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中共,另立新政,胡、溫才有出路

作者:雲山 發表:2012-03-31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欺騙謊言,害人害己

中共自成立至今,它的宗旨是以反人類、反天地、反神佛的一個邪惡組織,對中華民族來說是一場滅頂之災。這個政權存在一天,它還會繼續作惡。自古至今那有。建立政權後,既沒有內戰,又沒有外戰,在和平時期還要屠殺八千多萬生命。它把國民當成最大敵人,對付國民的維穩費每年要花掉七千多億人。六四事件,用坦克壓死絕食和平的學生。更在99年7月20日殘酷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而中共的生存之道是靠自相殘殺,每次政權更替都採用血腥政變來完成,這樣政權的存在既害己又害人,在當今世界文明的環境下還存在這樣邪惡的政權,這正是中國人民的不幸和悲哀。

善惡有報,宇宙之理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信念,是全人類維持道德底線的保證,人相信自己幹壞事就要得到惡報,而幹好事得到好報,人就不敢隨便幹壞事。而共產黨一開始就強迫人民不准信神,宣傳無神論,也不講道德,綁架人民去服從黨的暴力、欺騙、謊言。這樣就形成了當黨內和諧的時候,就發動恐怖運動,屠殺老百姓;當黨內不和諧的時候,他們就會自相殘殺。準確的說:共產政權是依靠著在鬥爭、血腥、恐怖之中而生存著。

俗語說,欠債還錢,殺人償命,中共自成立至今,害死那麼多生命,不償還能行嗎?但是黨文化的無神論把人改造成什麼也不信,佛家說的善惡有報,共產黨人不相信。因此,共產黨人才敢長期對人民無度肆意的屠殺,才敢犯下滔天大罪而不自知,面不改色。到如今還發展到大量抓捕國民活摘器官來謀取暴利。為了維護這個政權,它什麼壞事都敢干,但無論中共對佛家講的「報應論」信與不信,干下壞事必須要償還,這是天理,一點也不含糊的。有的黨官說,我不信善惡有報,什麼也不信,只信自己和金錢,共產黨就是要把人改造成這樣的人,這正是共產黨來世間要幹的事情和要達到的目的。目前中共派系惡鬥的驚險過程。我們已察覺到中共必定在恐怖的惡報中了結。

一級戒嚴,敵在何方?

這次胡錦濤出訪韓國和美國總統歐巴馬見面時,歐巴馬第一句問候語說:「家裡怎麼樣?」胡回答:「挺好」。歐巴馬笑得很開心。而此時的胡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心事重重,處境危險,證明胡是硬著頭皮走險出門作訪問的。為什麼呢?此時的胡出訪也危險,不出訪可能更驚慌,反正胡本人今年有生命危險的大關,那就要看他如何擺放自己位置了。三月份兩會後,中共馬上在北京城分布一級戒嚴,戒嚴時間長達248天,時間之長,戒嚴之久,是從未有過的,動用百萬多軍警民兵圍剿北京城,花掉國民兩百多億。

這次戒嚴聲稱是對付境外的敵對勢力,這種說法中國人已經領教過了,明顯又在玩弄中國人,此時中共的處境有誰不知呢?剛剛斗倒薄熙來,接著又處理周永康,下一個可能就是江澤民了。當然這幾個惡棍也是罪該有得。但主要的禍源還是在這個「黨」,黨的邪性能自動吸納邪惡之人,特別是黨能把一個好人改造成一個極惡之人,「黨」就起這個作用,把好人改變成壞人,徹底把人毀掉。 比如沒有共產黨,也就無法產生出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這些大惡人來。薄雖被內控,但軍中的太子黨還公開支持他,如劉源、張海洋、陳元等等。特別是薄的父親薄一波留下的十四軍。但真正讓胡、溫、習驚慌的是:周、薄還暗中建立一支看不見的特殊軍隊,雖然胡、習解除周永康的公安,武警這些看得見武裝力量。但是周、薄這支無處不在而又看不見的特殊部隊,建立在軍警之中,使胡、溫十分害怕。

據小道消息,溫總自十三日宣布對薄採取依法處理後,溫總的家人,和國務院一批大小官員突然失蹤。現在中共黨內派系之間的惡鬥已到了無法收場的地步了,比我們想像的來得危急,他們在互相抓捕,互相暗殺,賈慶林的私生子北京嚴重車禍中送生,一男二女全是一絲不掛,兩女重傷送院救治,因為是高官之子,所以整件事不讓曝光。解放軍報:緊急動員要求軍隊向黨中央胡主席效忠。按照中共以往慣例:這已是一個非常嚴重的事情,證明部分軍隊不效忠胡主席了。要瞭解中共的邪徑兒,必須反過來看問題,如黨叫「和諧」,表明黨內「不和諧」;黨說叫「團結」,表明黨內很「不團結」。因此,軍隊發出要「緊急」動員軍隊效忠胡主席,這說明問題的十分緊急嚴重。

而網上流傳軍人發出的聲明書,說軍人要關心政治,要問鼎政治,說白了就是要奪權,就是要政變。胡、習能不驚嗎?這樣看來,黨內一場生死決鬥會提前到來。在這鐵桶式的北京城內,百多萬軍警重重包圍著,而各派系即安插著大量殺手藏匿在戒嚴軍警之中,準備隨時做掉對方,危險正在於此。有人戲稱,共產黨長期玩弄特務統治,這回即玩到自己頭上來了,這還不是惡報嗎?因此,中共所指的敵人,正是在自己黨內之中。

面臨垮臺,悉出善意

全球的眼光都注視著中共內鬥,但中國人不要被黨內的鬥爭所迷惑,誰好誰壞?誰贏誰輸?對百姓來說只有禍害,因為生死決鬥是這個黨的生存方式,中國人的弱點就是沒有看清中共,每次都上擋受騙。「九評共產黨」說得好,你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中共,就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當中共面臨要垮臺的時候,為了逃脫大難,就會悉放出一點善意來,說什麼要民主改革,或者平反六四,平反法輪功等動作。當中共危機一過,馬上變臉,立即露出邪惡本性來,所以歷史的教訓告訴我們,千萬不要相信中共。

溫總提出政治改革,或者是出自於他本人的良知,但他所講的政治改革還是一黨專政下的改革。即使這樣,還是遭到黨內否決。溫總是看到了中共面臨要滅亡了,想救救這個黨,才到處唱要政治改革,如果出於真心,現在溫總只要舉手起來一呼帶領中國人民一起「解體中共,另立新政」,這才是創造歷史的英雄人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