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喚習近平嚴懲安徽侵害兒童歹徒!

作者:天理 發表:2013-02-28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呼喚總書記習近平立即嚴懲安徽非法侵害兒童權利的歹徒!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聲明:

據悉,2月27日下午3點半左右,安徽合肥一10歲的女童張安妮被四名彪形歹徒從合肥琥珀小學綁架帶走,歹徒得手後,將其單獨拘禁三個半小時不給食物。歹徒野蠻殘暴地剝奪小童張安妮讀書和受教育的權利,這一暴行,給幼小的女童造成嚴重的身心傷害。而且,歹徒還大肆搜掠女童一家人的住處,光天化日搶去了女童張安妮一家的生活費3900元和價值千餘元的手機一臺。

對此事件,中國公民維權聯盟全體義工和法律工作者表示極大的憤慨,對當今和諧社會竟發生如此殘害平民百姓的事件表示強烈的遣責!對安徽合肥社會的治安和安徽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和人身保障表示強烈的憂慮!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全體義工和法律工作者認為,人大政協兩會即將要北京舉行,中國社會一片祥和的時候,安徽合肥政府和合肥警方縱容和包庇不法歹徒對小童張安妮一家人殘酷無情令人髮指的迫害,嚴重違背了習近平總書記的實施憲法、依法治國的方針和政策,更加是給習近平總書記唱對臺戲,此事件是在抹黑習近平總書記。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全體義工和法律工作者認為,安徽省合肥市有背景的歹徒殘害未成年人,必須要追究其法律的責任,用這種暴力手段侵害女童張安妮是與法治社會的宗旨相違背的,這與安徽當局希望的結果恰恰相反,迫害張林先生只會引起更加多的正義人士站出來聲援和支持張林先生。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全體義工和法律工作者認為,近日來發生大量迫害國內維權人士的事件,國內許多依法維權的人士與依法為他人維護權利的人士也遭遇到不同的人權被侵犯的事件,我們對這種狀況深表憂慮!這種野蠻行為是與新中央人民政府致力構建的法治社會將帶來極大的負面作用,迫害張林先生更加是不得人心。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全體義工和法律工作者希望,安徽當局應該要正視的是,社會的和諧穩定不是由政府單方就能決定的,這需要與民間來互動,迫害張林家人的行為只會讓今天不穩定的社會火上加油,得不償失。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全體義工和法律工作者強烈要求安徽省合肥政府及相關部門立即制止不法歹徒對張林先生及其家人的非法侵害,並對實施非法侵害張林先生的歹徒進行追查懲處,繩之於法,合肥歹徒殘害未成年人,必須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並向社會公眾給一個實質的交待!

最後,中國公民維權聯盟全體義工和法律工作者希望安徽當局順從民意,立即無條件讓女童張安妮回校上課讀書,歸還張林先生被搶掠的財物!誠懇地向張林先生道歉!並保證不再發生同類事件!讓法治社會真正在中國實行。中國公民維權聯盟全體法律工作者及維權義工將視當局的實際行動將作出回應。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