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六.四屠殺」正名

--謹以此文獻給23年前北京、天安門英勇就義的三萬中華英靈

作者:李智清 發表:2012-06-05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在中國統治一個甲子,發動了二十多次政治運動,虐殺了八千萬中國人。因為年齡關係,除了這最後一次長達13年的信仰迫害運動外,在我腦中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1989年6月4日的北京、天安門大屠殺。

1989年6月4日凌晨,中共出動了幾十萬軍隊,包圍北京、衝鋒進北京城,用裝甲車輾壓、衝開北京市民設置的路障、肉體屏障,有的軍車、裝甲車直接輾壓過去不願意讓開道路的北京市民、有的用火焰噴射器燒,最後包圍在天安門廣場上萬來不及撤退或者是不願意撤退的學生,統統被當場打死,廣場上、「人民英雄紀念碑」上到處都是彈孔,整修了一個多月才對外開放。有目擊者看到軍車裝滿整車整車的屍體往北京的郊外運送。光是當場零星被打死或打成重傷送到醫院救治,最後傷重不治者,有人統計就有三千多人。當然這三千多人不是集體被打死並且當場被軍隊運走的,而是軍方來不及收尾被民眾運送到醫院的「漏網之魚」。

這麼樣的一個光天化日之下的大屠殺!當然主要的屠殺是在6月4日凌晨,可是6月3日在清路的過程中就已經有許多人被殺,6月4日白天有更多人被槍殺,此後的連續幾天之內都有許多人被殺,直到屠殺民眾的軍隊被調走,換來了沒有參與屠城的軍隊後,民眾的抵抗才慢慢平息下來。也許有人對三萬人被殺表示質疑,這個確切數字現在還是一個歷史懸案,當然共產邪黨有確切的數字,但它不會公布。不管怎樣,至少數千人被殺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那時共產黨為了找到大屠殺的藉口,故意把維持秩序的警察給統統撤走,並且企圖製造混亂。可是共黨陰謀沒有得逞,那時中國人、主要是北京人被自由、民主的希望和共黨的反動、頑固激起了血氣、骨氣、正義感。那一段時間內北京城雖然沒有警察維護治安、實際上處於無政府狀態,可是社會治安卻非常的好,是共黨治內最好的一個時期,那真是民心所向,社會各個階層的人善良的一面都體現了出來,整個中華民族優良傳統在北京這一個地區彼時得到了充分的展現,人們臉上都洋溢著發自內心的笑意,素不相識的人相見都主動友好的打招呼;民主自由有望了嘛。在公車上或在路上不小心碰到了人,還沒等「對不起」三個字出口,對方馬上會說:「沒關係!」。基本上沒有人做壞事,連小偷都罷工不偷了。

可是共產邪黨的凶殘本性最終還是露出了獠牙,向手無寸鐵的北京市民和學生舉起了屠刀。即使當時廣場上都有外國記者採訪報導。因為那時所謂改革開放已有約十年。下屠殺指令的人就是鄧小平,而拍版「六.四事件」的人也是鄧小平。那時「六·四 天安門屠殺」前的一系列運動、活動的起因就是鄧小平的家族太腐敗了、並且都八十五歲的人了還賴在中國實際掌權人的位置上不肯退休、死死的擋著改革開放的路。

對於共產邪黨及大屠殺的決策者來說,「六·四事件」這個詞太好了啊,這是一個中性詞,一個「六·四事件」就掩蓋了大屠殺的血腥、混淆了是非、模糊了人們的視線、淡忘人們對大屠殺的記憶。多好哇!

當時中共惡黨還有其它的名字稱呼:「六·四」反革命暴亂、「六·四」暴亂、「六·四」動亂、「六·四」風波,等名字,後來由下令屠殺的總劊子手統一稱呼:「六·四 事件」。

其實當時的美國之音、BBC、法廣、澳廣等自由媒體都是用的「六·四屠殺」或是「六·四」屠城 這個詞,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就都被共產邪黨的宣傳給打敗了。都用起了「六·四 事件」、「六·四天安門事件」這個大劊子手欽定的名詞了。

時間一長,被洗腦習慣了的中國人就糊塗了:「六·四 事件」是咋回事?」,「是反革命暴亂!」,「不對,是反腐敗!」,「被殺了很多人喲!」,「是嗎?我們翻牆去看看,一看,這些網站都是說「六·四事件」嘛。這不全世界都在說「六·四 事件」,也沒有人說「六·四 屠殺」,那肯定沒有屠殺了。雖然某些文中說到了是「六·四 屠殺」,「那肯定是造謠了」,「國際反華勢力亡我之心不死!」

第二次世界大戰納粹德國希特勒的宣傳部長戈培爾博士就把同盟國騙的團團轉而不自知。許多真相二戰後才真相大白於天下,可是已經是時過境遷。許多事情已無可挽回。比如:希特勒屠殺六百萬猶太人,把猶太人及異見者關在了慘無人道的集中營。許多人被活活折磨致死,當時也是有許多的知情者向同盟國報告納粹的慘絕人寰的罪行,可是同盟國都不信。因為戈培爾博士的宣傳欺騙工作做的很成功。他有句名言:「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成了真理」。中共惡黨緊緊的抓住這句話。並得以「發揚光大」。

我們大家通過看《九評共產黨》知道了一個事實:中國共產黨是蘇俄共產國際的一個支部,在前蘇聯銀兩的支助下發展壯大起來的。中共一個勁的嚷嚷國民黨、蔣介石如何如何獨裁、如何如何的不民主。我的回答:「是!是不能和現在的法制政府比。」可是不管它怎樣的獨裁,至1937年3月止,中華民國各種民辦報紙有1518種;公、私營電臺78家,公私營通訊社520家,著名的報紙如《申報》、《大公報》等均為私營。知識份子們可以天天寫詩作文,大罵著給了他們思想和創作自由的國民黨和蔣介石,共產派的革命家們可以公然地成立自己的文化社團,圍攻國民黨和國民政府,而不用怕被逮捕。

並且,那時的共產黨雖然是共匪。國軍打共產黨的部隊就叫剿匪嘛。有人可能對「共匪」兩個字不以為然。其實中國五千年的神傳文化,人們都相信善惡有報。真正為富不仁的人極少。像「劉文彩」、、「黃世仁」、「南霸天」和「周扒皮」等許多「地主惡霸」,我們現在知道了:他們有的不但不是壞人,恰恰相反都是大好人、大善人。有的根本就是子虛烏有的、不存在的事。根本都是為了愚弄人民有意造的假,沒有一個是真的那樣。中共就是在搶劫這些富人起家的。那搶劫犯不就是匪徒嗎?

其實現在的中國大陸許許多多的貪官、奸商才是真正的為富不仁的人,那要不要對這些人來一次革命呢?要不要大家都去搶劫他們呢?!長此這樣循環往復以致無窮,那人類社會還是人類社會嗎?那人還有安全感嗎?它共匪自己也喊「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嘛,它的政權就是搶劫來的,不是像美國、現在的臺灣那樣人民合法選舉的。當然,雖說「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過去的搶劫犯已經堂而皇之的成了著裝的警察,但畢竟它還沒有成功之前就還是搶劫的匪徒嘛,所以當時叫共匪那是一點都沒冤枉它。

雖然中共一個勁的嚷嚷國民黨如何如何獨裁,可是國民政府和蔣總統卻允許共匪有它自己的「解放日報」、「新華日報」、「新華通訊社」等多個宣傳媒體。其實中共奪取政權就兩個奧秘:一個字是:「殺!」再一個就是兩個字:「宣傳」,或者說是「欺騙」。

中共的中央紅軍頂峰時有幾十萬人,可是後來被國軍剿匪到只剩下幾萬人、八萬中央紅軍開始長征(本來是敗逃,可是欺騙中國人說是「偉大的二萬五千里長征」,又欺騙中國人說是北上抗日,可是陝西、延安那附近根本就沒有半個日本人的影子。其實目地就是為了靠近蘇聯共產黨,打不過國軍時就可以逃到蘇聯去喘口氣)。

最後中央紅軍被國軍打的只剩下幾千人。那時的蔣總統根本就不把共匪當回事、認為它成不了氣候、有意放走了它。根據張戎女士的《毛:鮮為人知的故事》一書披露:「蔣介石放走紅軍也是對蘇聯做的姿態。蔣希望跟這個強大的鄰居改善關係,以對付咄咄逼人的日本。改善關係最重要的莫過於寬容中共了。但蔣介石放走紅軍還有一個更秘密的純私人動機:他要斯大林釋放在蘇聯做人質九年的兒子經國。經國是蔣的長子,也是唯一的親生兒子。」最後一路直到陝北收容擴編也只有一萬多人,再加上陝北割據地劉志丹部的一萬多人,總共才三萬多人,被分成八路軍的三個師。

國軍抗戰重要戰役有1117次,陣亡將領203人,陣亡軍人360多萬,陣亡人數過半。辛灝年先生的《誰是新中國》一書我曾經一個晚上沒睡覺連續十多個小時看完了此書,從中知道了:新四軍從來沒有主動對日本人開過一槍;八路軍也只有一個所謂的「百團大戰」,實際上是「百排大戰」。還是彭德懷元帥自做主張要打的。後來受到了批判(彭元帥是個比較正直的軍人。但是有一點:凡是比較正直一些的共產黨高官都不得好死!基本上都是這樣。)「左權」不是死於抗日戰爭,實際上是死於不抗日的躲避日軍途中,無意中被流彈打死。當然限於篇幅,這些問題不能在此詳述。

與國軍大相逕庭的是共軍由抗戰前的幾萬人,急劇擴大到抗戰勝利後的120萬正規軍,300萬民兵(這是黨史裡寫有的)。根本原因就是共軍的不抗日、假抗日,而它卻會欺騙宣傳,一個勁的嚷嚷國民黨獨裁、不抗日。而共產黨怎麼怎麼好、民主,多麼的抗日,不但欺騙了廣大的中國熱血青年,一個個的投奔延安、投奔共軍。而且還騙倒了美國人。中共怎樣奪取的政權在此不能詳述,讀者朋友可以看看《九評共產黨》、《誰是新中國》、《毛:鮮為人知的故事》這三本書就會瞭解真相。要我說那是天意,按照正常情況,共產黨是根本就不可能奪取政權的。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才得以使共產黨奪權成功。只能說是天意,呵呵,也許是老天爺有意這麼安排的吧。呵呵,有機會或者說有民意的話咱們就再專門寫一篇探討共產邪黨怎麼不可能上臺而又偏偏已經在台上了的文章。

古今中外任何一個正黨、團體、政權,為了奪取政權殺人,這是正常的、情有可原的。可是奪取政權之後都是會使人民休養生息、甚至有的大赦天下。因為戰爭的巨大破壞、殺傷,使得國家破爛,人口急劇減少。而人口就是一個國家的財富。而共產黨最黑,蘇聯共產黨奪權後殺害了二千多萬蘇聯人,柬埔寨共產黨奪取政權後殺害了三百萬柬埔寨人,佔柬國人的四分之一,其中幾十萬是華僑,許多華僑為了活命躲向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而大使館卻大鐵門緊閉。半個華僑都不救。並且1976年北京紅地毯鋪地迎接最大的殺人劊子手波爾布特。

而中共惡黨就更邪惡,剛剛奪取政權就發動了清匪反霸、土改、鎮壓反革命、思想改造、三反、五反、肅清反革命等幾個政治運動,殺了中華民國中下級政府官員、中下級軍官及士兵、教師(那時叫私塾先生)堅持信仰佛教、道教的人、有錢人(即所謂的地主富農資本家……等等共計一千多萬人。共產黨殺人是為了樂趣、為了立威。但是這一切都被中共說成了是在做最好的事,天經地義的事,是在替天行道,因為共產黨就是天,什麼佛祖、上帝、主、都必需在共產黨這個天之下。那些被殺的人都是該殺、都是罪大惡極。並且還真的很多中國人都相信了。

匆匆忙忙殺害了這些中國人後,1957年又把鎮壓的矛頭指向了對自己奪取政權幫助極大的知識份子。開始對那些知識份子說:啊,我們黨真的是下定決心要變好了,歡迎給我們黨提意見,保證不秋後算賬、不打擊報復。結果等這些善良、正直的知識份子信以為真,大膽的給黨提意見,目地都是為了把中國治理的更好嘛。結果一夜之間105萬人被打成右派,還有二百多萬中間偏右份子。但是《人民日報》卻很大方的說,全中國只有105人被劃成右派。

幾十年後那些沒被整死,僥倖活下來的右派被共黨給平反了,結果這些人還真的感激涕零!感謝偉大的黨給自己平反了,說明黨還是沒忘記咱的。當然黨是不會道歉的,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是一貫正確的怎麼可能犯錯?打你成右派,是看的起你,給你平反是對你的恩賜,你當然要感激。

共產邪黨為什麼能明目張膽的殺人,因為它1949年奪取政權後馬上拋棄給中國人自由民主的一切承諾,緊緊的控制了一切的宣傳媒體。它深信:「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成了真理」。它為什麼要簡化漢字?欺騙中國人說是為了學生讀書方便,那臺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還有所有的海外華僑用的都是正體中文,他們學習一點也不比中國大陸差,拋開這十來年的世界加工廠不說(這另有原因不在本文之列)。學正體中文的地區哪一個不比中國大陸強大、有錢?當然共產邪黨誣篾「正體中文」為「繁體中文」,「正體中文」那就是正統的中國文字,繁體中文那就是跟共產邪黨洗腦中國人用的「簡體中文」平起平坐了,兄弟倆嘛,一個是哥、一個是弟。呵呵,平級的。

其實簡化漢字的目地只有一個,那就是:為了給中國人洗腦方便。腦子裡裝有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中國人是不可能被中共的黨文化洗腦的。古文化不可能全都燒掉,那怎麼辦?好辦:簡化漢字。然後再用控制的一切宣傳媒體說那都是迷信,是毒害中國人的精神毒藥!它還真的就成功了,許許多多的中國人被它弄的暈暈糊糊的了。那怎麼辦?也好辦,就看《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就能解決問題,就可以使中國人這頭睡獅清醒。我完整的看了三遍,不完全的看了N遍。還看了九評視頻許多次。如果覺的看了這書還不過癮,讀者諸君不妨再去看一看《江澤民其人》、《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晚年周恩來》、還有上文提到過的《誰是新中國》、《毛:鮮為人知的故事》。這些書我都是親自看過才向諸位好朋友推薦的。

喲,對不起扯遠了!離題萬里了。書歸正傳,中共邪黨就是樂於殺人,善於欺騙。明明是「六·四 大屠殺」現在卻是全世界都在幫他掩蓋屠殺真相,都在說「六·四 事件」、「六.四事件」!這些海外中文網站,已經是說真話的典型,中國人瞭解真相的希望了吧,我看絕大多數、百分之八、九十的文章裡都是在說「六.四事件」,而非恰如其分的反映大屠殺真實的「六·四屠殺」!不信?!編輯大大們把自己網站裡有關「六·四 屠殺」的文章拿出來看看是不是這樣?!

可笑的是有些文章裡講的是屠殺真相,可是有意無意間,文章裡的用詞卻是「六·四事件」!

建議海外正直中文網站,用網站的查找替換功能,把網站裡所有「六.四事件」、「六·四事件」「六·四天安門事件」……等等這些個名詞統統替換為:「六.四屠殺」、「六·四屠殺」「六·四 天安門大屠殺」「六·四 天安門屠殺」! 以正視聽!(當然也例外的:像{「六· 四」天安門事件的學生領袖之一吾爾開希}。在「六·四」天安門事件,替換為:「六·四 」天安門大屠殺 後,在後面還得加一個「前」字,他只是屠殺前的學生領袖,屠殺後他就不是學生領袖而是逃亡者了。)

同時還希望發一個公開信,倡議今後大家都不要用大劊子手欽定了的所謂「六·四事件」這個詞。讓這個為掩蓋屠殺真相的名詞見鬼去吧!讓它陪伴它的主人一起在地獄裡呆著吧。不要讓它再在咱們這些個正義網站裡佔有一席之地。不要讓它來混淆好不容易翻牆來找真相的可貴的中國人。還「六·四屠殺」一個清白。如果不把這大劊子手欽定的「六.四事件」等為匪張目的名詞替換掉,恐怕那三萬不屈英靈都不能在地下瞑目吧。

值此「六·四 大屠殺」23週年之際,謹以此文獻給1989.6.4北京、天安門英勇就義的三萬中華在天之靈,他們是中華的好兒女、真英雄。還要順便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共產邪黨一路走來:威風八面、沖衝殺殺、打打騙騙,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最後這一次卻是、並且確實是踢到了精鋼板上了:因為迫害佛法正信,老天注定要滅亡它了。中共惡黨很快就要垮臺了。

有人不太相信這個,您不想一想,老天既然能不可思議的讓共產邪黨上臺,要它滅亡也是分分鐘、很容易的事。前蘇聯、東歐共產黨國不就是一夜之間就垮了嗎?其實中共惡黨早已搖搖欲墜,這從許多方面都能看出來,不過這是另一個題目了,有必要的話咱另篇再述。這裡就舉二個小小的例子:十幾年前有誰敢罵共產邪黨呀,關在屋裡你都不敢罵,心裏都不敢罵它,怕萬一不小心罵出口就是殺頭的罪!現在誰不都在公開的罵它?並且楊佳、女楊佳(鄧玉嬌)等男女英雄們不但敢罵,還敢殺惡警、貪官!並且現在才半年殺官潮風湧,兩週就有四起發生(注意這還是被嚴密封鎖下冒出來的冰山一角):

(1)、5月12日晚上,天津發生選舉血案。天津北辰區村長黃雙來為連任,重金僱人毆打其他村長候選人,當地村民自衛反抗,黃雙來及其妹夫和侄子在衝突中被打死,多人重傷;

(2)、5月16日,廣西桂林靈川縣村民全水林為阻止官方強行在其承包地上施工,憤而拿起鐮刀將官員秦啟明砍死;

(3)、5月17日,貴州德江縣國土資源局執法大隊副隊長張波帶隊強行拆除張某的房屋,被護家園的這名女子為用刀刺死;

(4)、5月24日中午,湖北長江商報社機動部首席記者周琦發貼寫道:「紅安一男子對三村官下殺手,一人倖免。」此貼迅速被轉發,但後來原貼已被刪除。24日下午,周琦再發貼稱,23日晚8點左右在杏花鄉星光村發生了一起殺人案,三人被殺,兩人受重傷!凶手騎摩托車先後前往兩個相隔不遠的灣子,手持一米多長的砍刀將五人砍傷,三人已經死亡,凶手在星光村行凶之後又打算騎車到縣城繼續行凶,在杏花大道路段被公安機關當場抓獲!

十三年前,一年只有幾十起反抗共產暴政的所謂「群體事件」(當然1976年之前那是絕對一起都沒有)、基本很少,可現在一年有將近二十萬起群體事件了,擴大了一萬倍!中共惡黨早就是坐在了火山口上了,而且這個火山口還是個隨時都有可能暴發的活火山。基本上所有的共黨高官都知道共產邪黨是隨時都要垮臺的了,因為他們知道的真相太多。百分之九十的中央委員、省部級高官的配偶或子女都早已在國外或者手裡有綠卡、外國護照,有的自己手裡拿著幾個國家的綠卡或護照。那個報導說人大、政協三分之一還是三分之二是「外國人」。呵呵,數字忘記了。只是老天爺打瞌睡了(或者是有意這樣安排?),中共惡黨就這樣苟延殘喘著,這口氣隨時都可能咽掉。

還要順便告訴一下看此文的讀者朋友,中國人有句話: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共產邪黨這面危牆表面看來似乎很強大,可是真的是快要垮了呀(這個不在此文敘述之中)!:現在大家都在傳天滅中共,退黨保命!網上已經有了近一億一千八百萬人已經發表聲明退出了中共惡黨,如果您不信善惡必報的天理、或者是不信天滅中共,最起碼您是一個正直有血氣的中國人,您已經知道了它是這樣一個雙手沾滿了中國人鮮血、惡債纍纍,並且還要您認它比爹還親,比娘還親的狼外婆,您就鐵定一定要與它為伍了嗎?一定要與它生死與共了嗎?決不是!那麼您不要再與共產邪黨為伍了吧!發表一個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青團或少先隊等共產邪黨的組織吧!既展示了您的正直與清白,也幫助推動了天滅中共的三退大潮這個天象,還有可能是相當於不花一分錢就買上了一個平安保險。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呢?中國人是最偉大、最了不起的。聰明、睿智的您一定會有最好的選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