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養寵風水宜忌(2)(圖)

發表:2013-03-10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養貓的風水注意事項:

貓的眼睛傳說是通靈的,不管是真是假,貓對風水的影響比狗還要大。因此,喜歡養貓或家裡已經養了貓的同學必須要多注意。

1、八字較寒冷或生於金旺季節的人適合養貓

養貓的人必屬較寒凍的八字,一般來說,生於辰月,即四月四日至五月四日,或生於金旺的季節,即八月八日至十月七日,或十一月八日至翌年二月三日,適宜家中養貓。假如不能養貓,可擺放刺繡貓畫,或身邊放HelloKitty公仔。

2、不能養貓的月份出生的人

生於二月四日至三月五日即寅月的人,由於本身生於寅月,不適宜再見寅。換句話說,在貓月出生的人不宜養貓,否則引晦運。另外一種為生於火月,即生於五月五日至八月七日,及生於十月八日至十一月七日戌月的人,均不適宜養貓。

3、適合養貓的大宅朝向

在十二地支屬於「寅」字,因為貓與虎同科的,所以可取與虎相合的方位來計算適宜擺設貓兒的方位。換句話說,飼養貓兒有利的方位有東北、正南、西北等方位。大門開在這些方位,一般來說,飼養的貓兒特別強壯,健康活潑。

4、小貓睡覺的地氈顏色與風水的關係


貓兒睡覺的地氈,可以選擇黑色、藍色、青色或綠色,因為貓的五行屬木,黑色及藍色地氈屬水,水可生木,故利貓兒的生長。而青色及綠色的地氈屬木,木可助木,故亦對貓兒的生長有利。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