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墜落?英美也出現神秘火球(組圖)

發表:2013-02-18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攝影師安東尼拍下英國上空神秘火球(網路圖片)

英國驚現類似神秘火球

俄羅斯隕石墜落事件已過去多日,但日前墜落原因、細節並未公布,謎題反而變得越來越多,當時不僅在俄羅斯,英國也發生了同樣情況,幸運的是並為造成災難。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當地時間上週五在英國西南部地區,有一顆類似墜落俄羅斯的隕石劃過,併發出明亮火焰。野生動物攝影師安東尼有幸拍下了此鏡頭。

65歲的安東尼講述了當時的經歷:「我正在拍野生鳥類,突然發現天空有個快速移動的物體,我仔細看是個燃燒的火球,幸好我拍下了它。我還記得當時拍下它的時間,大約下午5:45分左右。」

對於與俄羅斯隕石墜落安東尼也給出了自己的想法:「它們或許是相同的,不過我們很幸運,隕石沒有墜落在地面。」

另有消息表示迪拜時間上週五下午6時左右,迪拜上空也出現同樣情況,很多人目擊了火球劃過天空的一幕。對於是否與俄羅斯隕石墜落事件相關,目前有關方面並未給出解釋。


迪拜上空現類似火球(網路圖片)

美國加州出現神秘大火球


加州灣區天空中出現異象,許多民眾看到閃亮的火球劃過天際,十分震驚。(網路圖片)

美國NBC電視網17日報導,就在一顆隕石墜落在俄羅斯,造成1000多人受傷事件發生後數小時,美國加州灣區的天空中也出現異象,當地許多民眾報告稱看到閃亮的火球劃過天際,並對此表示萬分震驚。

2月15日,加州奧克蘭市夏博太空科學中心(Chabot Space and Science Center)接到一些民眾電話,稱晚上8點左右看到天空中出現火球。

據當地媒體報導,目擊火球的區域位於舊金山以南130公里的吉爾羅伊市(Gilroy)和舊金山東北部145公里外的沙加緬度(Sacramento)市之間。

目擊者稱,看到藍色的火球從天空中落下,但是沒有聽到任何聲音。

科學家稱,這個火球可能是偶現的流星,其實十分常見,幾乎每晚都會在地球的夜空中出現,只是因為俄羅斯的隕石墜落事件讓人們更加在意異常天象,才會對此事如此關注。

来源:ETtoday、科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