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房叔叫屈:順德公安局長是個「好同志」(圖)

作者:墨黑紙白  發表:2012-12-16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語:最近這個叔,那個嬸的特別流行,流行文化深入到官奴老爺身上倒也算一碗水端平了。只是這些稱呼都跟房子扯上了關係,那就有意思了。不妨就近日爆出的順德局長房叔的房,紀委書記的淚探討一些文字吧!

-------------------------------------

順德房叔的房--石頭裡蹦出來的錢?

前段時間40億的政府大樓都是免費拔地而起的,所以我們要相信順德這位房叔,相信人家身為公安局局長,清廉不屙,肛正不曲,怎麼能隨便就懷疑我們黨的好幹部,人民的好奴僕呢?先解釋清楚這40億政府大樓石頭裡蹦出來的錢再懷疑人家順德房叔也不遲嘛!

我們從順德房叔事件上要明白一件事,哪怕外面彩旗飄飄,一定要在家裡有一面好紅旗!看這位房叔的紅旗就不錯嘛,人家作為官不但要有漂亮的媳婦,也要有會做無本買賣能力。不僅上得了廚房,也要簽得了上百萬的房產合同,首付都能拿得出一百六十多萬,還是在09年,人民幣還值點份量的時候,這是多麼好的一面紅旗呢?這怎麼能說人家房叔作為公安局長貪污呢?你要羨慕嫉妒很,你也找個這麼牛掰的老婆去呀?

人家雖然夫妻倆一個月的收入將近三萬,就是餓著肚子也得交了房貸嘛,沒聽說過嗎?中國人要跟得上時代,今天花明天的錢,這月花下月的錢,人家這對夫妻已經很節儉了,這月月光族,但手有兩套房,多處廠,你們這些屌絲怎麼就看不過去了呢?有本事你也這麼干呀?什麼?你說屌絲們也是月光族,買不起房?你們真是扶不上牆,誰讓你不是公安局長,誰讓你不是公安局長的老婆呢?

我們的順德公安局長已經很不容易了,畢竟沒有像李亞力同學這麼不地道,把警察當家奴使喚嘛,最起碼不是被坑爹爆出來的,所以不要這麼咄咄逼人嘛。在雞國當官,不撈點,不裝逼點,還怎麼在同行裡混啊?你去妓院不嫖妓,那你去妓院幹什麼去了?看別人嫖妓了?所以你不能到了妓院說這裡沒有個柳下惠,這不是罵人家順德公安局局長嘛!可不許這麼無禮,咱中國幾千年都講禮數,官老爺們的面子很重要啦!什麼?你說還有人餓死的?這跟官老爺有什麼關係?你又不是人家的子民,你是人家的主人,奴僕還管主人飯吃?中國這幾千年哪有這樣的體統?主人當不好,卻怪奴僕不長眼?這叫哪門子事啊?屌絲們,不要覺得你們委屈,誰讓你們連個主人都不會做呢?

所以我要為順德房叔叫聲屈,房子是老婆簽的,首付是石頭裡蹦的,跟順德房叔這位人們的好警察無關,刁民們要是再鬧,讓你們去精神病院鬧去,讓你們去勞改所觀光去,看你們還敢鬧不?還翻了天了,不知道奴僕一個個嗷嗷待哺呢?你們這些做主人的,餵不飽這幾千萬人民的好奴僕,讓你們吃不了兜著走,誰讓你們爺爺奶奶為人家推車賺天下呢?這就是命啦,無非是個輪迴,好好贖你們爺爺奶奶的罪吧!

西湖那疙瘩的水

家法紀委書記的老淚,就恨你們這群屌絲們,讓咱們執行家法的紀委領導們這麼為難,你說紀委人家容易不?老認為這部門可牛逼,其實也是屋檐底下做事的嘛,國家公民有國家公民的難處,國家公僕不也有國家公僕的難處嘛。雖然公僕不經常跟公民主子們見面,但公僕好歹經常跟公僕見面啊,沒事喝兩杯總是有必要的,沒事收些禮錢也是必須的,沒事幫人家兜著點不就天經地義了嗎?別老以為紀委是神聖的,是管官們的,但也是一個家庭衙門啊,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你說咱們紀委這執行家法的,清官還難斷家務事呢,再說紀委跟公安局還帶點親戚關係呢,你總不至於讓咱們紀委連親戚都丟了吧?這多讓紀委面子挂不住呢?連親戚都保不住了,以後誰還給咱們紀委老爺送壓歲錢啊?你們這群屁民就是不懂官老爺們的無奈呀!

看把人家區紀委書記逼的,愣是在你們這群屁民面前抹眼淚以保證公安局長房叔的清白,是個人都頂不住壓力啊!你想想,男兒有淚不輕彈,一個堂堂區紀委書記,一個大老爺們的多不容易啊!區紀委這鋼鞭舉起來,看著房叔以及房叔家裡上有老、小有小,一雙雙眼睛盯著,這家法還怎麼執行?難怪人家區委書記要吧嗒吧嗒的眼淚,總是難以下手的,所以屁民們要理解,我們這是人情社會嘛,不要聽什麼法制社會的空話,畢竟大家這幾十年都這麼過來的,你要一下改了這身臭毛病,不好改啊!歷經幾代昏君,突然來了個明君,受不鳥啊!你想想你們漢人,滿清讓蓄髮的時候,你們一個個愣是死也不從,最後革命黨來了,讓你們割發一個個又哭的死去活來,說什麼祖宗家法,都不知道誰是祖宗了,還祖宗家法個屁啊?所以你想讓咱們的奴僕們突然不小偷小摸,也得給個時間緩衝下不是?不能一下子要了命根子嘛!

當我看著紀委書記的淚,不經意想起了西湖,更想起了西湖邊的別墅,多好的風景,還有別墅,還有書記的淚,你們這群屁民怎麼就不知道得饒人處且饒人呢?畢竟還是忠孝文化社會嘛,人家區委書記作為執行者,總是要以忠孝為先嘛,否則上面怎麼看自己?同行怎麼看自己?下面怎麼看自己?都在江湖混的,誰也裝不起逼啊!當然除了在你們屁民面前裝裝外……

人家局長身為房叔不就是有幾套房子,有幾處廠房嗎?你問問現在有幾個不是他這樣官的?誰沒有幾個小金庫?要麼還怎麼做裸官?要麼還怎麼去帝國主義生活?你們知道移民難,難道我們的房叔官老爺就不知道移民難了嗎?就你們整天嚷嚷著愛中國?咱們房叔就不愛嗎?不愛還怎麼坑中國的錢就外國享福呢?腦子秀逗啦?所以這些問題都是子虛烏有,我們這位流淚的紀委書記一定不會查到這幾處房產和廠房有問題的,大家樂呵樂呵得了,要想看清楚事實真相,還是在網上多鬧鬧,哪天習老闆看見了,或許這房叔才會下臺,沒辦法啊,誰讓你們是一群有主子之名,無主子之實的刁民呢?

我們的落淚區紀委書記不是也調查了嘛,人家房叔還好好在職呢,每月還還房貸呢,這是多麼好的官啊,身處如此境界還能好好工作,每月還得還房貸,哎,路人甲乙丙丁,你見過這麼好的公安局長嗎?你見過還房貸的公安局長嗎?你沒見過,你無非是在電視裡看過焦裕祿,但現實中就有這麼一位好局長,就是我們的順德房叔嘛!所以大家不要再罵人家房叔了,房叔是一位好同志,不能查,萬一真查出是雷政富咋辦?你負責啊?咱們區紀委書記可不做這壞人昂!要做你們刁民自己繼續堅持圍觀下去,或許還真能查出來!

跨國生子?

跨國生子又不是非法生子嘛!有人又對人家順德房叔跨國生子說三道四,我就說你們這群人真不地道,人家跨國生子怎麼了?就許你們跨省被捕,就不許人家跨國生子啊?你們怎麼就不知道眾生平等呢?人家是為了自己嘛?人家是為了將來中國土地上的中國人都死光了,人家回來還能傳承中國人的血脈不是?這是多麼愛國的行為啊,你們怎麼能說咱們的好警察,咱們的好同志,咱們的好僕人順德房叔、公安局局長周錫開童鞋不愛國呢?人家是大忠臣啊,雖然不是忠於中國,但不能說人家不忠啊!要麼咱們的孝字輩家法書記能為人家掉淚嗎?


房叔大部分住宅空置 兒子已入澳大利亞籍(來源:南方都市報)

在中國多不容易啊,生個孩子要這個證,那個證,屁民們受不鳥,官員們也受不鳥啊!人家不得出國生孩子,難道要像屁民一樣到了孩子七個月大了強行打掉?你們又不是不知道這群玩計畫生育的有多狠,這玩意跟你玩命啊!雖然咱們局長不差這幾個錢,不就是幾萬塊錢嗎?就算不還房貸也是能給的。關鍵不能讓別人說閒話啊,沒聽紀委書記說順德人民對咱們的局長房叔工作上評價還是很高的嘛!哦,說咱們局長與政策唱反調?那怎麼行!所以咱們局長房叔才去外國生孩子,這是維護咱們政策的臉啊!難道不是一位好局長嗎?你們這群刁民,老刁難咱們的好局長,雖然刁民早已成了褒義詞,局長早已成了貶義詞,但你們不能老貶著咱們局長啊,貶壞了咋辦?你賠啊?

總之裸官是必須的,幸好裸的早,幸好你們醒來了還裝睡覺,不然人家全家不都得進大獄了?還是人家成龍好,說中國人就得管。也是啊,不管咱們的官奴僕們怎麼過好日子?想讓公民很幸福,官員很痛苦?早著呢,就你們這群土中國人還沒醒來。局長房叔云:就裸了,怎麼著,不服啊?小心我亮出我的外國國籍,亮瞎你們的鈦合金眼!(外國國籍純屬本人臆測,到底有沒有還得看咱們落淚紀委書記再落多少淚嘛!)

所以咱們房叔在外面生子頂多是不適用現行計畫生育政策,要是換成你屁民了,早就罵你們漢奸了,別在這得寸進尺了,誰讓你們愚昧無知呢?咱們房叔眼界就是高啊!

-------------------------------------------

結語:房叔已裸,霸氣側漏;屁民國人,望而興嘆。當然要想房叔成階下囚,還需要屁民們多多圍觀啦!CCVA最近不是就放了一部猛片《V字仇殺隊》,教育我們:人民不應該怕政府,政府應該怕人民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