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姦污女學生案官員校長被處分

發表:2012-06-19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甘肅隴西縣至少8名女小學生被教師強姦事件曝光後,當地多名政府官員被問責﹐教體局正、副局長以及兩名校長受處分。正在北京上訪的受害女學生家長表示﹐媒體曝光後﹐當地官員的態度明顯轉變。

至少8名小學生被教師姦污事件被傳媒曝後﹐中國青年報週二報導﹐隴西縣教體局局長孫一民被免職、副局長水養林給予黨內嚴重警告﹐事發的碧岩學區校長李錄林以及珠帘小學校長任強行政撤職和降級處分。

正在北京上訪的受害女學生家長何先生週二對記者表示﹐上週五抵達北京後﹐由於人生路不熟﹐到京的幾天時間裡面都未到任何一個政府部門上訪。

何先生表示﹐連日來﹐由於國內的媒體開始報導有關的案件﹐當地的政府官員態度發生180度轉變。

他說:沒經過採訪﹐上網。(原來)有關部門和領導二十多天都沒有到我家﹐一次電話也沒有打給我。自從我將事件放上網後﹐有領導給我打電話。副縣長﹐姓郭的副縣長給我打過﹐(還有)人大常委﹐委員﹐還有公安局的局長。我沒有和他們聊過﹐我說﹐我們地方的縣政府﹐我去找過他們﹐他們把我推出門外。

而事件中的珠帘小學是由香港懲教社教育基金會援建的﹐基金會秘書梁小姐週二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基金會也是從媒體報導中得知有關的事件﹐目前他們已經透過電郵以及電話的方式與當地的教育部門聯繫﹐希望瞭解事件的詳情。而當地的教育部門表示會盡快回覆他們。她說:他們都說會盡快﹐因為我同他們講是很緊急。他們都回覆會盡快。

記者問:你們會不會派人實地瞭解情況?
梁小姐說:我們有想過﹐但都要安排﹐還要看看情況如何。如果我們茂然上去﹐可能家長都不一定會見我們。因為我們都要透過他們才能接觸到他們。所以我們會看多一兩天的時間。

梁小姐還表示﹐如果有進一步的消息﹐會主動與媒體接觸﹐並公布事件的詳情。

目前被捕疑犯教師劉軍紅28歲,受害人家長稱他有親戚在土地局當高官﹐政府以至學校在過去幾個月來都隱瞞事件。疑犯在過去兩年內,反覆以罰留堂等等為由,對至少8名小學生施以姦污,受害人年齡最小剛滿9歲,她們不少出現宮頸撕裂,甚至患上盆腔炎。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