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逃美領館前驚人一幕 黃奇帆站直升機下(圖)

發表:2012-12-23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網路流傳出一張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前兩個星期、2012年中國新年期間視察重慶公安干警的場景「嚇人」照片,在此照片中「政壇不倒翁」黃奇帆與王立軍同列,站在直升飛機下,整個場面之「大」,令人瞠目結舌。

十多天後出現震驚世界的戲劇化場景:一個躲在美領館不出,一個偕70多輛警車圍堵,拉開2012的「宮闈大戲」。

2012年1月23日是中國傳統新年,王立軍和重慶市政府領導視察公安干警。從這張照片來看,王立軍當時「不可一世」,誰會想到新年一過,他上演了夜奔美領館的大戲。

據《中國新聞週刊》報導,當王立軍1999年在遼寧開原市接到「三輪車伕案」的法庭傳票時,衝口而出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要去美國領事館申請避難。一語成讖。13年後,這個「打黑英模」竟然真的以這樣一種方式,結束了自己的警察生涯和政治生命。


近日,網路流傳出一張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前兩個星期、2012年中國新年期間視察重慶公安干警的場景「嚇人」照片,在此照片中「政壇不倒翁」黃奇帆與王立軍同列,站在直升飛機下,整個場面之「大」,令人瞠目結舌。十多天後出現震驚世界的戲劇化場景:一個躲在美領館不出,一個偕70多輛警車圍堵,拉開2012的「宮闈大戲」。(網路圖片)

薄熙來派黃奇帆調集70部警車圍堵美領館

2月6日,王立軍進入美領館,薄熙來得知消息後,於2月7日派重慶市長黃奇帆趕往成都,並心急火燎地緊急調派包括輕型裝甲車在內的約70部警車,浩浩蕩蕩地閃著警燈進入四川省境內,務必要將王立軍帶回重慶。

之後,四川省公路警察曾經試圖攔截。但是,重慶警車奉了薄熙來的死令要前往美國領事館抓捕王立軍,根本不理會四川警方的攔截,一路駛進成都。

據悉,當時薄熙來親自趕赴成都,在暗中指揮包圍美領館,並讓黃奇帆公開活動。期間,黃奇帆進入美領館和美國總領事以及王立軍談話近一小時,談判無果,王立軍堅決拒絕跟黃奇帆回重慶。

眼見王立軍不肯出來,薄熙來一度要重慶軍警闖進美領館抓人,並對美領館聲稱有爆炸物,試圖強行闖館搶人。據說,當時美領館內的美國海軍陸戰隊已經搭起防線,在牆頭架好槍,全副武裝且子彈上膛。

黃奇帆公開說謊被拆穿

就王立軍逃館事件,今年「兩會」期間,3月5日,黃奇帆接受《鳳凰網》專訪時,對之前重慶調集70部警車包圍美領館的消息予以「闢謠」,「我是一輛車,帶了我的一個秘書長去的。」「至於外面說有那麼多警車,那上面的牌照是川警,四川的,那很正常。」

3月7日,四川團「開放日」接受記者採訪時,對此進行公開否認,「沒聽說四川省公安廳警力涉入王立軍事件。」

5月28日,美國知名的《新聞週刊》發表了一篇對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的專訪,在回顧了王立軍事件時,駱家輝曾透露說:薄熙來在發覺王立軍逃跑後,曾派武裝安全部隊(武警)包圍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駱家輝的專訪,再一次證實重慶市長黃奇帆所言不實。

王立軍逃館真相

據新華社出爐的王立軍庭審通稿,2012年1月底,王立軍與薄熙來的矛盾激化。王立軍上門向薄熙來拜年但不被接見,2月份薄熙來怒而掌摑王立軍,2月2日王立軍又被撤了職、繳了槍,還失去了保鏢的保護,他非常清楚,他就是谷開來和薄熙來要謀殺的第二個海伍德。於是上演了出奔美領館一劇。

深知中共官場黑幕的王立軍知道,只有把事情搞得國際關注,才可能逃脫被謀殺的命運。

今年2月份,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訪問美國,當時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畫。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