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淫官仍有漏網」 爆料者遭5警圍困(圖)

作者:謝德潤/楊蓉真 發表:2013-01-28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朱瑞峰

【看中國記者謝德潤、楊蓉真採訪報導】揭發重慶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性愛視頻的民間反腐人士朱瑞峰,27日下午6時許被北京多名警察登門傳喚,他拒絕開門,並隨即發出微博稱,正與門外警察對峙,引起各方關注。

5位警察在門口

27日下午6時43分,朱瑞峰在微博上發文稱,警察在敲門要把他帶走。7時02分發文說:「我還在屋裡,5位警察在門口還沒走,我說,我自己去轄區派出所,你們不能在門口堵著。你們肯定是重慶警方的,我願意做雷政富們的大牢,我早已做好了一切準備。我是北京市民,你們讓德外派出所警長趙洋聯繫我,我會立即跟你們走。否則,敲爛門我也不會開,請網友轉發!」該消息立即引起網民的注意並大量轉發。

當晚10點,《看中國》記者聯絡上朱瑞峰。他表示,目前他仍安全的在家中,一些著名的學者與律師已經到他家探望,媒體也持續關注,而5位自稱是德勝門外派出所的警察已經離開,其中一人自稱是孫鑫警官。

北京警方配合重慶警方抓人

朱瑞峰對《看中國》記者表示,「我向他們表態,我願意坐雷政富這些貪官們的牢。但我不能讓這些不明身份的人給害了,我早就做好準備,但是一定要在白天,讓所有的學者、律師幫我見證,就是你們北京市官局配合重慶警方把我抓走的。」

「就像很多學者所說的,我們記者就是記錄者,我們調查真相,傳播真相,我們每發一篇調查性報導,揭露商界、政界兩大黑幕,鐵證如山,我們沒有說假話。我們是依據憲法對國家機關和工作人員監督,我們是一個守法的公民。我所作的都是合法的,更重要的是有全世界許多媒體的關注,還有許多知名學者的關注,所以每次都是一些正義的人關注我,我才沒有受到一些磨難。」

還有漏網的官員

朱瑞峰25日接受《人民監督網》採訪時表示,重慶當局處於壓力下於24日將10餘位官員免職,但實質上是在掩蓋,他們把公安部門已查證涉及淫亂視頻官員的證據全部毀掉了。他強調,但還有漏網的官員,不能讓公安部門掩蓋真相,悄悄的收場。

朱瑞峰也對美國之音表示,根據他掌握的材料,還有涉嫌淫亂被拍下視頻的重慶廳局級官員漏網,他將在核實查證獲得確認之後繼續公布相關官員的身份。

朱瑞峰向《看中國》記者說,警方要他明天上午9點半到德勝門外派出所,懇請各界持續保持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