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領袖」李小琳已然幸福的一塌糊塗(圖)

——聊聊李小琳的幸福觀

作者:愛德華夏 發表:2012-04-04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小琳在博鰲青年領袖「定義幸福和幸福社會」會議上,發表了對於幸福的觀點。(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中國網消息:4月1日,中國電力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小琳,在博鰲青年領袖「定義幸福和幸福社會」會議上,發表了對於幸福的觀點。

我對這則新聞很感興趣!首先對博鰲會議的參加者和主題感興趣。參加者都是所謂的「青年領袖」,不知是誰給他們這光榮稱號?準是那幫酸臭文人拿了他們的錢,來拍他們的馬屁!把他們舉到「青年領袖」高台上。

「青年領袖」們都是生活在幸福中的人,他們聚到一起談幸福,就感到更加幸福了!就拿李小琳來說,她已經幸福的一塌糊塗,說出那麼多空洞的、幼稚的、糊塗的幸福觀念。下面我摘錄三段她說幸福的話,讓網友們見識見識。

李小琳說「幸福是一個發現的過程,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很多、很美的東西,但不見得每個人都有發現美的眼睛。而談及什麼會產生不幸福,她認為,攀比、慾望都是不幸福的因素。」

李小琳自認為自己長了一雙「美的眼睛」,所以發現了很多「美的東西」。言外之意,那也是一雙「幸福的眼睛」,所以也發現了很多「幸福的東西」。她忘記了是他爹李鵬給她造就很美的世界供她欣賞,也給她造就了幸福世界供她去享受。 

李小琳說「大家都談到幸福,說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是動態的、流動的,其實也是無償的。幸福是我們主觀的感受,主觀感受是我覺得幸福,而不是別人覺得你是不是幸福。」

李小琳說得對。幸福一直在她周圍流動,像泉水那樣源源不斷。而且她感覺的幸福都是「無償「的,她收下幸福,別人還得感謝她呢。她已經「主觀感受是我覺得幸福」了,其他人應該像她學習感覺幸福,不應該在乎「別人覺得你是不是幸福。」

李小琳說「什麼會產生不幸福呢?有一個詞‘攀比’,很多東西都是從攀比心來的,因為一攀比以後,老王今天發獎金了,他發1萬塊錢,好高興。旁邊的人發了2千,我比他幸福。但他聽到別人有一個人發2萬,我怎麼這麼不幸福。」

李小琳這話說的更對了。中國人再幸福,如果和她比爹,也會感覺不幸福。她爹是什麼人啊?是李鵬。李鵬是什麼人啊!曾經是中國的總理。我曾寫了一篇文章《誰是「人民的好總理」》,文中歷數中國的六位總理,將李鵬評為中國最差的總理。這篇文章暫時沒發表,因為還不到可發表的時候。這個中國最差的總理,卻給自己和家屬的幸福最多。

我是平民百姓,對於幸福的理解,遠沒有「貴族」李小琳境界那麼「高」。我認為,幸福是首先滿足人對自由、平等的渴望和追求。人自由自在了就會愉快!人平等互助了就會受尊重,有尊嚴。愉快和尊嚴是人生最大的,最持久的幸福!

人們要獲得這樣的幸福,必須生活聊聊李小琳的幸福觀在好的社會生態環境中。要有好的社會生態環境,就必須建立好的社會制度。要建立好的社會制度,就必須有好的思想文化,必須遵循普世的價值和真理。

現在中國到處是謊言欺騙,到處是弱肉強食,到處是腐敗墮落,到處是吃喝嫖賭,到處是有毒食品,到處是冒牌假貨,到處是小偷竊賊,到處是權勢霸道。在這樣的社會生態環境中,除了像李小琳這樣的「青年領袖」才能有幸福感,有活在「盛世」的感覺。跪著的老百姓連生存都有危機,何談幸福?她真是「站著說話不腰痛」。

我在這裡順便告訴李小琳一句中國古話----「樂極生悲」。我勸她多到老百姓中來,多體會民間疾苦,多為改造社會生態環境做些事。要不然,她悲哀的日子很快就會到來。要是不信我說的話,請她看看利比亞卡扎菲子女的悲哀吧!到那時,她再參加「定義幸福和幸福社會」之類的會議,恐怕只有失聲痛哭的份了。

(看中國編輯註:此文原創刊載於貓眼看人,但已遭屏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