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知少女」支持歐巴馬(視頻)

作者:曹長青 發表:2012-11-04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公布的最新美國失業率是7.9%,比上次又升高。除了歐巴馬上任後連續44個月失業率在8%左右之外,還有這樣一組數字,可看出歐巴馬領導經濟的能力:失業人口2300萬;領取食品卷者4600萬(歐巴馬上臺時是2820萬);財政赤字15萬億(歐巴馬執政增5萬億,而他上臺時承諾減半),三億美國人平均每人五萬美元債務。

美國經濟這麼差,為什麼歐巴馬還有相當的支持率?因為他背後有一大群「無知少女」——

在網上看到一篇署名「飛雲」的文章,題目是「這將是決定美國國運的一次選舉!讓我們永遠拋棄民主黨」。他把歐巴馬的支持者歸納為「無知少女」,不僅傳神,而且非常準確。沿著該文的思路,我再詳細解釋一下這個「無、知、少、女」。他們就是如下這四種人:

第一:「無」是指無產者、窮人。這是歐巴馬的投票大軍。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曾在一個會議上說,美國有47%的人不交稅,他們怎麼也不會把票投給我。這句話被歐巴馬陣營拿來大做文章,說羅姆尼排斥47%的美國人。但羅姆尼說的是實話,在美國,有接近一半的人不交稅。這明顯是一個不合理的現狀。因為這些不繳稅的人,跟其他繳稅(繳很多稅)的人一樣享用公共設施。


一位投票給歐巴馬的婦女說:選歐巴馬是因可以得到免費的手機。(視頻/看中國配置)

和西方所有闊步邁向社會主義的國家一樣,美國是按收入比例繳稅,收入越高,稅率越高。所以美國收入最高的10%的人,承擔著全部美國稅收的75%!而47%的人卻一分錢稅都不用交。收入低,不繳稅也就罷了,10%的人有能力承受整個國家稅收的擔子,反正人類歷來都是「能者多勞」,不合理就不合理吧,人的能力本來就是不一樣的嘛,那些比爾.蓋茨、喬布斯們太聰明,一個人掙的錢一千輩子也用不完,那就對不起,讓他們多承擔一點吧。

但這還不夠,富人們不僅得承擔公共設施需要的費用,還「必須」養活一批「窮人」。歐巴馬們說,沒有同情心怎麼可以呢?於是,在「善心」的美麗大旗下,名目繁多的各種福利應運而生。很多人明白了,躺在家裡看電視靠福利過活,比去飯館端盤子、掃大街活得還好,幹嘛還要早起晚歸地受那個累呢?於是越來越多的人琢磨享受這份「好處」。

好啦,既然人類天生有勤快的,有懶惰的,勤快的被國家逼著繳稅也就繳了吧,反正養幾個懶漢也餓不死自己。但問題是,那1%也好,10%也好,繳稅養活別人的人,不僅得不到那些躺沙發看電視的福利受惠者的感激,反而成了罪人。你看歐巴馬天天在痛斥那1%、10%的納稅人,嫌他們繳得不夠。

羅姆尼去年繳了194萬,捐了400萬;歐巴馬繳了16萬,捐了17萬;副總統拜登繳了8.7萬,捐了5000塊。結果呢,羅姆尼繳的最多,捐的最多,於是罪惡最大,誰讓你最富有來著呢。歐巴馬宣揚的,就是古往今來都有一大批人接受的這種邏輯:富人「剝削窮人」罪該萬死,窮人「打土豪分田地」理直氣壯。所以,在經濟蕭條下,越來越壯大的「福利無產階級」力量,都是歐巴馬的票倉。

第二:「知」是知識份子。西方民主國家的知識界,幾乎都是左翼主導。知識份子天生有一種要佔道德高地、要顯擺自己替窮人說話的特性。同時他們痛恨商人,按照諾奇克(RobertNozick,《無政府、國家與烏托邦》作者)的解釋,知識份子覺得自己才應主導世界潮流,但世界卻朝向資本主義。商人掙很多錢,知識份子自己窮嗖嗖,於是很憤不過。因此他們一邊嫉妒商人(富有),一邊又想佔據道德高地,所以最願唱「高調」。他們主導媒體、大學、智庫、出版業,電影業(好萊塢是左派大本營之一),為左翼的烏托邦做「啦啦隊」。無論當年列寧的十月革命(領導層以猶太知識份子為主,佔布爾什維克中央委員會45%,第一屆蘇維埃代表30%,雖然他們在蘇聯人口中只佔2%),還是毛澤東的共產革命,都得到這種左翼知識份子的鳴「左」開道。他們佔據道德高地,高喊「均貧富」、建立社會主義天堂,欺騙了無數的窮人。結果是:大家一起喝西北風,還得給獨裁者做奴隸。

令人完全不可思議的是,今天西方的絕大多數知識份子,就好像共產主義從來都沒發生過一樣。他們到底是死活不肯從烏托邦美夢裡醒過來,還是硬要裝模作樣地做為「勞苦大眾」謀利益的「好人」?我到現在也沒琢磨明白。但無論如何,這批驕傲的、蔑視商人的知識人們,更是歐巴馬的鐵票。

第三:「少」是「少不更事」的年輕人和相當一大批「少數族裔」。西方的左傾運動,全都是知識份子領導、青年人(尤其學生)參與的意識形態狂熱運動。在美國有一個流行說法,年輕時不支持民主黨是沒善心,成年以後不支持共和黨是沒頭腦。這話很有道理。少不更事的所謂的「善心」是情感化、缺乏理性的表現。為什麼成年後支持共和黨了呢?因為有了經驗,有了理性,不再感情衝動、頭腦發熱。

歐巴馬上次能當選,美國青年學生的激情狂熱,起了相當大的作用,他們挨家挨戶敲門拉票,激情無比。歐巴馬一喊「改變」,他們就熱血沸騰,根本不想弄清楚,朝什麼方向「變」,更別說弄清社會主義的災難後果。

所以民主黨歷來主張,要把投票年齡拉低。七十年代前法定投票年齡是21歲,後來被拉低到18歲。按民主黨的意願,他們想再拉低到16歲,大概最好是幼兒園就開始投票。如果是那樣的話,那美國就永遠是民主黨的天下了,因為越「少不更事」,越容易被左翼媒體和知識份子們矇騙。而反過來,如果把投票最低年齡提高到30歲,共和黨的常識、理性就會贏得更多的人心,因為年齡越大,越難被烏托邦矇騙住。

少數族裔也是左翼民主黨的票源之一。這裡有幾個原因:首先,相當一批少數族裔本能地把自己當作弱者、受害者,於是誰「同情」勞苦大眾就支持誰。其次,少數族裔很多是移民。歐巴馬們總是把共和黨反對「非法移民」當作靶子攻擊,故意刪掉「非法」兩個字,偷換概念,把共和黨反對「非法移民」硬說成「反移民」。於是稀裡糊塗的移民們,成為民主黨的又一大票倉。

在少數族裔中,黑人是民主黨的最大票源。上次歐巴馬得到了95%的黑人選票;70%以上的猶太人選票(多是知識份子);60%以上的西裔選票(指責共和黨反移民的結果之一),70%以上的大學教授和學生選票。於是「少(四聲)」和「少(三聲)」都成了歐巴馬的主力大軍。

第四:「女」是「女性」。自從女性有了投票權,民主黨就佔了大便宜,他們得到的女性選票歷來超過共和黨。為什么女性會支持民主黨?因為女人是感情動物,更富同情心,所以民主黨一喊照顧窮人、均貧富,女人就感動得落淚了。能像男人那樣理性地多往前看幾步棋、看見地獄就在前面的,只是很少一部分。上次總統大選,歐巴馬拿到53%的女性票。而美國男性,尤其是白人男性,多數都是支持共和黨。多數成年男性更加理性、頭腦清醒,不像女人那樣情感用事。按美國建國先賢最早的設計,投票權只是給與成年白人有產者,因為只有他們才交稅。按照這個規定,美國建國之初,女性、有色人種(因為他們尚在做奴隸,沒有財產)以及沒有資產的白人等,都沒有投票權。這裡雖然有錯誤之處,但也不無道理。為什麼像傑弗遜、麥迪遜那些偉大的建國先賢,會對不交稅者和女性有「偏見」呢?因為「私有財產」和「理性」是他們建立政府時的最重要的考量。

綜上所述,「無知少女」這四種人,是歐巴馬和民主黨的主要支持者。無產階級被均貧富所興奮;知識份子為站道德高地、得到左翼媒體的讚美而得意;少不更事者被社會主義的美好藍圖激動得熱血沸騰,少數族裔也因得到「同情」而回報一票;女性們則被歐巴馬美麗的言辭感動得眼淚汪汪,噢,還有,歐巴馬好帥喲!

那麼你要投下哪一票呢?拋開理念來說,你是要選擇跟理性、成熟、成gong的男人們站一次隊,還是要跟「無知少女」們混一把?

(caochangqing.com)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曹長青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