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亞萍)老虎屁股摸不得

作者:尤可夫 發表:2013-02-21 1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亞萍是國人曾經很喜愛的乒乓國手。當年她憑著小老虎不服輸的勁頭,叱吒乒壇,威風八面。鄧退役後去了英國讀書,○九年,她歸國後走了仕途,先任共青團北京市委副書記,轉年又去了人民日報社,官至廳局級,任副秘書長兼人民搜索網路股份公司總經理。

但事情壞就壞在她的一張嘴上。來到人民日報社後,鄧亞萍語出驚人,說《人民日報》從來沒有說過假話。眾所周知,《人民日報》從來是中共的最大號喉舌,當年大躍進畝產放衞星,大多是該報吹出來的牛皮。鄧亞萍露了怯,被網友和輿論好一番嘲弄。

此人也當真如小老虎般不怕天不怕地。打乒乓、學經濟的她,竟敢去創建人民網的「即刻搜索」。鄧批起人來,總是痛說革命家史,說她打球從來都第一,據此要求程序員不能學百度,得向谷歌看齊。結果倒騰兩、三年,「即刻搜索」市佔率低於萬分一,使用率近零,但錢花得卻如流水,竟然用掉了二十億。於是鄧挨了批,宣布裁員。

其實,這事不能全怪鄧,國企體制就是那般扯淡,她要是弄成了「即刻搜索」才怪。但她的短就是《人民日報》的短,就是黨的短,短可以有但決不能揭。網路名人李開復揭了鄧的短,即刻被禁言三天;網路紙媒所有報導,也都瞬時被刪得一乾二淨。

其實不是鄧亞萍老虎的屁股摸不得,而是黨的屁股不能摸。黨可內部批批鄧老虎,外界又怎麼可以對黨務指手畫腳?不過,花掉的二十億都是納稅人的錢,納稅人當然有資格摸鄧老虎的屁股。很想知道,到底是誰將鄧老虎的屁股像熊貓一樣保護起來?是劉部長還是劉常委?

来源:太陽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