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工討薪不成爬上大橋拉索 多人勸說解救

發表:2012-11-28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見跳橋男 又為討工錢

昨日中午12時左右,長江二橋武昌往漢口方向,一男子爬上長江二橋斜拉索以跳橋的方式索要4.2萬元工錢,經過1個多小時耐心勸說,這名男子主動走下斜拉索,被警察帶走。

記者趕到現場看到,距離橋面10餘米處的二橋斜拉索上,面朝長江站著一位20多歲的男子,他的兩隻手緊緊抓著上方另一根斜拉索。斜拉索下面是滾滾長江,稍有不慎就會跌落。數名市民在橋面上不停勸說著。武昌開往漢口方面的車輛出現滯留現象。

「你先下來,大家會幫你的。」「有這麼多人幫你,你還擔心什麼,先下來。」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勸說下,欲跳橋男子開始從斜拉索上慢慢向下走動。當他走到距離橋面約五六米處的斜拉索上時,又開始站著不動。

現場,熱心市民不厭其煩地勸解著他,防止意外發生。中午1時,經過近1個多小時耐心勸說,該男子終於放棄輕生想法,在消防官兵的幫助下慢慢從斜拉索上走下。

經詢問得知,該男子姓彭,新洲人,是一名油漆工,去年做完工,老闆拖欠他4.2萬元工錢至今未支付,無奈以此方式討要工錢。

跳橋男走下斜拉索說:「腳都麻了。」

在現場,勸說市民稱,非常理解與同情討不到工錢的油漆工,但以如此極端方式博得關注實不可取,可通過勞動部門或走法律途徑討工錢。

目前,勞動部門正在幫助這名男子索要工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漢網-長江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