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灝明燒傷後復出開工正面照曝光(組圖)

發表:2012-09-01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燒傷前的照片

俞灝明、Selina主演的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在車墩拍攝時發生意外,一場爆破戲真的把兩位年輕演員「爆破」了出去,俞灝明和Selina一個深二度灼傷、一個三度灼傷,被送往上海瑞金醫院急救。兩年過去了,Selina已經完成了「復出」三部曲,而俞灝明的復出之旅卻遙遙無期。日前,《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更名《愛在春天》,在車墩重新開機,俞灝明傷癒後首露真容,早前有媒體曝光了俞灝明的復出開工照,而今更多現場照片被曝光,其中更有俞灝明正面照。

舊式西裝三件套,尖頭皮鞋,俞灝明的裝扮依舊是民國時期的懷舊造型,從他的雙手可以看出,抑制疤痕增生的彈力衣確實還裹在他的消瘦的身體上,外面才套上戲服。當日拍攝瀋家豪與姚小蝶一場在酒吧門口的戲份,俞灝明看上去情緒放鬆,心情愉悅,狀態不錯。

現場所見,這個失而復得的「男一號」,成了劇組的重點保護對象。在不拍戲的時候,俞灝明和其他主演一直呆在一個劇組搭的簡易棚裡吹空調,上海最近氣溫高達35攝氏度,而車墩室外的地面溫度接近40攝氏度,別說穿著戲服拍戲,就是在外面走一圈都讓人熱得受不了。對於俞灝明還在康復中的皮膚狀態,高溫是殺手,並且不宜出汗,因此導演建議室內景除原來裝的空調之外,另外增加一部移動式空調來面對酷熱天氣。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