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報頭版免費刊LV廣告 不尋常

發表:2012-07-23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網站89街21日(rue89) 發表一篇題為「當中國黨報在頭版替路易∙威登(LV)做廣告」的文章。此文開端寫道:「把中共刊物的頭版統統留給廣告商,這是一件不尋常的事情。而此種事情卻出現在中國,況且,還是為路易∙威登做廣告。」

法國記者寫道:「法國名牌路易∙威登分文不出,上了一份中國面向外國讀者報紙的頭版。」「誠然,中國日報不是一個缺錢的刊物。這樣做的目的是中國向世界展示其軟實力策略。政府經常在外國報刊、雜誌上拋頭露面,例如在《紐約時報》增刊上展示中國的繁榮景象。」

前法國常駐北京記者哈斯基在此篇文章中寫道:「在中國社會主義經濟市場範圍內,中國國內報刊的基調是小心翼翼地談論赤裸裸的資本主義。赤裸裸的資本主義是不拒絕廣告的,更何況是大名鼎鼎的路易∙威登。」

「路易∙威登是中國消費者的青睞高檔商品。對中國那些決策者也不能表現出任何的吝嗇。」「當路易∙威登在上海南京路開設一家新旗艦店的當天,與其說在頭版報導當日的新聞,中國日報讓收藏家留下了整版替路易∙威登做的廣告。」

7月21日,中國大陸首座路易∙威登之家落戶南京西路恆隆廣場,這也是該品牌全球第十六座路易∙威登之家。上午10點,旗艦店正式向公眾開放。據介紹,該店面積總共兩千平米,共分四層,一到三層向普通消費者開放,第四層為VIP接待室,所售商品中有不少是首次亮相中國的全球限量款,如2012年秋冬最新款包袋全球獨家有售。

此次開幕的門店除了面積更大、品類更全外,最大的特色是其在內地首推的男鞋定制服務。路易∙威登全球執行副總裁施安德在接受某財經媒體報導時表示,現在很多歐洲手工匠人正在消失,奢侈品的製造產地移到中國。但路易∙威登想要保護住手工定制的感覺,這是種藝術化的體驗:有來自威尼斯全世界最好的鞋匠為你制鞋,甚至馬上就要失傳的挪威制鞋法都能看到。

原題目:路易∙威登落戶上海 《中國日報》刊物頭版為其做整版廣告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