譜中佔不小的成分。

牛奶補鈣,補充蛋白質。

牛肉功效主治:補脾胃,益氣盤,強筋骨。

早餐

5個雞蛋、一點火雞肉或者漢堡進入NBA之後,為了迎接更高強度的對抗,林書豪更加注意自己的飲食結構,去年停擺期間,林書豪曾向美國媒體詳細描述了自己的食譜,也算是揭示了他身體強壯的秘密。

訓練後

喝蛋白質混合飲料蛋白質由氨基酸組成,是另一種重要的供能物質,每克蛋白質提供4卡路里的熱量。林書豪打球好消耗能很多,因此補充蛋白質是必須。

午餐

一般吃沙拉、三明治或者雞肉看來林書豪吃得很講究,比如沙拉,不管是配蔬菜還是水果,都比較清淡,較為健康。

晚餐

蛋白質混合飲料和通心粉雞肉雞肉和牛肉、豬肉比較,其蛋白質的質量較高,脂肪含量較低。此外,雞肉蛋白質中富含全部必需氨基酸,其含量與蛋、乳中的氨基酸譜式極為相似,因此為優質的蛋白質來源。

此外,每天還要喝8瓶水多喝水有好處,而且還要講究時間。清晨、睡前、運動後都要及時補充水分。

每天205克蛋白質和8包蔬菜,蔬菜的攝入數量也很要緊。吃一點點蔬菜,是不能充分獲得其健康效應的。要想在膳食中佔據10%的份額,需要每天攝入500~1000克的蔬菜,而且別忘記,其中最好能有一半以上的深綠、紅色或橙色蔬菜。
 

来源:天天營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