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回家遭遇現實版「人在囧途」

發表:2013-02-03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工妹回家遭遇「囧途」

電影《人在囧途》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裡面太多的雷人情節讓觀眾爆笑不止。可就在前天和昨天,3年未回老家過年的彭小姐,在從武漢回湖南的路上也遇到一連串囧事,上演了一場現實版「人在囧途」,不過彭小姐的經歷卻讓人笑不起來。

彭小姐是湖南湘西保靖縣人,在深圳工作3年多後,去年7月份來到武漢東西湖區打工。臨近年關,3年多未回老家過年的彭小姐,決定回保靖縣老家,與父母等親人過一個團圓年。

前天中午,彭小姐從東西湖區吳家山啟程回家,在四支溝附近乘坐一輛出租車,雙方因路線問題產生口角,司機不僅破口大罵,而且還強行將其拽下車。

事發後,彭小姐在投訴的時候,耽誤了當天回長沙的火車和回保靖縣的臥鋪客車。

前天下午,當事出租車公司為彭小姐購買了武漢到恩施的飛機票。昨天上午,當彭小姐來到天河機場準備乘飛機時,卻被告知恩施下雨,航班被迫取消。

彭小姐只好再次乘坐高鐵到長沙,在長沙因買不到汽車票,急於回家的彭小姐不得不花2400元包了一輛轎車回家,而彭小姐之前本來買好的臥鋪車票價格是168元。直到昨晚8點,彭小姐仍在回家的路上。

彭小姐介紹,前天中午11點30分許,她在東西湖區七雄路附近上了一輛車牌號為「鄂AXL765」的出租車,準備前往額頭灣,轉乘出租車到青山武漢火車站乘火車回長沙。

十多分鐘後,出租車開到四明路附近時,司機停下車,讓彭小姐結賬下車。彭小姐稱,對方沒有把她帶到目的地,不同意下車。沒想到司機破口大罵:「坐不起車你就別坐,給我滾下去。」當彭小姐準備下車時,司機又說:「把錢給了再給我滾下去。」


彭小姐提出:司機沒把她送到目的地,應該把她送回起點。見司機不同意,彭小姐就給朋友打電話。沒想到司機把車停下,下車把彭小姐的胳膊和衣領一拽,猛力一扯。彭小姐說,自己當時還沒站穩,差點就摔倒了。隨後,司機開著車揚長而去。

東西湖區公路運輸管理所工作人員調出了當事出租車在11點30分前後的行車軌跡,確認了彭小姐反映的情況屬實。經過協調,新橄出租車公司最終拿出1020元,為彭小姐購買了昨天中午11點15分到恩施的機票。

新橄出租汽車有限公司分管安全的範經理稱,當事司機系公司一彭姓員工,正在跟司機聯繫,但其手機一直關機。範經理表示,如果查證屬實,這種惡劣行為嚴重違反服務行業的規定,屬粗暴待客,駕駛員已不再適合從事該工作。

運管所張副所長表示,根據事情的嚴重程度,當事司機或將面臨停運15天或被取消營運資格的處罰;運管部門下一步將加強管理,提高服務質量。
 

来源:漢網-武漢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