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北韓巨資核試 士兵凍死 靠偷維生(圖)

發表:2013-02-27 1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韓國政府消息人士26日透露,北韓最近加強了軍事訓練強度,但同時導致大批士兵凍死,軍隊紀律渙散,士兵逃跑、掠奪搶劫老百姓的現象時有發生。

據韓聯社報導,該消息人士稱,北韓試圖推行新的經濟管理改善措施,軍隊的經濟工作轉交由中央政府管理,希望以此逐漸擺脫經濟困境。但這一舉措遭到既得利益集團的反對,加之北韓過去推行了錯誤的方針政策,政府的公信力受到影響,新政策的推行難上加難。

另外,北韓消耗巨資進行核武器和飛彈研發,重建平壤城區,導致民生經濟較以往更加困難。軍紀渙散、士兵凍餓至死等慘狀,不僅是北韓近期經濟困境的一個縮影,也是北韓軍隊長期存在的問題。

據韓國《東亞日報》25日報導,一名從北韓核武部隊出逃至中國的女性軍官說,她大學畢業後在北韓最前線的某地區擔任高炮部隊中隊長,她所在的部隊進行高技術的核試驗。為了維持生命,她在部隊裡學會了偷。「我們女兵每天晚上也會去偷東西。偷土豆或蘿蔔等填飽肚子。」;「男性軍人還會從民宅盜走家畜、南瓜等。也有時會盜取電燈泡拿來買。」

她還說,因為長期飢餓,導致大批軍人營養不良、肺結核肆虐,絕大部分女性士兵患上生理疾病。「身體健康的女兵屈指可數。」北韓當局擔心造成不良影響,不但不讓患者退役,而且將他們隔離起來。

一些條件稍好的北韓幹部家庭,為了不讓子女從軍,乾脆免除兵役,或在部隊周圍指定民宅,讓子女們定期去那裡補充營養。

這名脫北者還說:「去年7月從黃海南道的軍隊附近來到裡的人說‘看到過村裡人們吃人肉’」,「好像北韓的情況比我在的時候更糟。」

不久前,總部設在日本的《亞洲新聞社》(《ASIA PRESS》)引述臥底記者披露,北韓在金正恩上臺後,發生了多起吃人慘劇。其中,黃海南道一名男子殺害了一對子女吃肉充飢,最後遭槍決。

另一名北韓男子餓得將自己孫兒的屍體從墳墓中挖出來後吃掉。還有一名餓極的男子將自己的兒子殺死後煮食。案發後,這名男子被槍斃。

除了上演人吃人的慘劇,北韓甚至還有「人肉市場」。據報導,在北韓黃海南道的海州市,有一名男子殺死至少11人後,把吃不完的人肉拿到市場當豬肉賣。他在去年5月被槍決。

原標題:韓媒:北韓大批士兵凍死 軍人靠偷維生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