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故元老耿飆女兒公司要員香港再被斬

發表:2012-07-19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已故中共元老耿飆的女兒耿瑩在港公司的副主席,被凶徒跟蹤至商業中心區的中環襲擊,導致頭破血流,凶徒得手後逃脫,未有人被捕。這是該公司要員十個月內第二次被襲。

根據傳媒報導,由耿瑩任主席之上市公司神州資源集團,該公司副主席高峰18日中午如常駕車到中環長江中心的租用車位停泊車輛,未料已被兩名凶徒駕車跟蹤,當他在地庫停車場下車時,兩名戴口罩的大漢現身,其中一人手持兩呎長鐵通追毆高峰,高奮力反抗,另一名凶徒則駕車撞跌高,再下車與同黨揮鐵通狂毆高的後腦、左眼、 左手及左膝,令他血濺當場,高隨即衝出重圍,跳上座駕自保,並曾嘗試駕車追捕疑凶,但被凶徒逃脫。

現時未知是否與該集團的生意糾紛有關,但由於遇襲者背景敏感,警方港島總區反黑組接手處理。

神州資源集團有限公司主席耿瑩來頭不少,除了是耿飆之女,亦是名畫家兼中國華廈文化遺產基金會理事長兼秘書長。她經營的神州資源,主要從事展覽會業務、投資非常規天然氣及煤炭買賣,前身為建發國際,建發國際主席洪誠於2007年以七億港元售出集團名下一間公司予高峰,但其後被黑龍江賣方在中國內地興訟追回煤礦業務。神州資源因事件於09年7月停牌,洪誠辭任公司主席兼離開董事局,由耿瑩接替,集團於去年初復牌。期間,神州資源與洪誠之間展開連串互控官司。

集團主席耿瑩的父親是中共元老耿飆,耿飆先後出任國防部長、國務院副總理和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在上世紀八十年代香港前途談判期間,曾因發表「九七後可考慮不派解放軍駐港」言論,被鄧小平在香港記者面前怒斥為「胡說八道」,而最為港人熟悉。他其後於2000年在北京逝世。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