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一瞧美國的農家樂 品嚐純天然有機大餐(組圖)

發表:2013-02-25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DIY文化在美國餐飲業繁榮發展的今天,讓我們跟著攝影師彼得·弗蘭克·愛德華茲的鏡頭一起來領略美國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頗具個性的田園盛宴吧。俄勒岡州Kiyokawa果園的長桌晚餐。


在1997年的火災後,Herbfarm便進行了大規模的重修和擴建。


隆米島上經營著野生紅大麻哈魚等特色佳餚的Willows旅館。


位於俄勒岡胡德河附近的櫻花嶺農場酒店在胡德山山麓還擁有一片飼養著各種家禽的廣闊果園。


Willows旅館於附近農場購得的家禽。


波特蘭東部的胡德河谷地區正不斷發展為一片從事農場旅遊的觀光勝地。


Willows旅館源於隆米島海岸的美味食材。


以特有蘋果而遠近聞名的 Kiyokawa農場。


胡德河附近坐落著以40英畝櫻桃園而聞名的櫻花嶺農場酒店。


以熏豬肉、西紅柿、麵包屑和生菜為主要食材的農場三明治。


距西雅圖約2小時車程的隆米島。


隆米島上經營著農場旅遊業的 Nettles農場。


華盛頓Herbfarm的廚師克里斯·韋伯將為旅客奉上美味的鮭魚王大餐。


Farm to Fork 項目中的食品價格實惠,旅客在體驗該項目的同時還能幫助這些參與該項目的農場得到進一步的發展。


於Herbfarm休閑觀光的旅客可參與農場工作人員每日進行的食材採摘。


Herbfarm中坐落著一片迷人的香草花園。


隆米島是華盛頓州一片倍受人們歡迎的農場觀光勝地,從Gooseberry Point每日都有數趟前往該地的汽車和渡輪。


圖為,旅客在Kiyokawa果園中暢飲。


Herbfarm種植的作物之一安吉洛佩萊格裡尼豆。


Willows旅館裝飾佳餚的酢醬草。


Herbfarm的烹飪食材都源於農場的植物園。


Willows旅館為旅客提供的所有美味都來自於聖胡安群島之中。


自上世紀30年代起,Herbfarm9味的新型用餐模式便受到了廣大美食愛好者的喜愛。


俄勒岡胡德河附近擁有大面積的葡萄園和果園。


Herbfarm的園藝師Bill Vingelen。


在Nettles農場旅客將看到到屠宰家禽的全部過程。


Herbfarm花園中的朝鮮薊。


Farm to Fork 為旅客提供著像這樣以西瓜、甜菜、薄荷和鮮乳酪為主要食材的美味沙拉。


西雅圖還坐落著Herbfarm的另一間美味餐廳。


圖為,Willows旅館大廚布萊恩·韋特澤爾配有野菜、黑莓和小茴香油的特色蔬菜湯。


Kiyokawa果園的長桌晚餐為旅客提供著源於農場的美味大餐。


以私房菜單和醇香美酒而遠近聞名的 Herbfar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