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內鬥與未來中國局勢」研討會

發表:2012-04-01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63年的中共專制統治,給我們廣大的中華兒女帶來的是什麼?國富民窮,中共通過剝削勞動人民的血汗,搜刮民脂民膏聚集起越來越多的社會財富,被極少數達官貴人及其親屬所掌握,貧富差別已經達到了極致;與此形成鮮明的對比,我們廣大的普通民眾生活在水深火熱中,被中共無情的煎熬,吃的有毒食品,住著價格高昂的危房,生活在嚴重污染的環境中,人身自由新聞自由成為遙不可及的奢望。

而與此同時,中共高層的那些達官貴人卻根本無視廣大貧苦大眾的生死和層出不窮的社會問題,為了爭權奪利,為了他們某個小團體的利益,為了他們能夠繼續凌駕於本應該享有最高權力的勞苦大眾之上,動用一切能夠動用的權利和武裝開始了激烈的爭權奪利。中共的團派和江派,隨著江派的焦點人物薄熙來和周永康的軟禁,內鬥進入一個新的階段,最後究竟鹿死誰手現在仍然撲朔迷離,難道江派從此就會消沉下去?還是會反戈一擊,困獸猶鬥?中共之間的這次內鬥,對中國未來的局勢發展,特別是對中國民主進程的發展會產生什麼影響?於此種種,使全球中華兒女關注的焦點,更值得我們廣大民主人士關注、分析和討論。

有鑒於此,經多方磋商,我們民主大學作為致力於中國民主發展的中堅力量,決定與其他人權民運團體聯合舉辦一場「中共內鬥與未來中國局勢」為主題的研討會,廣邀媒體同仁和各界民主人士,各抒己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展開一場大討論。歡迎各位蒞臨本會併發表高見。

時間:本週日下午兩點(四月一號)
地點:民主大學會議廳(132-36 Pople Ave, Sutie M3, Flushing, New York --Pople
Ave位於法拉盛大學點大道West Beef 超市正對面)。
新聞發布會將通過網路全球語音和文字實況轉播。網路收看辦法:Skype: tanglung1989,
Twitter: twitter.com/BaiqiaoCH, Facebook: facebook.com/minzhudaxue,G+:
gplus.to/minzhudaxue。

若需瞭解進一步詳情,請致電連絡人唐柏橋查詢:347-368-6205。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主大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