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七月流火走出紅塵(7)

作者:張亦潔 發表:2012-08-02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二、師姐路千條

先生的壓力越來越大,心情也越來越不好。他深知我的個性,硬扳是扳不過來的。他知道我並不看重物質方面的所得所失而卻十分注重精神層面的內涵、境界之類的他認為虛無縹緲的東西,因此他認為讓我放下多年的修煉必須得有所替代。

於是,他不可思議的從俄羅斯買了一架德國的鋼琴運回家,要請人教我彈鋼琴。他請來了他煉武功的朋友,我知道他那位朋友有兩下子。朋友請我吃飯大談他的功法如何,又把其師姐請來和我見面、吃飯聊天神侃。先生的朋友與其師姐向我紹介他那門功夫有多好和如何如何強身健體,一再勸我,路有千條,改弦更張,避其災禍,皆大歡喜……

說得天花亂墜我也絲毫不感興趣,誰也撼動不了我心中的師和法。但我心裏清楚,這都是先生和他朋友的苦心安排,只好禮貌待之,辛苦應對。我也和他們詳談大法修煉的美好和我不放棄修煉的理由,或許畢竟也是修煉人,或許對大法有了某種共識,他們終於結束了這場規勸。                                      

與此同時,我過去的老領導、老朋友,聯繫多的、聯繫少的,甚至沒聯繫的,甚至在駐外使館常駐的,都紛紛登門、或寫信、或打電話,均屢屢進言苦勸,勸我掉轉船頭、要冷靜、識時務,希望我能和黨中央保持一致,以免遭至那種「一損俱損,一毀俱毀」的可怕後果……。

一時間,我如再遇山雨大作,又陷四面楚歌……

十三、永恆的歸宿

這時期,我反覆看師父在1999年7、20以前《我的一點感想》、《位置》、《安定》、《再論迷信》等篇經文,師父的教導使我漸漸的從取締的憤怒、難過中冷靜下來。對四面八方扑過來的沒完沒了的死纏濫打,心態越發穩定。師父的教導使我從壓力中走出來並且理性智慧的去洪法,而給我無窮力量和意志力的是我常常陷入對以往的深深回憶,對法深刻積澱的那些領悟。

我回憶從1994年底得法修煉後的全部經歷,一切都歷歷在目。通過學法,我從新認識了人類、宇宙空間;顛覆了人所有的認知觀念;啟蒙我如嬰兒學語、幼兒學步的真理佛法,一樁樁一件件,大到靈魂的驚心動魄,小到微觀至極的一思一念,使我對人生真諦的層層領悟超越了現實生命的狹窄定義,超越了時間和空間而大徹大悟。我常常問自己:那些功名利祿不已棄之如糞土而成為過眼煙雲麽?!紅塵萬丈中的自我不已在永恆的宇宙真理真法中成就了脫胎換骨的裂變而再生麽?!我的靈魂已天翻地覆!我無數次流著熱淚聽法,無數次被宇宙真諦、真相的啟蒙和演化以及她的生成和由來而震撼得大慟不已。我從此明白了生命存在的真正意義,我知道了來路,我找到了歸途,我的靈魂在宇宙的真理真法中找到了永恆的歸宿。從此,我把滿懷的感恩和滿心的幸福化為修煉中的勇猛精進,不斷完成對真善忍宇宙大法從感性到理性的跨越和升華。這人間的一切我還有什麼不能承擔、承受?!還有什麼可以不舍、不能夠舍?!

因此,我在「三講」自檢材料中旗幟鮮明的再一次表態:「堅修大法,決不回頭!」並繼續就法輪功問題現身說法,闡明她與國與民百利而無一害的無數的修煉事實。

就這樣,「三講」結束了,我被抓住一根長長的辮子,別人都過關了,而我被責令:「繼續認識,等待處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