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琳放言「出身難以選擇」 民罵不要臉

發表:2013-03-09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的中共兩會上,受到媒體「圍堵」最嚴重的非李鵬家族莫屬,3月7日,其女兒李小琳更是高調接受香港媒體的專訪,大談受到民眾譴責的任山西省省長的哥哥李小鵬,稱他是一位好哥哥,還稱一個人的出身是難以選擇,自己是努力工作實踐。此番話語遭到民眾大吐槽,民眾認為她這是越描越黑,要她不要「立碑坊」。

李小琳高調亮相放言民眾罵其不要臉

3月7日李小琳在香港媒體的電視專訪中高調亮相,聲稱「一個人出身是難以選擇的」,自己是「一步一個腳印的努力」。她還談到哥哥李小鵬,說「我哥哥是一個好哥哥」。李小琳經常是語出驚人,她的言論常常遭到民眾的嗤笑。她曾在去年中共兩會上提出「應該給每個公民建立一份道德檔案,以此約束大家。這樣可以達到讓每個人知恥。」李小琳的提案受到民眾強烈質疑。

今年的這一言論更是遭到民眾的大罵,許多民眾直接罵其不要臉。

天津民眾「秋葉靜美C」氣憤地質問:人的出身是難選擇,下輩子但願你出生在邊遠山區,如果還能做到今天的位置,再出來立志吧!安徽合肥民眾「大王不在家哦」說:還嫌不夠丟人呢,智商情商雙低下!!

上海靜安區「黃癟三」感嘆在中國就是這樣的世襲制,逃不出這個魔咒。

「Hu1226」:得了便宜就真的別賣乖了,上面這麼多關鍵位置是普通人能坐上去的?

「桐佟001」:越撇越撇不乾淨,此地無銀三百兩。噁心。

「殿臣沉澱」:煤是她家挖的,電是她家發的,表是她家做的,線是她家拉的,價是她家定的,錢是她家拿的。

「木喬」:你憑什麼當董事長,是你爹罩著你三步並做兩步爬上來的吧,你覺得挺光。

「黃昏的邂逅」:在當今這個拼爹的年代,你沒必要在這裡顯擺,憑自己的話,你什麼也不是。

「徐鵬」:你要是平民有現在的小琳嗎?低調點吧!不定哪天小鵬小琳就被打掉了!

據悉,李小琳在大陸網民評選的「2012年十大人品最差榜」中榜上有名。

李小琳挺「坐在火山口上」的哥哥李小鵬

李小琳在專訪中不僅談到自己,更談到「坐在火山口」上的哥哥李小鵬,力挺稱他是一位好哥哥。

李小鵬在此次中共兩會上亦成為媒體「圍堵」的重點對象。7日,在中共第十二屆人大一次會議山西代表團分組審議現場,回憶起在人民大會堂門口被記者圍堵的狀況,李小鵬稱,如果出現踩踏事件:「那我就攤上事兒了,攤上大事兒了。」

李小鵬於去年12月19日被官方宣佈成為山西省代理省長,直到他現升為省長為止,當地連續發生各種瞞報的重大安全事故。2012年12月25日,山西呂梁山隧道發生爆炸事故;12月27日,首鋼長治市瑞達焦業有限公司爆炸事故;12月31日,山西長治天嵴煤化工集團發生苯胺泄漏事故;2013年1月2日,大同市礦區名都廣場小區地下管道發生不明化學氣體泄漏;1月7日,山西省陽煤集團寺家莊煤礦發生瓦斯爆炸事故等,李小鵬因此焦頭爛額。

據悉,這些事故由於當地媒體封鎖消息,當地政府瞞報等現象致使這些重大事故至今成為無果案,李小鵬的「震驚、自責」等言論更讓民眾氣憤,被民詰問。據悉,當時山西「兩會」的現場天天有逾百位民眾在現場抗議,當局派出大批警察和便衣戒備,有民眾高唿李小鵬下臺。

隨後,一張「李小鵬深度鞠躬照」在網路上熱傳,被民眾稱為「李鵬之子終於向人民鞠躬謝罪」了,代表著民意。

中共特有的「官二代」、「紅二代」現象

在大陸,像李鵬家族、江澤民家族、周永康家族等等都是眾所周知的巨大貪腐家族。李鵬家族控制中國最大電企中國華能集團公司,佔據龐大的國有資產為「家有」。江澤民家族壟斷了大陸的電信行業。周永康家族則控制了中國石油系統。

這些中共權貴及其子女們的特權及奢靡生活也越來越成為媒體關注的話題。「官二代」、「紅二代」一詞也變成了中共特有名詞。民眾對他們倚仗其父輩的權勢在中共世襲體制下中飽私囊深惡痛絕。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