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一個盲人與一群瞎子

作者:古鏡 發表:2012-05-16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誠事件如一幅黑白分明的畫卷,展現了太平洋兩岸眾多人物的真實面貌;也是一道人性的考題,拷問紅塵中無數觀眾的道德良知;更似一個意味深長的神啟,給眾多的大陸人以現實的思考:我們究竟生活在一個什麼樣的國度?為何一個善良的盲人會不能安身於自己的國度?會令中共政府如此的不安?會連美國政府都被牽扯進來? 為什麼我們很多人會對發生在自己國家的事一無所知?

陳光誠,一個雙目失明的義人用其神奇般的出逃,劃開了中共黑暗政治的一角帷幕,映出了現實中許許多多內心失明的人。從東師古村的流氓看守到中共的許多官員,再到美國的一些政客,他們兩眼能看見金錢美女、能看見權力利益,卻看不見生命的道路,看不見未來的方向,在名利的漩渦中越陷越深。他們是生命河流上的迷失者、一群真正的瞎子,沉入黑暗而不知。

人生猶如夜行,雖然我們能看見眼前的部分事物,但是卻不知下一刻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所以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需要光明的指引,這種光明不是門外的陽光,不是「偉光正」的黑光,而是來自上界的神光。他會照亮我們的內心、引導我們靈魂,使我們脫離無明的苦恨,不迷不惑、走向生命的永恆家園。傳統中國人稱之為天道,他是上蒼籍歷代聖賢之口而留給我們的生命財富;告訴我們生命的法則,如何去安身立命。

歷史上的無數聖賢、覺者都教導我們要堅守道德、捍衛真理,如此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不入歧途。這些箴言在我們的心裏,成了光明的種子,世世代代如薪火相傳,照亮我們生命的前程。然而當我們被現實的名利誘惑之時,心靈的光明會逐漸消退,以至於熄滅,被黑暗覆蓋。這就是在陳光誠事件中許多人的真實寫照,他們感受不到陳光誠身上的道德之光,只看見一個瞎子的孤單身影。

2012,無論從先知的預言或現實的異象中,我們都可以感受到人類所面臨的巨大危機。特別是在世界舞臺中心的中國,當天滅中共逐漸走向現實時,無數昏沉的國人卻依然在夢遊一般的生活,對此茫然無視。慈悲的上蒼一次又一次的向人們傳遞警告,並派出他的使者幫助世人,而陳光誠就是其中之一,在最關鍵的時刻給人們帶來對現實的思考。

對於中國的民眾來說,一個盲人都能做到的事,我們有何不能?連一個盲人都要迫害的黨,我們還能指望其善待誰?對於中共那些有心變革的官員來說,陳光誠事件無異於天賜良機,正可籍此一舉拿下血債幫,踢開變革中國的絆腳石,對於美國政府而言,正可乘此撬動中國的政治鐵板,促成中共暴政的完結,給美國、給整個人類帶來長久的安全。

然而義士的閃光卻沒能照亮一些人的內心,他們依然為眼前的利益而熟視無睹上天的慈悲,把拯救他們靈魂的義士當成了包袱輕易放棄,給自己的命運選擇了一個下下籤。在一個盲人面前,各色人等顯出了他們的昏昧與短視,這恰如一幅絕妙的諷刺畫:陳光誠雖然目盲,卻借由心靈的光明一路走向大道通途;許多政客與其爪牙們雖然眼明,卻在利益的誘導下走入佈滿荊棘的叢林,甚至是通向地獄的危途。誰是盲人?誰是瞎子?眼盲並不可怕,而心盲才是致命的殘疾。

在這群瞎子的遊戲中,白宮的政客無疑是瞎子一群,雖然他們明白真相,卻選擇了與魔共舞。雖然他們也常念上帝,但上帝在他們的內心並沒有位置。十三年來面對中共暴政無數的反人類罪行,他們不但漠然視之,還與這個魔鬼政權做起了生意。不僅給它大量輸血、大開經濟綠燈,同時也樂於接受其沾滿了無數民眾血淚的訂單、鈔票。儘管上天用種種災異與經濟危機來警告他們,他們依然是無動於衷。今年伊始,上天讓王立軍給他們送來了引爆中共的驚天大禮,卻被他們鎖入保險櫃中,用來與中共討價還價。這次陳光誠的上門求助,又一次的被他們草草拋出。其如此賣力的討好中共,與這個共產淫婦共演雙簧,其瞎如此,夫復何言!

中共的一些非天滅中共官員們則是一葉耳聞障目,面對國內浪潮洶湧的倒共大潮,面對即將呼嘯而至的末日天懲,本可籍此良機一舉擊潰黨內血債幫,完成華麗的轉身,跳出中共的沉船。但是他們卻拋棄不了身上的共產枷鎖,看不見陳光誠之於他們的意義,在中共的死局裡白費心機,甚至夢想著讓中共再延狗命,以完成自己的「宏圖大業」。實在是黑夜抓瞎,要權不要命。

那些中共的幫凶、打手、文痞們早已是瞎子一窩;他們是至死難悟的工具型生命,只為一點骨頭而賣力的助共為虐。他們有眼睛卻只會看主子的臉,有心靈卻被惡念填滿,水潑不進、光透不過。他們就活在當下,未來之於他們已沒有多大意義。

對於許多的大陸民眾來說,他們連旁觀的角色也當不上,他們是一群被中共蒙上的眼睛、矇蔽了心智的人。他們已經習慣了睜眼瞎般的生活,有的即使你講給他們真相,也如對牛彈琴,有的是禍到眼前了也不願睜開眼睛。一夜之間,全世界的民眾幾乎都知道了中國的盲人英雄陳光誠,而許多中國人只是在黨媒的煽動下知道了陳光誠,而且還是負面的形象。陳光誠事件之於他們,就像是萬里星空外的一顆流星,似乎與己毫無關係。

而中共的血債派們則在這件事情中卻是一點也不瞎,因為黑暗的心靈在黑暗裡自是無所不見,目標明確、頭腦清楚。其精準的操作成功的把一群睜眼瞎耍的團團亂轉、灰頭土臉。它們的眼睛盯著地獄的大門,堅定的向其走近。雖然它們還活在世上,但早已擺出「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拚命折騰,目的就是為了多拉一些人上路。

陳光誠事件也像上天打下的一束靈光,照見了其背後中華依然尚存的忠勇之士,他們是我們民族不滅的希望。也照見了一群渾渾末世中的睜眼瞎,在毀滅的邊緣游離。不過事情還在發酵之中,天滅中共的大戲已近中場,這位上天派來的光明之子還在大陸。接下了的一番博弈就看各人的造化了,繼續瞎下去,只會為中共賠上自己的性命,被歷史拋棄。溫總理剛說過:不懂得歷史就沒有美好的未來。筆者也想補充一句:不領悟天意、不遵照天意更沒有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