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三八婦女節取消了吧!

作者:北美崔哥 發表:2013-03-10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越來越三八的時代,人類又迎來了一個三八婦女節。

有碩士文憑的人都知道,「三八」一詞在港澳臺這些世界選秀節目的發祥地意味著不著調,不靠譜,二百五,潑婦等等女人當之無愧的名字。用三八冠名婦女節是聯合國對所有善良和不善良的婦女的不敬。當然,他們不懂,這不能怨他們,1977年在聯合國宣布此事時,北美崔哥的我正忙於批林批孔,沒來得及發微信告訴他們。

按照聯合國憲章,三八婦女節是慶祝女人的成熟和解放。三八,我理解就是三十八歲,一個三十八歲的女人應該是歷盡滄桑,閱男人無數。達爾文說過,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三十八乃承上啟下,意味著這個年齡的女人就跟豺狼虎豹加起來差不太多。

三十八歲是一個不再忍氣吞聲的歲數,三八了的婦女一般沾火就炸,點火就著,隨時隨地走火,所以世間有一種槍,叫「三八大蓋槍」。

三十八是女人一生中一條界線,這條線以前的女人自稱「本姑娘,」這條線之後的女人就自稱」你姑奶奶我。」

三十八歲以前,女人常說男人「你真討厭。」三十八歲以後,女人喜歡說,「你丫找抽呢吧?」為了記住38這條線,朝鮮這破國家專門劃了一道「三八線。」

三十八歲是一個女人生命中最猛的一年,所有的體力,精力,智力,美麗,夢想,脾氣,嬌氣和傲氣在這一年裡都會最猛烈的噴發和綻放。女人三十八歲的火力和活力是所向無敵的,所以,有這樣一支軍隊叫「三十八軍。」

三八節是專門給婦女過的節,可是女人最不care的也正是這個破節。前不久碰上一個上海妹子,她語重心長地發表一番節日感言:

「你就是那悲催的北美崔哥吧,你給評評這個理,我剛過完情人節,到了三月八號一看,才意識到那小子利用情人節把我搞成婦女了;等到了四月初的愚人節,才發現原來他是個騙子;再往後五一勞動節到了,該給你們男人做家務;等到了六一兒童節,還得給你們男人生孩子。所有節日裡,頂這個破三八節最沒勁,一點也不好玩。我不覺得今天的婦女更自由更解放了。」

這個上海女人的「反動」言論,讓我不禁思考了:你說,今天的婦女有舊社會的婦女過得好嗎?

過去,在那「萬惡的舊社會」,婦女一跺腳能生八個孩子,今天估計不敢。想起來挺沒勁的。

過去,女人嫁個男的就在家一呆,小腳一裹啥也不幹了;今天,估計還得每天擠地鐵上班去,根本沒有裹腳的時間。沒勁呀。

過去,全中國人民都同意「好男不跟女鬥」,今天,再好的男人也忍不住上網找個女名人罵罵,世風日下,真沒勁。

過去,婦女們急眼了可以挂個燈籠就接客,今天,只好在居民樓裡租間小屋,特別不光明磊落地賣淫,過著地下黨員般的生活,要多沒勁有多沒勁。

過去,女人可以明媒正娶給高官作二姨太,三姨太;今天,偷偷摸摸地當個二奶小三,還要時刻提防大老婆來當眾扒衣服;最違反憲法的是除了陪高官睡覺以外,還得負責舉報,向檢察院提供貪污證據,等都交代清楚了吧,還得把自己的私房上交,落得一無所有。沒勁,真沒勁。

看來,中國婦女的解放只有在家庭裡才能得到體現。雖然婦女們不大可能當各行各業的第一把手,但是回到家後,各行各業的第一把手一般要聽女人的,說到底,女人是在控制和影響著這個國家的走向。

眾所周知,中國是一個最不需要言論自由和民主的民族,因為我們從小就聽一個自稱為媽的女人的話。她說得對要聽,她說得不對,經過一番哭鬧後還是要聽。家裡從來沒有進行過選舉或舉手錶決,那個叫媽的女人突然有一天就當一家之主了,而且一當就是一輩子。某一天,有個和她配合生孩子的男人提了一句多黨制,招來一個月的鎮壓,後來也就再沒人敢提了。

一般來說,大多數中國婦女在三十八歲這年,都已經完成了統一大業,並且成功地在家裡鞏固了政權。記得一次三八婦女節大會上,一個代表發言:「在黨的陽光雨露關照下,我們婦女可以說已經一手遮滿天了,如果誰再敢提婦女能頂半邊天,我們堅決不答應!」

還記得有位村主任發言說:「舊社會,男人拿我們女人當褥子鋪,現在翻身解放了,我們女人要把男人當被子蓋!」

還是一位老共產黨員兼婦女主任說得好:「婦女能頂半邊天,可是沒有男人也白搭!」老主任76歲,過了兩輪三十八,總算悟出了人生真諦。

英文裡的女人是woman, 後面的三個字母man是男人的意思,wo這兩個字母代表著walk on,即踩過,踐踏過,( 我個人的解讀), 就是說只有踐踏過男人的女性才配叫woman (婦女。)

最近,世界各國媒體不斷爆料,披露三十八歲以上的婦女是如何」 踐踏「男人的。

2010年,拉斯維加斯酒吧,某中年脫衣舞舞女用巨乳將男顧客打暈。

2011年,紐約一名三八婦女一怒之下把丈夫的命根子斬了,還把這三兩肉扔進了垃圾箱,多虧美國醫學先進,又給接上了。

2012年,溫哥華電視臺報導某華人婦女追著 洋老公暴打,警察到現場勸架被踢了襠,後來就改由女警察勸架了,說女警察不怕踢。不過後來報導說被抓胸了,因為後果不如踢襠嚴重,就沒再換。也沒人可換了。

2013年二月,中國內地某三八婦女,藉著酒興把一個無辜的男子按倒在地強暴了,還登出了照片,嚇得不少男子一身冷汗,大呼「怎麼這好事我沒趕上?」

綜上所述,時代變了,我們當年背誦的所有語錄和道德規範都被從新改寫著。

三八婦女節勞民傷財,沒大意義,建議人大取消算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美崔哥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