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燦的罪惡與趙紅霞的悲哀(圖)

作者:陳思敏 發表:2013-02-19 0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博證實:湯燦於年前被批捕,並獲刑7年。

蛇年的開端,燃點和爆點都不缺。自前年底就人間蒸發的湯燦,消息只在微博裡。繼半年前被判刑15年的傳聞後,在大年初三這天,有自稱湯燦好友的作家孫鑰洋與晉城市外僑辦的副主任兩人,都不約而同的在各自微博證實:湯燦於年前被批捕,並獲刑7年。

以時尚民歌天后走紅歌壇的湯燦,在2011年底傳出因涉貪腐遭中紀委帶走調查後,就此不見她的人。直到重慶事件爆發,赫然名列周、薄政變核心成員中的湯燦,又以「族繁不及備載」的入幕之賓而名聞最高級的「公共情婦」。

就像沒有半百以上的二奶,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當官的;現在是沒有一個師,誰敢說她是公共情婦?湯燦這份驚人的「床單」,最出名的當然是薄熙來,而級別最高的就是周永康,但人數最多的則是來自中央高官和軍方。坊間盛傳,與湯燦有染的將軍「至少一個排」。這也是為什麼湯燦從情婦的地位升級,被周、薄二人吸收並重用為政變核心成員的主要原因。

據稱,藉由色誘獲取中央一手情資,尤其是軍方高層即時動態的湯燦,為周永康與薄熙來提供不少重要情報和打通許多關節。因此有消息指出,湯燦被控制後,中紀委只問湯燦兩方面的問題,一是與周、薄二人的互動關係,二是軍中高層的腐敗問題。

就是因為湯燦多是與軍方高層和中央高官有染,涉大量中共高層醜聞,據說很多被涉及的高官與將領都竭力阻止公開審判湯燦。以至湯燦是生是死,至今都只是微博傳說。

不過,湯燦參與周永康、薄熙來、曾慶紅等人,就不只是單純的貪腐案件,而是奪權的政變行動。

如果說趙紅霞一出馬,就把半個重慶騎在胯下,那湯燦一劈腿,就橫跨整個中共黨政軍。但民女趙紅霞,充其量不過是個被利用的卒子,有的只是賺皮肉錢的悲哀。但有大校軍銜的湯燦,是甘於墮落為權錢色交易的貢品,甚至主動仲介自己成為公共情婦,參與周永康與薄熙來的政變陰謀,可見的是禍國之水的罪惡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