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稱王立軍專職攝影師曾超20人(組圖)

發表:2012-12-07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網友上傳的重慶市公安局舉行某活動時的夜景,場面壯觀。(昵圖網 供圖/圖)


王「主編」會定標題選圖片,修改語句甚至標點符號。 (南方週末資料圖)

2012年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審議中央政治局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八項規定,包括改進調查研究、精簡會議活動、精簡文件簡報、規範出訪活動、改進警衛工作、改進新聞報導、嚴格文稿發表、厲行勤儉節約等內容。會議強調,領導幹部特別是高級幹部作風如何,對黨風政風乃至整個社會風氣具有重要影響。

2012年9月,重慶市原副市長、公安局原局長王立軍因徇私枉法、濫用職權、叛逃並受賄,被判處15年有期徒刑。隨著更多信息的披露,曾經集低調、節儉、勇敢等各種優秀品質於一身的英雄形象,徹底瓦解。與此次中央的會議精神逐一對照,這無疑是各級領導幹部貫徹落實中央精神,切實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最好教材。

專門為王立軍攝影攝像的團隊超過二十人,身著藍色夾克,被稱為「藍精靈」,任務是拍下王最為動人的時刻。王立軍有欣賞自己照片的愛好,常在夜裡看自己的視頻。

局長經常破口大罵,髒話連篇。一個秘書將他辦公室的花盆打碎了,王在眾人面前叫道:有人要謀害我。

有一張他與李昌鈺擁抱的照片,原來命名為《立軍副市長接見李昌鈺博士》,後來王立軍親自將照片名圈為「老朋友相見十分高興」。

抖風衣、「藍精靈」跟拍

2011年3月21日,從某「打黑基地」走出來時,忻建威給他的前領導王立軍發了一個簡訊,大意是:我出來了。自2010年4月17日,忻建威被關了339個日夜,受了各種折磨。

時隔一年,2012年3月,王立軍「進去了」。

「他只會看簡訊,不會回。」忻建威說,王立軍不會敲字。2008年6月,王立軍從遼寧錦州調入重慶,擔任市公安局副局長,7月底,忻建威成為王立軍的第三任秘書,這一關係維持了四個月,但他已是時間最長的秘書。

前律師李莊說,王立軍在重慶任職的近4年時間裏,曾有51任秘書。忻建威不過是當時服務王立軍龐大團隊的中的一員,他們負責著王的警衛、飲食起居、言行記錄、攝影攝像、出行灑掃等事務。

酷愛風衣的王立軍總是有一群英姿挺拔的警衛在身邊,其中有兩人要隨時注意他的肩部動作,接住他抖下的大衣。2009年12月,重慶警方以涉嫌教唆當事人作偽證為名,將律師李莊從北京帶至重慶。王立軍在一群荷槍實彈的特警簇擁下等在機場,身邊警用車燈光閃爍。「李莊,我們又見面了。」李莊後來回憶說,王立軍身著一件深黃色大衣,雙手插袋。

專門為王立軍攝影攝像的團隊超過二十人,他們身著藍色夾克在隨從中特別顯眼,被稱為「藍精靈」。他們抽調自警局宣傳部門、報社、消防等各個部門,任務是拍下王立軍最為動人的時刻,同時也需要為他的客人拍照。假如照片不太如人意,立即進行PS加以美化。身邊人介紹說,王立軍有欣賞自己照片的愛好,常在夜裡看自己的視頻。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